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内洗地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洗地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欣欣向荣 2023-03-01

随着智能洗地机的使用普及,我个人感觉它的存在真的秒杀扫地机器人,虽然需要人为干预,但是想拖哪里就拖哪里,真的就比扫地机器人方便。而刚好身边的朋友问及到国内洗地机有哪些品牌是做的比较好的,那么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介绍一下洗地机哪些品牌好用!想要体验洗地机的朋友可以接着往下看!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洗地机!

一、什么是洗地机?

洗地机这一新兴品类,通俗点来说就是用来洗地的。只不过对比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洗地机的功能比较丰富,可以说是集齐了前者的优点改造创新。而它最大的优势便是通过电机提供的强大吸力吸走地面的干、湿垃圾,并且对于油污重渍等顽固的风干化的垃圾也起到强有力的清洁效果。

1、洗地机的分类:洗地机分为商用洗地机和家用洗地机。

商用洗地机比较大型的,形状类型于一个车的类型,上面坐人,下面是滚刷进行清洁,常在车间、超市、商场等地方就会使用到。

家用洗地机它的外观设计与吸尘器差不多,只不过它加入了水箱的设计,并且地刷的部位设计也不同。家用洗地机是手持的设计,但是相比吸尘器,它有牵引力的助力,再使用过程中臂力不需要用到,它可以在牵引力的助力下前推后拉,方便省力。

2、有线洗地机和无线洗地机

有线洗地机:不需要充电,即插电即用,解决了续航时间长短的问题。只不过是有线的洗地机长短范围受限制,不能清扫整个房子,清扫完一个地方再换一个地方继续插电清扫,使用起来不是那么方便。

无线洗地机:能够脱离电线使用,根据续航时间长短进行整个房屋面积的清扫,随意走动不受限制。工作效率更高效!

而相比有线洗地机,无线的充电也更加方便,放回基座就能自己充电。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不建议有线的。

洗地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介绍:

第一、希亦T800洗地机

希亦T800这款采用了他们自主研发的超能汽泡清洁技术,整体的清洁力提升78%。配合Y-PIN智能深度清洁系统,是目前洗地机清洁力处理最优秀的一款。采用了超纤维PBT滚刷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于猫咪舌头的倒刺,在传统滚刷中加入PBT材质,针对地面风干化的污渍、米粒、酱料等,可以完成深度清洁,不拖泥带水。

并搭配了第四代Turbo双压无刷电机,机身使用寿命提升250%,转速提升28%,滚刷转速550转/分,还提供了16000Pa的澎湃吸力,对于地面大小颗粒的干湿垃圾处理效果非常显著。

支持一键深度自清洁模式,洗地机工作完之后放回基座即可充电,也能长按照明健进行自清洁。与此同时还采用了离心甩干+热风烘干的滚刷干燥模式,保持滚刷的干燥,避免出现异味、臭味等。

机身采用了1000ml清水箱+1000ml污水箱的设计,电池容量为5200mah,相比市面上常见的洗地机,它的续航时间也很强悍,可支持50min续航时长,水电续航平衡,就算是面对再大面积的房子也能轻松清洁完成。

第二、uwant X200 洗地机

uwant这款洗地机采用悬浮手柄设计,5.9kg的机身轻量化设计,搭配前后双助力,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过如果没有后滚轮辅助拖动,对于小力气的女生或长辈使用,这个重量是比较笨重的。采用了双滚刷设计,实行前洗后擦的方式,并搭配独特55℃热水清洗,轻松搞定粘稠污渍。机身内置臭氧发生器,开机自动启动,覆盖范围广,高效杀菌的同时减少滚刷、管道和污水箱的异味。搭配35AW的大吸力,对付顽固污渍和大颗粒垃圾也毫不费力,自清洁模式的离心风干加热风烘干,能有效防止细菌异味滋生,干净卫生,健康有保障。800ml的净水箱和800ml的污水箱,搭配4000mAh大容量电池,大户型清洁也轻松完成,78db的低噪音,在常见的洗地机噪音范围内。

第三、顺造H200洗地机

顺造H200这款采用了超宽幅履带式滚刷,增大了清洁面积,提高了清洁效率。机身支持180°可躺平清洁和高亮度LED照明,床底柜子底的卫生也能清洁到。电解水除菌搭配自清洁模式热风烘干,高效除菌告别细菌滋生。机身带有牵引助力,打扫起来轻松方便不费力气。730ml净水箱、640ml污水箱,外加35分钟续航时长,常规的户型选择没有问题,屏搭配语音提示功能操作使用起来简单易上手,除了滚刷设计的滚刷转速比较慢之外,其他的没啥问题。

