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F伦敦分别是为了马德里重聚
詹宥JF11 2023-06-08

预告:

序:北大西洋的西风吹散了伦敦的雾,却让他们在马德里重聚......

塞雷佐:“我无法告诉你有关Felix的计划。我们昨天得知,切尔西新主帅不让他继续留在切尔西。我们还没有任何计划,Felix现在是马竞球员。随着消息的曝出,各大网络平台的球迷们有的为之叹息,有的愤怒,有的期待Felix的新的开始。

或许粉丝们对切尔西的高层多多少少是不满的,但Felix还是很遗憾没能留下的,他真的很喜欢切尔西,也很留恋在斯坦福桥的这段时间,更珍惜的是和这里的队友之间的情意......

罗马诺:“皇马对Havertz有着切实的兴趣,他是引援名单中的一员,这名球员也很受安切洛蒂的欣赏。“看到消息的Felix提前结束了在伊维萨岛的度假,重新踏上了马德里的土地,他要好好准备Havertz的到来,尽一尽地主之谊。

"哥?你回来啦,走啊打球去。“刚下飞机Hugo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好好好。“Felix由于在岛上散心,心情还算不错,便应下了。

"哥,你看你的衣服我刚好可以穿。我多给你省钱啊。“Hugo知道Felix因为各种事扰得心情不太好,所以也尽量活跃起气氛。听闻,Felix无奈地摊摊手“你难道不是从我衣柜里捡剩吗?”Hugo闻言尴尬笑笑便准备发球了。

炎热的夏季悄然退场,在这个夏天里我们有太多情感还没有抒发,但度过这个夏天我们会有更多期待,比如苦苦等待Havertz的Felix?

正文:

1.

电视播放着记者招待会“欢迎Kai Havertz转会皇马,请问您对于这个赛季在西甲踢球有着什么样的计划吗?”Felix等了一个假期,终于看到Havertz走出巴拉哈斯国际机场的身影,他一个鲤鱼打挺,套上衬衫外套便准备去记者会的现场,临走时听到记者的下一个问题:“您为什么选择加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Felix转身看着电视中那人低头微微一笑,再次抬头回答问题时,眼中仿佛有星星般亮亮的:“因为......马德里有fox啊。”听得Felix一阵脸红, 记者还在不断追问:“Kai先生您说什么?”但Felix却等不住拔腿去找他的驴哥了,留下Floki独自在家看着电视直播。(Floki:汪汪汪)

  等红灯的Felix单手扶着方向盘,脑子里却在回想着刚刚Havertz的那句“fox”,不禁再次红了脸颊,手臂靠着窗边扶额,在绿灯亮起前撸了下自己的卷毛,深呼吸然后踩下油门,心却还未安定......

  进场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他带向后台,那里有匹小驴在想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

  “Hi! Haha,you finally made it.”(嗨!哈哈,你终于来啦)Felix推门而入边走边说道。

  “Joao,you seem very happy?”(若昂。你好像很开心?)本来略微紧张的Havertz听到Felix的声音转身问道。

  “Are there any? Where is it?”(有吗?哪里有?)Felix闻言心脏跳得愈发凌乱,只能害羞地低下头,他可不想让Havertz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早就不是兄弟情了......

  “Then why are you laughing when you walk in the door?”(那你为什么一进门就哈哈哈地笑?) Havertz略微不解地问道。

  “That's my new name for you, Haha, from your name.”(那是我给你起的新称呼:哈哈,从你名字中取的。)小狐狸明白他只是在疑惑这点,便傲娇地抬起头向他介绍。

  Havertz有点无语地看向那只傲娇的狐狸,满脸的抗拒“Noooooo,I'm not calling it like a joke.Or I'll call you Aoao, like a cry.”(不不不不,我才不要像个笑话一样的称呼。不然我以后叫你Aoao,像哭声一样)

  Felix一脸失落地说道“好叭好叭,Bro,come on.”

