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亚马逊FTC能效标签怎么办理
检测小陈 2023-05-29


一、亚马逊灯具Lighting Facts label的能效要求:

推出的本意是“Give them the Facts”, 是为了让照明产品达到数据具体和可信度高的要求,

1、FTC认证性能参数:初始流明lm、初始光效lm/W、输入功率W、相关色温CCT、显色性指数CRI。

2、 FTC认证指标,分别为“质量”和基于LM-80以及TM-21测试所获得的“流明维持率”指标。

3、FTC认证适用的LED灯具产品范围是:交流市电或者直流电供电的完整灯具,低压12V交流或者直流灯具,可分离电源的LED灯具,线性的或者模组化产品。

4、FTC认证不适用的LED灯具产品范围是:太阳能或者电池供电的LED灯具,不限长度和形状的LED灯带和LED灯盘。Tel:13349875663

二、亚马逊根据针对此次LED灯泡下架事件给出了解决方案

一是要求商家及时联系产品供应商,包含能源标签内容的图片。

二是如果产品供应商如没做过此项测试,应提供样品给有NVLAP的第三方实验室检测,能效标签,并制作能源标签。

三是能源标签由商家上传至亚马逊确认后恢复销售。

三、灯FTC能效认证范围:

1、带灯头的光源类灯(E螺口灯头系列,B卡口灯头系列,G灯头系列)

2、灯具类(筒灯,工矿灯,面板灯.......)要申请注册周期略长,标签为彩色标签!

四、申请流程:

1.、工厂根据产品类型,确定是否在强制范围内以及产品所使用的测试标准。

2.、工厂提供样品给到NVLAP第三方实验室测试,拿到测试报告。

3、根据报告上的测试数据对下载的标签模板新,从而得到单个产品FTC标签。

4、将FTC标签上传到网站,并将URL地址给到亚马逊卖家。

5、亚马逊卖家通过批量上传模板做标签批量上传。

注意:有个别商家乱来上传标签!型号根本对不上标签的参数!!FTC能效标签是,根据有NVLAP实验室出的参数,推算出来的数据做成的能效标签,并不是随便上传一下标签就可以了的!一经查出惩罚很严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