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场签约23.3亿元!2023年乐东“富域乐东”公用品牌发布暨招
农略 2023-04-24

4月23日上午10:00,2023年乐东公用品牌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乐东文化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维,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国,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越,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柳晓磊,临高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国慧,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办公室主任杨毅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创新招商模式,优化营商环节,打响乐东特色农产品品牌,更好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维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

▲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国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

活动现场,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维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分别致辞,对乐东农业发展和招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乐东公用品牌的发布表示了热烈祝贺,最后对乐东招商推介提出了殷切期望。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

据悉此次乐东发布的公用品牌“富域乐东”,涵盖了当地蔬菜、瓜果、种业、渔业等相关多个特色优势品类。该公用品牌以“绿色、安全、优质”为基本标准,以“溯源、追溯、可追溯”为保障体系,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为支撑手段,结合乐东本地瓜果集中优势,借助公用品牌拓展平台和机遇,更好的引入外部优势资源,将乐东本地瓜果牧渔做大做强。推动乐东公用品牌走出海南,享誉全球,为海南自贸港和农业强省、品牌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富域乐东”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600人参加,包括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县委县政府领导、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领导、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协会、农村合作社等代表以及媒体代表。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国慧

现场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对乐东招商产业规划进行了具体介绍,表示乐东正在积极融入自贸港建设,拓展乐东空间。将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自贸港政策机遇,利用好自贸港政策,提升服务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补齐短板。紧紧围绕乐东县“三区一城”定位和沿海山区丰富独特的生态资源,谋划好产业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携手发展,共享发展新机遇,加快推动乐东融入“三亚经济圈”。

▲乐东农产品推介展示

▲活动现场及嘉宾品鉴美食

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招商部门精准策划招商活动,成功与四家企业签约总金额达23.3亿元。此次推介会,展示了乐东农业的魅力和成就,传递了乐东农业的声音和信心,展望了乐东经济发展的前景和目标。活动结束后,媒体代表对“富域乐东”公用品牌发布暨招商推介会采访报道,进一步扩大了乐东农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活动签约仪式现场

乐东是海南的重要农业大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是海南自贸港绿色优质农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

▲活动现场展示乐东农产品

“富域乐东”的诞生涵盖了乐东特色农产品和民族文化,是乐东农业转型升级、文化旅游和区域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海南自贸港绿色优质农产品的代表,对促进海南自贸港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和经略南海有着重要意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