  这才让驴哥勉强答应。“话说,你找好房子了吗?”Felix一边帮Havertz拉行李箱,一边问道。(注:并不太清楚小菲在马德里的居住情况,暂且让他俩合租)

  “唉,这里住房压力小,但到底是异乡,不太想买房住。”Havertz一脸认真地说道,内心却有了自己的小计划:可不可以住在Joao家?

   “那你租房?”Felix虽然内心也想着两个人一起住,但这话是不可能说出口的。

  “嗯,看看吧。你呢,在这边怎么住呢?”Havertz其实不太满意这个住房安排,但又没有合适的理由回绝,只能引来话题。

  “我吗?我也是租房,但最近想换,这个房子太大了,用不了,感觉不太值……”表面上乖巧的回答,但狡猾的狐狸就等着傻傻小驴上套呢。

  “那不如?你别换了,咱俩合租?”Havertz觉得是时候提出请求了。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故作矜持的小狐狸心里早就笑开了花……

   “啊?你要能来一起住,我自然很开心,但你刚来马德里,不是独立住房会不会很委屈你?”狐狸便露出为他担心的表情。

  “怎么会,这样也能减轻彼此的压力…”Havertz见Felix还未答应,略微有点急躁。

  “好啊,狸窝欢迎你呦Kai先生。”此时笑颜如花的小狐狸抬眸紧紧地盯着Havertz的双眼中自己的身影,双颊也适时地染上了绯红。

  Havertz怔愣住了,面前的人如同火红的夕阳,照着他的耳尖也爬上晚霞。他好想把他拥入怀里,但却又怕惊吓这只聪明的狐狸,只能拉起还在对自己放电的Felix,转身向车库走去。

  “你一路上辛苦了,我来开吧,你好好休息一下。”Felix打开副驾的门就要把Havertz往里赶。

  “okok,你别急,我自己上。”

  “有想听的歌吗?没有我随便放啦。”Felix系上安全带,扭头问坐在副驾低着头的Havertz,见他没点歌便点开了自己的歌单。“Can we build our perfect neighborhood  Falling in love  We're taking things for granted everyday  And I wanna break the current loop  Nothing's enough......”(可以去搜《Neighborhood》听原版呦)

  听着告白的歌词,Havertz内心十分矛盾:这小狐狸是故意找的这首歌,还是他压根就没听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而扰得他心乱的罪魁祸首还认认真真地开着车,后视镜上却印出Felix略微上扬的唇角......

2.

  “到家啦。”Felix拉着Havertz进了公寓,进了这个未来让他们彼此陪伴,相互鼓励的公寓。Felix向Havertz介绍着屋内的布局:“这是你的房间,你先收拾休息,我去准备晚餐。”转身便要走出去,Havertz却一把拉住了Felix,觉察自己的行为不礼貌后,又迅速放下狐狸爪。“嗯?“Felix睁大眼睛疑惑地望着眼前耳尖红透的小驴,可惜尴尬的驴驴没能看到狐狸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

  “那个......我......忘了我要说啥了。”Havertz急中生智,只能这样解释道。Felix低头露牙轻笑,便走去厨房了。(就是呲个大牙搁那笑,这么写文艺点。)

  厨房内的Felix却泛起难了:我!不!会!做!饭!怎么办,怎么办? 算了,搜个食谱应该不难做......

  【半小时后】“我收拾完了,妈呀,你在干什么Joao?为什么你在炒炭?”Havertz看着烟雾缭绕的厨房;一只手捂住口鼻,另一只罪恶的手仍在翻炒着锅里不明物体的Felix,顿时让他愣住了。

  Felix拽了拽眼前看呆了的人,开口吩咐道:“愣着干嘛,盛饭啊。”“你在做什么?”Havertz不解地看着Felix。

  “噢,这个是焦盐鸡翅,再等两分钟就可以出锅了。”“这鸡死得好冤啊......”“你说什么?”还没等Felix质问完,就听“崩”的一声,也不知道什么炸了。厨房烟雾报警器,抽油烟机进行着自己的交响乐,丝毫不理会深受惊吓的二人。

