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如何对接达人?怎样提高成功率呢?干货教学
电商优优 2023-03-31

大家好,我是电商优优

 随着抖音小店越来越火后,很多小伙伴都想要入手去操作,但是一部分小伙伴的店铺不出单,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这种原因是自己的小店流量方式没有做好,这时候就需要对接达人,达人直播带货出单,那么如何对接达人呢,如何找个靠谱的达人帮你卖货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对接达人的时候咱们应该注意哪些东西?以下是详细步骤

1、首先要有目标对象,怎么找呢,可以看跟自己店铺卖的东西一样的同行,去后台查看达人的数据,看他们卖的商品是什么,价格是多少,佣金是多少,通过这些制定自己邀约政策。

2、开小号刷直播间,然后去关注同行,看人气榜,带货榜,有中意的话就去要他们的联系方式,私聊看主页都可以。

3、前期可以设置佣金高一点来吸引达人,有达人看到你的佣金比同行的要高,会优先考虑你,主动找你联系。前期小店可以微亏或者微赚,前期的亏损可以为后续的长期合作做铺垫。

知道怎么对接达人之后就该想怎样可以提高成功的概率了,接着往下看

1、准备好话术,如果商家看你是新人的话,估计不太会跟你合作,然后聊的时候告诉他们你是原厂家,卖的产品都不错,带他们去看,一定要有自信,另外注重产品质量,质量太差没人会跟你合作。

2、把准备盘货表,也就是把商品名称、规格、价钱、佣金、发货时间等信息列成一张表,达人看着比较清晰。

3、店铺要有好的体验分,店铺体验分太低会影响带货口碑,体验分太低意味着店铺维护体验风的能力不行,也直观的影响着带货达人的口碑分,所以一定要提高店铺的体验分。

4、沟通态度,同行产品很多,你不能保证达人不会去看别的商家,所以这个时候拼的就是态度了,另外沟通方式要灵活,维护好和达人之间的关系,这样我们如果有问题的话,达人更乐意帮我们解决。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对接达人以及提高对接达人成功率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不懂的小伙伴。

我是优优,一个做了6年无货源的90后 目前专注于抖音无货源小店,自己经营了70多家小店,新店正在筹备当中。

专业的问题需要找专业的人请教,不懂就问,不要闭门造车的去做,不然白白浪费时间还做不出来结果。

公众号:电商优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