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P.1 合作
龙玄月 2023-03-20

地点:0043号星域——时空管理局总部

时间:和平纪元0101年03月14日08:28A.M.

        指挥官还是认为自己发出的邀请对方并不会去理会。

        三天前,他代表时空管理局向万灵域和炎国发出了合作邀请。但进目前而言,时空管理局的名声,或者说是时空管理局对于所在星域的统治力完全排不到前列。

        银河联邦、北域联合军团、宇宙资源管理协会、危云边际、南十字星帝国、星际贸易组织、“虚无主义”、逆时者联盟,这是当下时空的八巨头。如果想要在八巨头手下去发展出一个能够与他们实力齐平的独立组织,难如登天。

        “您有一条新的消息,请注意查收。”

        桌子上的移动终端弹出一则消息,指挥官瞟了一眼,随手就把它划掉了。

        “看来还是没有能够打动对方的筹码啊……”指挥官自嘲的笑了笑,打开了轻型量子终端。

        “并非我们没被打动,只不过我们更喜欢守时。”办公室的门被深蓝色将服的将军推开,随后办公室又突然开启了一个空间通道出口,银发狼妖扫视了一圈,说:“这个办公室还是大了点,一个人用有点多余了。现在你再看一下时间。”

        狼妖话音刚落,显示屏上的时间正好跳到了“08:30”。

        指挥官站起身,微笑着与眼前的两位握手,“欢迎两位,那么还请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时空管理局。”

        指挥官将时空管理局总部的大部分区域介绍给了将军和狼妖,将军若有所思,狼妖则心不在焉,更多地关注着时空管理局在各星域的分布。“从分布上来看,你们的情报网和势力网并不差,我想应该不需要万灵域的加盟。那么你为什么要发起合作邀请?”狼妖敲了敲移动终端,发出了他目前唯一的疑问。

        指挥官一愣,没有料到狼妖会关注这一点。

        “如你所见,目前时空管理局确实能够在各已知星域建立分部,但我们的委托展开依旧会受到各个星域的原属势力阻碍。因此我们需要一些其他因素的加入来改变当前时空管理局的困境。”

        随后,指挥官带领二位步入会议室,将草拟的合作协议书交给了狼妖和将军。“根据我们的情报网显示,万灵域和炎国是当今最大的自由组织,不隶属于任何一方。如果有贵组织的加盟,那么时空管理局的委托展开也将更加顺利。作为回报,时空管理局也将作为贵组织的情报网,提供你们所需要的信息。”

        狼妖和将军并没有打开查看这份合作协议书,二者对视一眼,得到了对方的答案。

        “合作可以,我们只有唯一的要求:我们不会,也不可能派遣人员常驻管理局,若有任务委托,还请通过内部交际频道联系。”

        “这一点完全没有问题。那……”

        “祝我们合作愉快。”


        二者走出了管理局大门,狼妖看向了将军。“炎国居然让你来参与合作商议,想必龙天城已经成为了炎国之主了吧?”

        将军眨了眨眼,回复道:“炎皇还是炎皇。倒是你们万灵域,有你龙玄月在,应该也不会需要时空管理局的情报帮助吧。”

        龙玄月也是眨了眨眼,说:“万灵域倒是用不到。”随后又通过灵力加密信道告诉了将军一个秘辛:“圣兽域有变,八巨头可能会有进攻的念头。”

        将军瞳孔一缩,脸上表情没有任何变化,rua了龙玄月的耳朵并嘱咐龙玄月“路上小心”后,登上了自己的星舰。

        “啊……啊啊?!龙星河你给我等着!”被rua了耳朵的龙玄月满脸羞红,气急败坏地对着龙星河星舰的方向发泄自己的怒气,气鼓鼓地回到了万灵域。



写在本章之后:

这是新人作者的首次尝试,还请各位读者大大多多支持喵~

我会尽量保证一周五更(目前存稿还算富裕),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喵~

关于设定方面的东西大概会在本周末发布出来吧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