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面对越来越多的网民数量,作为商家有什么方式可以吸引消费者购物呢?
商业那点事 2023-02-06

消费市场将会越来越大,面对越来越多的网民数量,作为商家有什么方式可以吸引消费者购物呢?


市场上引流的模式很多,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引流模式是需要商家仔细辨别的,论现如今市场上哪一块“蛋糕”最大,那毋庸置疑是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如今网民每年都在稳定增长,尽快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十分重要。

分享购商业模式,从本地生活服务市场,该模式从诞生之初瞄准的市场就是这块市场,再以其极低的运营成本,快速成为中小型企业的模式首选,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分享购”商业模式。

如果我跟你说有一款“分享购”商业模式可以将这些用户变成自己得以用户你相信吗?


分享购商业模式主打的就是以社交电商为背景,通过分享受益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进入平台,再由分享购跳转到第三方平台消费。模式具体如下:

分享购主要是对接了包含市面上大部分主流消费平台,用户通过分享购跳转到第三方平台以优惠价购买商品,同时第三方平台返佣金给分享购平台,分享购平台再将佣金以比例的形式返还给消费者。

相当于消费者即优惠购得商品又能获得佣金,而且都是由第三方电商平台接单发货,省去了运输成本和存储成本。


该模式的会员结构主要是以五乘五裂变的方式进行裂变,也就是一层5人,第二层25人,第三层125人,第四层625人到第九层累计达到244万会员量。

佣金提现的方式也很简单,完成两个条件:一个是月消费达9笔,一个是累计邀请三个人注册成为平台用户。

欢迎热爱商业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并留言!

这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我们生活。

文章编辑:(WSY-00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