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杏居轶事 08 麦子叔

自从我这里变成天使办事的旅馆之后,就有一堆人进进出出,来了之后我问个名字,知道他们就是借住,也不太会管他们。但麦子叔是一个例外。

麦子叔是三四天前来的,本来也没啥,知道之后就去和朋友吃火锅去了。吃着吃着突然感觉自己心脏一阵绞痛!!说实话来了这么多仙家没有人让我心脏这么痛,我就问谁啊!!!就看到一个新来的胡子拉扎的天使大叔说:“妹子啊,你这可太好吃了啊!!”

我:“这种事情不要捏我的心脏来告诉我!!!”


过一会又开始心绞痛。

我:痛!!啥事啊!

麦子叔:香菜和葱!

我:…


又过一会

我:嗷!!这次又干嘛!!

麦子叔:饮料开一下!想喝椰子汁!

我:…


再过一会

(痛苦面具.JPG)

我:麦子叔有啥吩咐?

麦子叔:羊肉汤也好吃!

我:知道了知道了。

写到这里麦子叔又拿捏我的心脏,问我:“能写点正经事不?”

我:不接受点菜。


那天下午,家里的天使们在吵吵嚷嚷,清风觉得很有趣就画了一幅此情此景的水墨画。

我:痛!麦子叔啥事!

麦子叔:你跟清风说,给我画太丑了!

我:你自己跟他说去!

清风:不改。

我:痛!下次要不你也把他画丑,这样你们扯平行吧?

麦子叔:好主意!

过一会

我:!又啥事?!

麦子叔:嘿嘿我不生气了,清风给我加了两个好大的翅膀,好帅!

清风:…怪欣赏这个叔的。

我:下次能不能轻点…

除除:这个臭大叔老是抢话!要去揍他一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