  “我想你不适合厨房。”率先反应过来的Havertz拉起一旁的Felix,把他推到厨房门外,“这里还是先交给我吧。”惊魂未定的Felix呆愣地点了点头。

  小厨Havertz在收拾完炸得四分五裂的鸡蛋和碳化的鸡翅后,为了省时决定煮意大利面吃。上菜时,在椅子上苦苦等待的小狐狸早就流下感动的口水:“哇,你也太厉害了吧,那以后都可以不用点外卖了。”

  “那你刚刚为什么不选择点外卖?”Havertz一边卷着面,一边问道。“因为那样很没诚意......”Felix小声嘀咕着。听得Havertz一阵无语。

3.

  假期即将结束,凯菲二人也开始训练准备下赛季的到来。

  “Joao,我要去皇马报到了,然后就要开始训练。你呢,有什么计划吗?”Havertz倚着Felix房间的门框,看着翻找T恤的Felix。

  “我吗?不知道,可能去找Hugo玩吧。”想到洗面奶和马竞,Felix的抵触情绪就喷涌而上。

  见Felix情绪不对,Havertz拉过小狐狸坐在床上。“你怎么了?马上到下赛季了,不提前准备吗?你还得在球场上肆意书写你的成绩呢,打入精彩进球呢。”

  “难道不是准备坐新的替补席,在新的比赛的尾声才能上场,输掉比赛后挨新的骂吗?”Felix越说越激动,积压几年的负面情绪也爆发出来。

  “他们不给我发挥竞技价值的机会,却要求我表现出颇高的商业价值。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剩不到20分钟让我上场,输了后便是我的能力不行,我德不配位,我导致的输球?”

  压垮骆驼的永远不只是那最后一根稻草,每一根都是罪恶深重的。就像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一样。

  情绪崩溃的小狐狸在房间里嘶吼着,委屈,怒火充斥着他的大脑,眼眶也通红一片,他颓废地坐在床边,双手抱头扯着那栗色的卷毛。

  他凶的绝不是Havertz,而是从四面八方向他喷射出的恶意。Havertz也深知这点,看着这样的Felix满脸心疼,有些事他可以感同身受,但有些他很幸运地没有经历过。

  Havertz想到了什么,转身出去。Felix 将自己缩成一团在床边抽泣,迷茫。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想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但却没有适合他练习的环境。

  “Joaoman,尝尝我新买的甜品?”Havertz一手举着冰激凌圆筒,一手拎着一盒巧克力慕斯。“啊?”还没反应过来的Felix就被Havertz喂了一口冰激凌。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身不由己,因为年少出名便会有大量的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却忘了即使是低迷的你也是他们追赶半辈子也追不上的。一生中我们面临的选择太多,有些是人生转折的关键,但既然已经选择了,便只能在这个选择内做到最好。“Havertz一边投喂小狐狸,一边安抚着他。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值得更大的舞台,你可以把联赛当作国际比赛的免费试错板,努力调整状态,让真正的伯乐看到你这匹千里马。”Havertz抬手擦掉Felix嘴角沾上的奶油,忍不住又揉了揉他栗色的卷毛。

  Felix发泄过情绪,又吃了甜品,心情也是180°大回转,傻呵呵地呲着大牙冲Havertz笑了笑“那咱俩一起训练,我要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好,注意控糖,这个以后不能老吃了。”Havertz又开始嘱咐道。“啊?Noooooooooo.”一听不能吃甜品的狐狸又炸毛了。

4. 

  8月的阳光更加毒辣,将努力练习射门的小狐狸烤成了蜜色,分层也更加明显。“好热啊,你晒不晒?”Felix拿着两瓶冰水,递给正在练习带球的Havertz一瓶。

  “嗯,有点,一会儿练体能?”“啊?好吧。”简单休息过后Havertz就拉着Felix做仰卧起坐。

  夏日的午后,蝉鸣不止,栗色的卷毛在阳光的笼罩下发出金色的光彩,汗水滴落顺着衣领淌入不可告人的深处。

  剧烈运动使Felix的双颊泛红,Havertz看着勾引他的小狐狸,问:“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选择来马德里吗?”

