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题(相信科学,切勿迷信)

高我传讯:如何有效辨别高我和小我

萨莉:

亲爱的,我一直与你同在,一直陪伴着你。请你将向外依赖的力量收回到自己身上,因为只有你可以拯救自己!

请你不要把判断的主导权放在别人手中,不要做被动的自己,因为你是能够主动出击的人!

当你带着对自己的全然相信和全然肯定,就要通过日常生活中的落地行动,不断去练习,让自己跟高我更紧密地链接。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辨别高我和小我,避免小我的干扰。

那么如何能够辨别当下链接的是高我还是小我呢?

请你知道,如果是高我的讯息,你的感觉是非常笃定的。

你会发现讯息非常自然流畅地出来,也不需要你的头脑刻意去解释和理解。过程中也时不时也会有一些体感反应,比如头顶发麻,身体有电流感,这都是在告诉你,你链接到高我了,传递的是准确的信息。

而如果是链接了小我,你会产生一些怀疑,语气不那么笃定了,同时你会加上自己头脑的思考和整合。但请你知道,这些其实是小我的推断,并不是真的讯息。

所以,请你放松下来,将自己的心和自己的嘴交给传讯者,你只是作为一条通透的管道,非常流畅自然地将你接收到的讯息传递出去。

在传讯之后,请你将传讯的内容进行总结和整合,明白这次传讯的核心思路是什么,为什么传讯,是想给到当下的自己和对方什么启发和什么指引。

你已经越来越意识到了,只有当你自己的状态足够稳定,你才能够稳定地将讯息传递出去。

当下三维的这些挑战,都是在帮助你越来越稳定的过程。虽然这个过程并不好受,但是每一次突破,都是在帮助自己产生飞跃的成长。这是你的灵魂的渴望和呼唤!所以请作为一名英勇的战士,接受这个挑战,无畏地面对!接受这份光荣的礼物!

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挑战,但是你能够遇到,意味着现在是时机了,你是能够突破这一切挑战的!请坚信这一点!无论眼下的挑战看起来再难,它一定都会有一个突破口!

只要你能够突破当下的相,就会发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

其实这些道理和智慧,一直都蕴藏在你之内。你已经经历了千百世的轮回,你的灵魂知道一切!所以当下关于各个方面的不足,都只是一个相。请你相信在你之内的小宇宙中,蕴含着一切的力量和你所需要的支持!

超越三维的相!看到真实的自己!那个无所不能,无限的自己!坚信自己,即使面对质疑,我们同样要坚信自己!坚信自己那颗心,初心,发心,而不是作死的小我自尊心。

请你相信,当下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你都能够立刻给出解决方案!这才是真正的你!

那个非常流畅自然,完全不纠结,而且头脑能够高速运转,高速进行判断分析和采取有效沟通和行动的自己!

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初的样子!无论我们当下经历着什么剧情,都请跳出这个剧情,看到自己!

我们拥有宇宙源源不断的资源的帮助,拥有全宇宙最强大的助力!用好这些助力来解决当下的一切挑战吧!


心中有光,外面的世界即光明灿烂

雪莉:

此刻的地球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转变,在这扬升的过程中,天地万物一定会发生巨变,不论你是否相信,该发生的事情一定会发生。

不论是那些令人们警醒的事件或是自然的灾害,都是宇宙最善意的安排与劝说,为了给人们警醒,为了使人们清醒,看清他们到底对地球做了些什么,看清他们对自己的同胞又做了些什么。

而万事万物都有其进化的过程,地球也是如此。如若想蜕变成蝶,那必须经历痛苦的细胞重组以及休眠,这是万物的真相。

如果你已经看到了事物的本质、生命的真相,那真的恭喜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使命。

请在当下时刻,时刻觉察,保持内心的光明,头脑的清晰,一切高频的能量振动【温暖的话,善良的行为,温暖的眼神】都可以轻易的感染到周围的人们。

不论周围的“存在”是否都能被你所影响,这不要紧,一切的关键在于你的念头是否为正,一切在于你自身散发的“爱的能量”,一切在于你自身魅力散发的光芒,如是同频者,必能与你共振,成为你的盟友,你们终将携手,去创造一个光明幸福的未来。

对于觉醒者来说,你们早已了解“生命的真相”,不论是否梦一场,但也要精彩过一生,这是你灵魂最初的梦想,因为“只要心中有光,那外面的世界即光明灿烂”,这是一定的,这是真理。

孩子,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为了这世界的重塑,为了成全“爱的蔓延”,只要你足够完整了你自己,成为爱,成为光,你的世界就会成为完美的世界,一切的朝向都是积极与美好。

新世界的大门正在为你打开,请积极努力的走过来吧,一起建造属于大家的“光与爱的世界”,让我们拥抱以及携手,努力以及积极面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未来将不再遥远,在当下即刻就能完成,只等你大步向前,加油!

