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洗地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洗地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欣欣向荣 2023-03-03

首先,作为清洁类小家电,洗地机选购的第一条准则必然是“清洁能力”。但光有良好的清洁能力显然还不够,洗地机的出现是为了简化清洁流程。因此,洗地机本身的自清洁也是考察洗地机是否好用的重要指标。那么洗地机应该怎么选?有没有好用的洗地机推荐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洗地机选购必看

1、看吸力:洗地机清洁效果好不好的还得看吸力大不大。吸力越大清洁效果越好,吸力小则相反。而市面上最常见的洗地机吸力数值在5000-10000pa。而我的建议是10000pa以上是最好的。这样就算是面对大颗粒的垃圾也能轻松搞定。

2、电机:电机(俗称马达),可以将电池的能量转化为动力,电机一般分为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两种。

无刷电机:通常被使用在控制要求比较高,转速比较高的设备上,如航模,精密仪器仪表等对电机转速控制严格,转速达到很高的设备商。

有刷电机:通常动力设备使用的都是有刷电机,如吹风机,工厂的电动机,家用的抽油烟机、洗地机等等,另外串激电机的转速也能达到很高,但是由于有刷的磨损,使用寿命不如无刷电机。

3、看自清洁能力:洗地机清扫完成之后自清洁是必需的,但是滚刷干燥问题,只具备单一的自清洁模式是不可以的。因为扫完地之后滚刷是潮湿的,如果没有烘干模式,就需要手动拆卸滚刷晾干,不然放久之后会有异味传出。

目前洗地机烘干模式分为两种,离心甩干+热风烘干。

①:热风烘干:利用高温热风将滚刷的水分蒸发,耗时长。

②:离心甩干:利用高速旋转甩干滚刷,耗时短。

建议是离心甩干更好点。而目前也有洗地机采用离心甩干+热风烘干双重模式,通过水流强劲冲刷滚刷,利用离心力甩干,然后再高温热风烘干,有效防止潮湿生霉生菌,无需人为拆洗滚刷,让整个流程彻底杜绝异味、细菌。

洗地机排名前十品牌推荐!

1、希亦T800洗地机

CEYEE希亦T800这款是其中个人最满意的,也是目前正在用的主力款。它是很低调的一个牌子,由于不做广告不找代言,因此不被大众所熟知,但是CEYEE希亦的研发实力绝对不输任何洗地机牌子,用跨界的技术实现产品升级,采用了超能气泡自洁系统,以航母的“空化射流清洁技术”为设计灵感,研发“超能气泡自洁系统”,以及完全按照医疗级标准生产,可算得上是目前洗地机的天花板存在了。

机身采用了1000ml清水箱+1000ml污水箱的设计,电池容量为5200mah,相比市面上常见的洗地机,它的续航时间也很强悍,可支持50min续航时长,水电续航平衡,就算是面对再大面积的房子也能轻松清洁完成。

采用了活性氧+电解水持续杀菌模式,不需要额外添加杀菌液,利用持续电解自来水的安全非热式杀菌方式,针对三大治病类病菌,除菌效果可达99.9%。此外,洗地机依托强大风机结合独立风道设计,将强风聚合在拖头范围,拖地同时快速吹干地面,家里有小孩和宠物的可以更放心了!

此外,噪音低至65dB,低于市面22%,打扫卫生时丝毫不会影响小孩学习和家人休息。滚刷整面覆盖边角,滚刷与墙面距离短至0.001cm,没有一个角落藏污纳垢,无论什么污渍都一遍轻松搞定。

2、飞利浦XW9382/82洗地机

飞利浦这款采用了双滚刷的设计,能有效针对顽固油污,拖一次清洁两遍,让清洁更加高效。16000pa大吸力能轻松吸尘吸灰.双滚刷双向助力,向前向后随意切换,180°平躺设计搭配LED照明灯,高效清洁卫生死角和隐匿灰尘。2000mAh的电池容量,25分钟的续航。一键自清洁深度清洗滚刷,减少滚刷上残留污渍,结净更放心。AquaSpin除菌科技高效杀菌,智能感应污渍能根据地面污渍调节吸力和出水量,450ml净水箱和400ml污水箱的水箱容量都过小需要频繁加水换水,比较麻烦。