  Felix想起那个原因,脸更红了几分,却还在装傻:“不知道啊,不是因为皇马比较好嘛。”“不,是因为呜……”Felix不等他说完便起身吻了上去,耳朵瞬间红透了。

  就当Felix准备结束时,Havertz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在小狐狸断气之前,小驴放过了他,他红了眼角,起身仓惶逃走,Havertz却舔唇轻笑着回味。

  Felix内心os:不想听他继续说了,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就突然表白呢?要不是他还压着我,我早跑了怎会损失如此惨重?没见过这么坏的人。

  Havertz内心os:哇,这小狐狸好大的胆子啊。虽然表白计划泡汤了,但也收获颇多嘛。

5.

  赛季开始,二人也都随着忙碌起来,虽然忙,但同在一个屋檐下,还是可以天天见面的。

  “喂?Joao,恭喜你又进一球啊。”赛后做客埃尔切的Havertz在电话里向Felix道喜。Felix也笑着回应道:“哈哈你也不赖啊今天有力进攻不少,还有一脚助攻。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下一场就是马德里德比了。"

  是的,西甲新的一轮比赛: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时隔数月,凯菲二人再次同场,可惜不同往日的并肩作战或相互轮替,今日却是敌对的竞争关系。解说:”由于本泽马的离开,皇马新9号Havertz面临的是他不擅长的9号位首发,而马竞这边Felix也因格列兹曼的缺席被洗面奶重新排到了首发的位置。“

  球员通道上,“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啊!“Havertz抓住正在整理球衣的Felix,满眼笑意地望着他。”那是自然,哪怕面对你,我也不可能放水的。“Felix傲娇地抬头,对视上Havertz的眼睛,依旧一脸不服气。”好,我们Joaoman最厉害啦,我也不会对你放松警惕的。“Havertz笑着回复。”哼。“放完狠话的小狐狸就去排队了。

  上半场13分钟,Felix单刀被挡出。

  上半场27分钟,皇马巴尔韦德率先进球,Havertz送出助攻 1-0

  上半场31分钟,马竞科克罚角球传到前点Felix头球攻门 1-1

  上半场36分钟,皇马莫德里奇罚任意球略微高出门框。

  上半场43分钟,皇马罗德里戈边路小角度射门 2-1

  下半场59分钟,皇马米利唐带球传中Havertz转身射门 3-1

  下半场65分钟,马竞卡拉斯科禁区内被放倒,罚点球破门 3-2

  下半场72分钟,皇马Havertz禁区内传球,维尼修斯接球破门 4-2

  下半场89分钟,马竞Felix再下一城单刀进球,梅开二度 4-3

  比赛结束,一场进球大战落下帷幕,Havertz找到Felix,二人一起回走向球员通道,就和当初在破车西一样。“今天状态不错嘛,梅开二度呢。”Havertz帮忙整理Felix凌乱的卷毛,小狐狸也因自己出色的表现感到欢喜,却还故作谦虚:“哪里比得上您,助攻梅开二度,还打入一粒进球。”

  “哈哈哈哈,走,一会儿收拾完咱去吃顿好的。”Havertz拉过Felix的狐狸爪,与他并排走回各自球队的更衣室。“虽然1球之差输掉了比赛,但Felix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啊,一会儿我请客大家一起聚个餐?”洗面奶走进更衣室向他的球员分析今天的战况,并安排后续聚餐。

  Felix一阵反感,收拾好东西后本想先离开,见洗面奶提及自己,又不得不推辞:“教练,我今天着急回家,而且太晚了,也没赢得比赛,要不下次再聚?”见大功臣不想参与这种活动,洗面奶只得作罢。

  二人都不在家的时间里,Floki无聊得很。“我觉得这场.......”“嗯确实,如果........”讨论声从门外传来,Floki也兴奋地跑到门前摇着尾巴。“唔,Floki自己在家有没有乖乖的?”一进门,Felix就抱起地上的Floki。“你先陪它玩,我去做饭。”“好的辛苦Kai大厨了。”

6.

