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为人知的爱恋,无从承受的痛苦
2023-05-05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矛盾的存在。我们总是渴望拥有,却又害怕被拥有。那些不为人知的爱恋,是其中最为矛盾的一种。


我认识了他,或者说,我喜欢上了他。然而,我明白自己的处境。我们并没有共同的未来,因为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这样的关系,在其他人看来,是道德和伦理的问题。然而,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我们试图将这份感情掩盖在黑暗里,因为我们知道,如果这一切暴露出来,将会对其他人带来多么深远的影响。于是,我们成了一个秘密。白天里,回到我们各自的生活;而晚上,我们相依相伴,在互相温暖的怀抱里度过漫长的夜晚。但是,这种关系终究不是永恒的。在某个时刻,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对于我来说,离开他是我无法承受的痛苦。可是,靠近他,也是会带来不为人知的痛苦的。我感到自己的内心一次次地被撕扯。我渴望一个共同的未来,但是这个未来不属于我们。


最终,在我的决定下,关系结束了。在我面前伸出的道路变得一片模糊,没有了方向。我感到内心的空洞愈发明显。那些曾经在我的心里占据重要位置的情感,已经开始逐渐消逝。


在此之后,我尝试着去寻找新的生活。消失的情感留下的空缺,变得越来越小。或许永远回不到从前,但我学会了在记忆里寻找和平与安宁。


那么,这场旅程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也许,每个人都有走不通的路,每一段经历都可以带给我们成长和启示。爱情,没有对错,没有必然正确的选择。而那些不为人知的爱恋,不是因为它不道德,而是因为它纯粹。但更重要的是,无论这段经历变得如何,它都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