3、九阳Q5洗地机

九阳这款支持一键自清洁深度清洗滚刷和管道,采用50°热风烘干,防止滚刷发霉并滋生细菌。电解水和银离子双重除菌,一边拖洗一边除菌,高效清洁保障健康。10000pa大吸力能轻松应对灰尘干湿垃圾。清水箱容量为550ml,污水箱容量为500ml。智能脏污识别系统,变频调节水量和吸力,LED数显屏和语音提示简化操作难度,2500mAh的电池容量可提供28min的清洁续航。整体来说除了续航比较短之外,其余的没啥问题。

4、BOBOT DEEP 841洗地机

博宝特这款洗地机搭载智能芯片,能够智能调节吸力和水量,实现清污清洗,重污重洗。10000pa大吸力,干湿垃圾和灰尘都能清理干净,噪音值为73db,机身重量为4.5kg,复合滚刷能应用于多种场景,可视LED屏能随时了解机器运转状态,2600mAh大容量锂电池能提供35min续航。清水箱容量为750ml,污水箱容量350ml,污水箱容量过小,易装满,增加了换洗次数。

5、MEEDO米多 A2洗地机

米多这款干湿垃圾都能清理干净,特殊锯齿刮条能有效防止毛发缠绕。机身重量3.8kg,对于力气小的女生或者长辈非常友好。水箱续航方面,清水箱容量为520ml,污水箱容量420ml,配合清洁剂能有效除菌去污。并采用了低噪音无刷电机,噪音低至73db,在常见的噪音范围内,同时采用一键自清洁深度清洗滚刷,常温离心风干保持滚刷洁净。智能语音提示轻松上手,续航时间30分钟左右,足够日常清洁使用。

6、Eureka优瑞家 FC9洗地机

这款洗地机配备电解水除菌模块,除菌高效方便,不用添加清洁液,可视LED屏随时了解机器运转状态,4000AW的吸力能轻松清理干湿垃圾,地刷贴边设计能清洁角落灰尘。采用了4000mAh电池提供35min的清洁续航,净水箱容量为750ml,污水箱的容量为600ml,水箱容量还算不错,机身重量为5.4kg,配备一键自清洁模式,智能灰尘感应,自带调节吸力。噪音值为78db,相对来说噪音比较大。

7、悠尼 yoniev F10洗地机

这款洗地机吸、拖、洗一体,3800pa吸力对于普通的吸尘可以解决。语音提示和屏显能告知机器实施工作状态,噪音82db可以有点偏高,净水箱和污水箱的容量分别为550ml、400ml,大容量水箱搭配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能高效清洁长达28分钟,电解水除菌能高效去污杀菌,一键自清洁完成滚刷净洁维护,抑制异味产生,保持滚刷干净,LED屏加语音能随时了解机器运转状态,操作简单化。不过这款机身的吸力是比较小的,对于颗粒状的干湿垃圾清理效果一般,不介意的可以入。

8、德国蓝宝 DT05洗地机

蓝宝这款洗地机采用无刷电机设计,11000pa大吸力,实现即洗即吸,不留水渍和灰尘颗粒。机身支持吸拖洗三合一功能模式使用,采用电解水除菌功能,高效除菌保护健康。4900mAh大电池容量,支持45min续航,清水箱的容量为600买了,污水箱的容量为550ml,都是较大容量。自清洁深度清洗滚刷和滚道,滚刷自动甩干,软硬毛复合滚刷,深入清洁缝隙不伤地板,78db噪音也在正常范围里。3.9kg机身重量还算不错,智能语音提示让操作简单明了易上手,机身除了没有烘干功能之外,其他都不错。

9、必胜3598Z洗地机

必胜这款采用了StainBuffr污水回收系统,有效防止污水回流,保持地面干爽。同时机身重量仅重3.8kg,对于女生使用也挺不错的。并同时噪音值为72db,在正常噪音范围内。多功能抗菌清洁剂,高效杀菌去污。智能语音轻松易上手,一键自清洗,深度清洁滚刷,离心风干保持滚刷干净清爽。530ml容量的清水箱设计和420ml容量的污水箱设计,污水箱容量过小,清洁时需要经常拆换比较麻烦。30分钟的续航还算不错。

10、苏泊尔EVS-AP洗地机

这款是双电池续航的一款洗拖一体洗地机,双电池让它的续航达到了40min,能用于各种户型的清洁工作,一键自清洁让我们完成清洁工作后就可以当甩手掌柜,强力冲洗加上高温烘干让滚刷保持清爽干净,180°躺平设计让它可以清洁家具底部的垃圾,多种刷头可以一机多用,LED显示屏加上实时语音提示,简易操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