  由于最近几场出色的表现,Felix接连首发。而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被对方中场球员30号干架小子多次犯规侵犯,Felix的脾气已经上来了,裁判多次的犯规警告也无济于事,对方依旧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在37分钟Felix拿球跑动时,干架小子一脚铲飞出去,将Felix铲倒在地翻滚3圈后才得停下。

  Felix抱着被钉鞋踩伤的右腿,疼得他起不来身。身边的队友纷纷找裁判理论,一些看不下去的,便去围堵干架小子,进行了一些肢体上的冲突,双方的矛盾也持续发酵。终于在裁判的判罚下,30号干架小子被红牌罚下,马竞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Felix被洗面奶换下......

  没有赛事的Havertz还在家里逗着Floki,便看见Felix一瘸一拐被队友德保罗搀扶着回家,球衣上是大片的泥土混杂着草皮的痕迹,眼角还噙着泪。德保罗:“他被干架小子多次犯规,最后还铲飞受伤了,你照顾好他,我先走了。”Havertz扶过Felix后向德保罗致谢,便将Felix安置到屋里的床上了。

  “呜呜呜,Kai~我,额。”受了一天委屈的Felix正向Havertz诉苦,便打了个哭嗝,“我今天又遇到那个干架小子了,他真的好脏啊,疯狂犯规裁判也没给牌,要不是我成这样了,他还在场上打架呢。“

  Havertz一边检查Felix伤势,一边回复道:“遇到这种人真没辙,他要是跟狗皮膏药一样防你还好,最恶心的就是这种频频犯规大动作的,一场不一定有多少有力进攻,但一定有不少犯规。你等一下,我帮你再敷敷。”说罢便去厨房拿冰块了。

  冰凉的毛巾接触到光洁的大腿,覆盖住那片泛红的伤痕,由于按压导致的隐隐作痛,以及暧昧的氛围,让Felix十分上头,被汗水压下的卷毛还没完全干。“轻点,疼。”忍受不住的Felix终于叫出了声,刚哭过的眼睛里还有没落干和因疼痛冒出的些许泪花,哭红的眼眶和鼻尖继续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好,但我不按你也会疼。”Havertz放轻了动作,眼中一闪而过的精光,温柔地望着Felix。“那怎么办嘛,好疼的嘞。”嗓子还是哭腔的小狐狸没能动用自己聪明的智慧想想这匹大坏驴要干什么。“肾上腺素,可以抑制疼痛哦。”

  说罢没等小狐狸反应过来,Havertz就俯身吻上Felix殷红的唇瓣,一手继续给他冰敷,另一只手托在Felix的脑后半干的卷毛上,微微扶着。

  Havertz试探着探入,轻柔地卷起他的舌,在其口腔中游荡、吸吮,击垮了Felix最后一丝理智。他睫毛轻颤,双手环过Havertz的脖颈,主动向前迎合着......

  良久,在Felix彻底瘫软前,Havertz放过了他,轻舔他的耳廓,低声询问:“不疼了吧?”

7.

  因为受伤,Felix休假半个月,天天待在家十分无聊。小狐狸拉着正在院中跑步的Havertz:“Kai,你下一场比赛我想去看,可以吗?”Havertz对上眼巴巴看着自己的Felix的视线,他知道他拒绝不了:“好,我给你找个好位置,但你的伤不影响吗?”“我都好了,我没事了。”Felix见Havertz答应,立马笑了出来,又蹦又跳的。

  “你小心点,别跳了,去好好休息。”见状,Havertz吓得赶紧去扶他回屋,“你要不找Floki玩?”“算了,我看电影吧。”说罢Felix刚要调出最新上映的电影,Havertz却拿过遥控器放起了《85年盛夏》:“你看看这个,好像挺好看的样子,我前两天刷到过这个解说......”(姐妹们去看看就懂啦)

