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盐焗腰果王包装设计
🕸zpddie 2023-06-02

盐焗腰果王是一种高端休闲食品,包装设计应该注重品牌形象和产品特点的突出,同时要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本次设计做出的分析总结:

  1. 红色为主色调:红色是一种富有活力、吸引人眼球的颜色,可以很好地突出产品的高端、精致属性。

  2. 金色为主色调:为增强豪华感和高端格调,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质感。

  3. 突出产品特点:要让消费者对盐焗腰果王的特点一目了然,将凸显产品特性的元素加入到包装设计中是非常关键的。例如,可以在包装上用文字和图案呈现产品独特的口感和营养成分等特点,让消费者对产品更有信心。

  4. 突出品牌形象:盐焗腰果王是一种高端休闲食品,其品牌形象需要突显出这一点。在包装设计中,可以使用精美的字体、标志等元素,将品牌形象和产品特点紧密结合起来,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5. 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对于高端休闲食品来说,其目标消费群体通常是一些追求品味、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因此,在包装设计中可以考虑加入符合这些人群审美习惯的元素,例如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清新雅致的图案等,从而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提升销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