第四、德尔玛P50洗地机

德尔玛这款洗地机采用了智能基站设计,让加水、清洗、公干、充电、存放五合一,真做到一站式解放双手。并采用了双滚刷双驱动的设计,5.7kg机身重量配合双向助力,让清洁更加高效省力。一键自清洁热风烘干,保证滚刷的干净卫生,避免长菌发臭的情况。装载了智能感污设计,能自动调节水量和吸力,节约机身用水用电。14000pa超强吸力,瓜子花生灰尘污渍等没有太大问题。并搭载了5000mAhd超大容量电池,搭配500ml净水箱和700ml污水箱,实现45min长时间续航,一般户型清洁毫不费力。LCD动屏加语音提示,操作轻松上手。80db的噪音相对于其他洗地机还是会高一点,并同时清水箱的容量相对来说比较少,清洁过程中需要加水。

第五、美的 G7洗地机

美的G7这款洗地机采用了T型设计,机身支持170°平躺设计,边边角角和家具底部的卫生问题不再是困扰。复合材质软绒滚刷加上18AW的吸力让干湿垃圾也能轻松驾驭,净重4.6kg搭配双向助力,清洁起来毫无不费力,一键自清洁深度的清洗滚刷,热风烘干让滚刷保持干爽卫生,电解水除菌,73db的噪音还算可以,700ml净水箱,600ml污水箱4000mAh实现36min长时间续航,智能脏污感应加上语音提示让操作简单明了。

第六、苏泊尔 FWN01T-K1洗地机

苏泊尔这款扫拖洗一体化洗地机搭配12000pa吸力,灰尘大颗粒能轻松打扫,干湿垃圾也能清理干净,实时活水自清洁滚刷,边洗边拖。380ml的净水箱、250ml的污水箱。2000mAh大电池组,支持45min续航,自驱牵引力,3kg的自重,使用起来得心应手,165°的躺平设计能支持清理家具底部垃圾,一键自清洗滚刷,保持滚刷洁净,但这款洗地机没有配备除菌功能,并同时水箱容量太小,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打扫中途可能需要换水两三次。

第七、吉米J5 洗地机

吉米这款支持A-pulse点控喷洗,脏哪洗哪省水洗地也干净!同时还支持180°平躺设计,让清洁工作无死角。创新清水箱低重心设计,有效减少手部受力的同时,使得地刷拥有更强的贴地性能。洗地只需牵着走,清洁更省力。500ml净水箱、500ml污水箱,35min的续航还算不错,自清洁三重清洗滚刷,去除污渍不留异味,智能大屏提示机器状态,方便操作,自驱牵引力和独驱滚轮设计,前推后拉更加省力,除了机身重量6.4kg,机重相对于女性来说还是比较重的。

第八、维纳斯 Venus洗地机

这款洗地机采用了创新超轻杆式设计,轻量化机身,吸拖洗三合一,高效方便。A-pulse点控式喷洗,提升水箱续航,配备复合地毯滚刷,深度清洁毛毯,180°平躺设计,让清洁工作无死角。INC3.0数控马达,吸力更强,干湿垃圾轻松应对,银离子抗菌设计,除菌抑味一步到位,一键自清洁开启滚刷深度揉搓清洗,避免残留,400ml净水箱400ml污水箱,11000pa的吸力轻松应对灰尘颗粒,噪音75分贝以下还算不错。相对同价位的洗地机来说,水箱容量比较小,清扫使用的时候,中途需要加水、换水。

第九、莱克lexy P5洗地机

莱克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对木地板的精护,A-pulse点控式喷洗,可控出水,保护地板。高压离子除菌液能溶解顽固污渍,提升清洁力,洗地吸尘双模式实现洗吸一体,180°斜躺切换能轻松清洗床底等卫生盲区,智能脏污感应能重污重洗,清污清洗,自清洁滚刷离心甩干加烘干,保滚刷干净卫生,银离子抗菌,杀菌去异味。智能LED显示屏加上语音提示,操作简单化,净水箱和污水箱的容量都是400ml,整机续航为35min,噪音80db算较高的,机身重量6.2kg,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吃力的,整体还算可以。

第十、米家履带洗地机

米家这款洗地机采用履带式滚刷,清洁面积增大,外加180°平躺设计,沙发床底、边边角角都能轻松搞定。另外配备了750ml的净水箱和640ml的污水箱,3700mAh电池为它带来35分钟续航,一般户型清洁不是问题。设有智能LED显示屏加上语音提示,操作更加便捷,智能实时清洁滚刷,边拖边洗,地面更干净,6500pa吸力,轻松吸尘吸灰,但是对于颗粒状的大垃圾清理效果就一般了,82db的噪音值比较高,会有一定的影响,不介意的可以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