  次日北京时间4:00(马德里22:00)皇家马德里主场对战马略卡,Felix坐在伯纳乌西侧看台4排的vip座位上,含情脉脉地注Havertz热身。“喂,你怎么坐在这的?你不是马竞球员吗?”替补球员好奇地打量这位本该是同城死敌的人。“你好你好,我来给我舍友Havertz加油打气的,bro别这么大敌意嘛。”Felix腼腆一笑,主动与对方握手。

  见Felix如此友好,对方也不好博人面子,握手后便坐下观赛了。Havertz看到Felix在看台上,莫名就很开心,但他没有选择高调地和Felix挥手打招呼,而是再次跳起来热身,并向上揪起自己的球衣肩线,看似整理球衣,实则模仿那年5月6日比赛86分钟小狐狸3-1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Felix自然回想到这点,不禁捂嘴露齿一笑,活脱脱的诱人小狐狸。比赛来到66分钟,由于对手的犯规,皇马在前场左侧得到一枚任意球,位置和Felix 5.28日对战纽卡那场判罚的任意球是那么的相似。

  皇马球员之间在商量,决定把这个机会让给Havertz。他没有画十字,右手捂住自己的心脏,闭上双眼,Felix在场下同样把双手扣紧,抓得死死的,屏住呼吸。

  Havertz深吸一口气后,跑动,左脚射门。球越过防线的对方球员,越过守门员防守,这次没有再越过门框,而是一个电梯球,快速坠落球网。球进了!Havertz2-1。

  进球后全场欢呼,Havertz与队友击掌庆祝,Felix开心地露出他整齐的牙齿,为Havertz摇旗助威。在后续的大概30分钟里(包括伤停补时),对手奋力反击,但终将无疾而终。全场比赛结束,2-1Havertz打出了决胜球。在赛后的采访中,记者向皇马大功臣Havertz提出疑问:“请问您在胜利后,有何感想?”

  Havertz深情注视着摄像机,认真回答:“你没进的那粒任意球,我已替你打进,提前你进球的时间,就剩下20(爱你)。”表白后的Havertz简单回答两个关于比赛的问题后就向教练请示先行告退了。

【更衣间里】Felix早早等在那里,准备为他庆祝。Havertz推门而入,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小狐狸一跳。“Baby, I'm so happy. I'm so excited.”(宝贝,我真的好开心,好兴奋啊。)“Kai,you were amazing today!”(凯,你今天太棒啦!)

  Havertz拉起Felix的双手,认真地看着笑脸如花的小狐狸,说:“Baby,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 right now, something important.”(宝贝,我现在有话要对你说,是很重要的话。)Felix一脸懵的看着Havertz,眼中神情却媚的勾人:“什么啊?”

  “You know,you know I love you Joao......”(你知道的,你知道我爱你。)“Yes,I know,and I love to,I.....”(是的我知道,我也爱你,我......)没等Felix说完,Havertz就拥过小狐狸,低头堵上他的唇。房间的电视还在转播着Havertz刚刚的采访:“你没进的那粒任意球,我已替你打进,提前你进球的时间,就剩下20(爱你)。”

[2023.6.11祝小凯生日快乐!!!祝曼城夺得欧洲杯!!!]

8.

  Havertz拉着Felix的手漫步马德里街头,小狐狸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红晕漫过脸颊。他早知道Havertz喜欢他,但当真的确定关系时,却弄丢了主动权。

  “干杯!”Havertz带着Felix在烤肉店里庆祝。“哼,我早知道你爱我,但我就想看你怎么对我动心的,果然我的魅力只增不减。”酒后吐真言的小狐狸开始吹嘘了。

  Havertz微眯双眼,并没有恼羞成怒,反而迷恋这只狡猾的小狐狸:“是吗?你确实很有魅力,所以……我们回家吧?”

