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黛彤颜”品牌与”贰玖捌”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
2838835 2019-07-13

      6月24日,”黛彤颜“品牌首发会议,“黛彤颜”品牌与”贰玖捌”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顺利举行,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黛彤颜”品牌创始人姜宇彤女士,”贰玖捌”平台董事长杨爱民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黛彤颜品牌创始人姜宇彤与贰玖捌平台创始人杨爱民

      “黛彤颜”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姜宇彤重点介绍了美容行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姜宇彤表示,我国约有4亿女性有祛斑需求,市场潜力超千亿级,“美白”和“祛斑”作为中国市场上消费者最普遍的两大需求,可谓之“刚需”。

      签约仪式上,湖北一起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彤女士表示对于本次的战略合作,公司非常重视,将严格执行合同内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达到双赢,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贰玖捌(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爱民先生介绍了“贰玖捌”平台的相关情况,我们将秉持真诚、友好的态度,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精诚合作,积极、认真、努力地履行好各项合作事务,我们将以”黛彤颜“品牌作为爆品垂直运营,为平台引流,为企业创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