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线智能洗地机什么牌子好、2023智能洗地机实用推荐
欣欣向荣 2023-03-16

由于上班时间过长,上班族的闲暇时间自然不多,如果不想浪费仅剩无多的休息时间来搞卫生,只能寻求一款清理力强且耗时短效率高的产品,而洗地机便是不错的选择。智能洗地机不仅集齐吸拖洗功能一体,部分洗地机还拥有滚刷自清洁烘干、除菌等功能,相比多余的购买扫地机、除菌液、吸尘器,洗地机可以说是能够一机包圆!无需多次分步骤清洁,清洁力强且更高效。不过由于现在市面上洗地机品牌众多,挑选洗地机也成为了让选择困难症头痛的问题。那么关于市面上好用的洗地机都有哪些真实推荐呢!下面这几款品牌旗舰洗地机价格均在2千-3千的范围内,性价比十分之高,建议尽早入手享受高效清洁带来的舒适生活。

1、希亦T800洗地机

CEYEE希亦洗地机,目前已经是行业里无论是配置,还是体验,赢得了业内人士极其认可的专业级科技清洁品牌,目前已经是国内该领域的no1。

希亦T800这款机身搭载了双压无刷电机,提供高达16000pa大吸力,滚刷的转速达到550转/分,同时采用了超纤维PBT滚刷的设计,对于深层缝隙里的灰尘或是顽固黏在地面的污渍清洁效果非常好!不用担心留有污渍清除不掉!

同时机器具有贴边设计。0.001cm超贴边设计,使得在墙缝边角里的灰尘都能吸掉,清洁效果非常给力。这么大的吸力它的噪音值也非常低,只有65db,低于市面22%,使用中不怕打扰到别人,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首选!

与此同时,T800还具有电解水加活性氧双重杀菌效果,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家居环境的健康;1000ml清水箱+1000ml污水箱的大容量设计以及长时间电量续航,大户型也能选择。使用起来整体感觉非常不错,推荐给对清洁有一定要求的家人们。

2、顺造H200洗地机

顺造这一款洗地机采用履带式滚刷的设计,增大了地面清洁的面积,清洁效率得到提高。同时因为滚刷的设计,周长比较长,短至25cm的毛发都不会轻易缠绕滚刷,避免了毛发缠绕的麻烦。同时机身拥有180°躺平使用,对于比较低矮的床底、柜子底的灰尘垃圾都能够清理。电解水除菌,一键自清洁模式,以及热风烘干滚刷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滚刷滋生细菌。不过就是机身的重量达到了5.3kg,没有牵引助力,来回推拉会比较吃力。

3、追觅M12 S洗地机

追觅这款采用了双滚刷的设计,在清洁地面的同时前吸后洗,一次洗地机两次。同时滚刷贴边的设计能清理死角灰尘。机身搭设电解水模块除菌配合洗地,让清洁过程更安全放心;自带牵引力,能够灵活推拉,轻松打扫。16000pa超大吸力在清洁大小颗粒垃圾的时候毫不费力,900ml清水箱+700ml污水箱,配合35min续航时长,水电同步。不足的是,因为机身采用了双滚刷的设计,风道口的吸力以及滚刷的转速都相对的被削弱,清洁完之后会发现滚刷卡垃圾的情况。

4、INXNI以内Z3洗地机

以内这款洗地机支持吸拖洗三者合一使用,同时滚刷采用贴边设计,对于边边角角的卫生都能打扫干净。支持一键自清洁模式,并搭配抑菌液清洗滚刷,避免滚刷长霉长菌。离心甩干功能让滚刷去除残留污渍。同时机身噪音值为70db,搭配2500mAh的电池容量,带来25分钟的续航,相对于来说续航还是较短,适合小户型选择,大户型慎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