  “啊?我还没喝够呢。”Felix微醺,但已上头。“回家给你喝,好酒随便喝。”

  “baby,我想要抱抱……”说罢,Felix就冲Havertz张开双手。(酒壮怂人胆)“可是酒气太重了,Joao你衣服都臭臭的……”

  听闻,小狐狸不太高兴了,胡乱把身上的T恤扯下,昏黄的灯光照在他露出的蜜色上身,肩部肌肉若隐若现。

  Havertz搂过Felix,在他颈侧轻咬,手在他微烫的背部游荡,渐渐向下走去,滑落在裤腰处。“这个?”“嗯。”小狐狸主动弯腰,露出精瘦的脊骨,细长的手指退下短裤。

  抬起头时,Havertz突然靠近,一步一步将Felix逼退,在要撞在冰冷的墙面时,Havertz把手隔在狐狸背和墙之间,再次搂上Felix的细腰,吻了过去,慢慢撬开Felix的唇,在里面肆意驰骋,吸允。Havertz的手漫游在小狐狸的胸前,腰侧,而小狐狸却接连败退:“唔,不……不行了。”

  Felix喘着粗气,胸膛上下起伏着,Havertz低头轻咬怀中妖孽的锁骨,一抹绯红爬上Felix的面部,唇因被咬破变得红肿,眼中泛着迷离的水光,手扶上Havertz的短发。结束进食的小驴一把将Felix抱起。“喂!你干嘛?”腾空而起的Felix开始挣扎。“Baby,我带你去喝酒......”

  Havertz抱起他离开客厅,走入Felix的卧室,把小狐狸轻轻放在床上,被褥塌陷,Havertz也俯身压上......“关灯!”

(诶 这是Felix说关灯的 跟我没关系 关灯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啥了)

9.【番外】我是罗蜜

  早晨5:00,Felix自然醒:完了,练球要迟到了!他刚起身 ,疼痛就蔓延全身,看着自己伤痕累累,他想质问身边的大坏驴Havertz:“我,喂?宝鹃,宝鹃,我的嗓子怎么了?”Havertz被他扰醒了也不恼:“Baby,你不记得你昨晚有多大声了吗?那真是太‘悦耳’了......”

  “啊!救命!你不要说了!”Felix整个人像煮熟的虾米,害羞的云霞爬上他的耳尖。他掀起枕头将还在戏谑的Havertz埋在枕下,随后又把自己藏进被子里,不愿见人。

  Havertz奋起反抗,将小狐狸从被褥中一把拽了出来:“Baby今晚还喝酒吗?你酒后好可爱。”“不喝,死也不喝,我都被你折腾成这样了。”Felix生气,扭头不理他了。Havertz埋头在Felix颈窝处蹭蹭:“对不起Joao,我下次节制。”小狐狸才勉强接受,但在不久后Havertz第N次说出这话时,Felix一个枕头就拍过去了。

  “我靠,造谣者不得好死,笑死了,是哪个不长眼的说我不喜欢C.Ronaldo的?”原来让Felix大早上大喊大叫的是他看到评论说他“不喜欢C罗”“ 和“C罗有矛盾”

  “大哥,我看到他激动得快疯了,腼腆得不敢动的视频你们是一个不看啊。我可是正儿八经,地地道道的罗蜜,切,她们就是嫉妒我能和罗妈在同一个国家队踢球,嫉妒我和他住一个小区。”Felix一顿炮轰后,才把火压下去。

  Havertz看着张牙舞爪的小狐狸笑出了声:“走了,去练球了。别到时候和你罗妈踢球,过人都过不去。”“才不会呢!”

  “罗妈,半年不见,我好想你。”Felix在一次回破图嘎看到Cris时兴奋地跑到他面前。“哈哈,最近怎么样?有没有认真练球?”

  闻言,Felix开始支支吾吾:“也许有吧,应该有吧。”“你才20多岁,连25都没有,多么年轻,多么好的年龄啊,破图嘎的未来还得交在你们手上,不要让它还没发光就又回到深渊。“

  “Yes,sir.”Felix瞬间严肃,立正敬礼。

【未完待续......】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