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是异业联盟?异业联盟营销方案
商业那点事 2023-02-04

异业联盟的方式都有哪些?

活动信息置换

客户信息共享

活动和产品返利

消费优惠联动

店铺和产品推荐


行业之间怎样进行联盟合作?

首先设定活动政策的联动促销产品及营销方式,其次双方对联盟合作的每件具体事项都要有明确的协议,来约束双方的原则性利益不受损害,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保障了执行力的效率。


下面我们分享一下旅游行业+恒基地产开发公司+奔驰汽车4S店+人保财险公司的异业联盟合作案例


一、现状分析

康辉旅行社在我们当地小有名气,近几年由于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需求不断的提高,具备经济条件的旅游人群出行已不再新鲜,旅行社也如雨后春笋版遍布城市的各处街道,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同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为了增强企业营业水平,增加客户,拓展销售渠道,达成企业销售额,康辉旅社开始通过需求异业联盟合作。


二、了解筹备

了解恒基地产开发公司正处于新盘预售期,奔驰汽车4S店新区新店开业,人保财险公司员工福利需求进行活动级联设置,设定活动时间、设定活动政策以及双方业务人员引导消费提成返利等


异业联盟平台五大聚合:

区别于第三方消费平台广告购买、流量分成规则,微三云异业联盟系统致力于打造商业共享平台,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商家抱团发展,为商家构建合作共赢的联盟生态。


1、位置聚合:基于用户位置,利用LBS定位,"附近的店” 栏目集中展示距离用户-定范围的商家。


2、商品聚合:按品类聚集多元化商品,如进口跨境商品、国内零售、餐饮、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提升增量。


3、会员聚合:商家间以顾客资源置换和联合营销做宽、做大销售,平台不参与商家之间的流量分成。


4、内容聚合:平台集中展示所有商家发布的内容,包括专题、资讯、直播、百科、视频等。


5、营销聚合:不同商家所举办的营销活动信息,集中展示在“发现"栏目。


欢迎热爱商业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并留言!

这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我们生活。

文章编辑:(WSY-00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