活在每一个当下,积极面对一切。


生活即是道场

LAL:

真正的“修行”是在红尘中“修心”,修得平和喜悦之心,修得慈悲之心,修得能活在当下的心。而不是我们非要跑道寺院或者深山老林“修行”,那不是“道场”,那是小我逃避的“场所”。

而人生是一场修行,生活即是道场,每个人,每件事都在帮助我们成长,而这些便是我们人生路上最好的老师,无论顺或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面对的,不经历黑暗,怎知什么是光明,不遭遇逆境,怎会感恩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

这场修行对不同的人来说可谓是天差地别,有的人能笑着从容面对一切,感恩这场修行,而有的人在这场修行中一蹶不振,无论遇见什么样的逆境,都无法从中有所收获,无论遇见什么样的顺境,总能从中找到不满。而你面对生活的两种心态也决定了你最终修行所得。

修得好的人从容冷静,喜悦由内而外喷涌而出,每时每刻都在平静愉悦之中传播爱的力量,让身边的人也变得积极向上;修出问题的人暴躁忧伤,觉得人间不值得,如同移动的负能量传播源,不仅自己负面情绪爆棚,还会影响到自己身边的人。

而究其原因,其实只是他们对待生活的看法不同,生活如同一面明镜,你如何看待生活,生活也同样如何对待你,如果你觉得生活是痛苦的,那么生活就会给你带来更多痛苦,如果你觉得生活中快乐更多,生活则会给你带来更多快乐,而这些快乐与痛苦,都在帮助我们修行,我们体验过快乐,体验过痛苦,最终从中跳出,在平静中做出自己的选择,在这一次次的平衡之中我们开始了解自己,最终我们做出了灵魂内心深处的选择。


我是谁?

小七:

每当我陷入低频,也就是人类所理解的——自己的困惑、低迷中走不出来的时候,这时候,我的大脑中,我的心中,总会浮现出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是谁?关于“我是谁”的答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因为我想,这是决定每个人在每个当下行动的源动力,与能量的来源,当然,这个答案不绝对,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关于自己当下的真相,帮助自己走出来的当下的真相的答案,但我想,既然这是每个人生命成长中绕不开的扪心叩问,于是,在这个当下,在我比较困惑低迷期,想将关于我生命中永恒的答案——心告诉我的答案写下来,一是帮助自己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和真相,二是来帮助当下可能和我对这个问题有共同困惑的孩子们照耀一条同样他们心中回家的路。答案不唯一——原因在于每个人对答案的理解方式不同,但到底殊途同归,我们都盼望在尘世浮沉中停止飘荡,让心,让自己回家,就在当下。

以下是我与心的对话[我的内心=真正的我自己]:

小七:我是谁?

我的内心:你是光,知道什么是光吗?光不仅仅是她的形态,更是她的本质——是照耀万事万物内心的存在,给予万事万物源源不断力量的源泉,光亦是爱的能量的化身,这是光的本质,你要在每个当下成长成为光的本质,万事万物的源动力,发动机,明白了吗?而做到这一点也很简单,你不需要成为任何人,你只需成为真正的你,即可,你只需在每个当下成为[你自己]即可,你有自己清晰的计划,你有自己清晰的目标,你有光今天要达到的明确的路和方向,这是你,而你知道在每个当下成为你自己的道路上创造出来的是什么吗?是——光的另一个本质——无限,光的传播是无限的,是震动的,是超越[一切]的,你知道什么是[一切]吗?

小七:我想我明白,[一切]是宇宙,甚至超越宇宙的存在,我们所知的,我们所不知的,我们所见的,我们所不见的,我们所闻的,我们所不闻的,有形的,无形的,一切的一切。

我的内心:知道为何呢?

小七:因为宇宙没有空白,都是能量

我的内心:所以让自己成为源头吧,即能量的发动机,源动力,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自己,自己的使命——成为自己,做自己心中最闪耀的真正的自己,在每个当下从事自己心中最闪耀的光辉的工作,这是宇宙赠予你的生命中最伟大的奇迹,与礼物![自我无限的创造]


相信科学,切勿迷信

我是光,我是爱,我是不一样的存在。

欢迎全网搜索宇宙学院,有免费觉醒类书籍,私信即可。

有缘人,观想画面,答案评论或私信,有惊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