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怜月

怜月

 

【砚永】临时标记

『光合作永丨端午了随份粽子活动』

端午是人家跳江你跳河,甜粽咸粽肉粽刀片粽,凭运气抽取吧~

本次粽子领取时间:22号 07:00

我是第一位大厨@怜月 ,欢迎客官来到粽子盛宴ヽ(爱´∀‘爱)ノ今天的粽子管够管饱,希望您吃得开心~吃得满足~

有请下一位大厨@盐鱼咸不咸 





※试图包肉粽失败辽,全文2k8,不好吃呜呜呜







蒲一永分化的时候还在昏迷中,分化是结果是苏醒后他亲爱的妈妈——叶宝生女士告诉他的,他分化成了Omega。


在事故发生之前,蒲一永身材高大,体力充沛,甚至担任了体育股长,还脑子不好使,怎么看都符合了世人对Alpha的刻板印象——虽然是负面的,哪怕到了17岁迟迟没有倾向也应该是Beta。


但是事故就是这么不讲理,它让他失去亲人,又让他身受重伤,陷入昏迷,甚至让处于重要分化期的他因为虚弱而分化成了Omega。


他苏醒后身体已经19了,分化期都已经快要过去了。


不过对他来说万幸的是可能是因为分化期虚弱的缘故,经过测试,他这个Omega育腔发育未成熟,对信息素不敏感,所以昏迷这么久也没有情热期——要真的有用药也是问题,总而言之,他是个无限接近Beta的Omega,这也算是个好事,毕竟也不是谁都能接受自己一觉醒来换了个性别的。


当然这是现在身体未完全康复的检测结果,后续如果身体情况有变化要随时来复查。


总之这堆话在蒲一永脑子里转了一圈只得出一个结论,他还是个Beta。


叶宝生:【翻白眼】所以刚讲那一堆白讲哦。




蒲一永的性别改变了,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爷爷的治疗费、家里的房贷,种种都是压在这个家庭的大山。


在蒲一永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一团乱麻的时候,他遇到了那些东西——执念,通过石狮他结识了陈褚英,通过刺青他莫名其妙和曹光砚关系变好,还帮助人行道找到了小孩。


虽然人生规划还是一团毫无头绪,可他好像跟上了一点这个两年后的世界。


只是前几天梦到黑雾老太婆让他对帮助执念这件事产生了一点疑惑。


执念是善还是恶呢?


好巧不巧今晚又看到一个执念在楼下,至于为什么那么确定是执念——谁家小孩大晚上在外面玩啊 


遇事不决,找曹光砚。


所以这就是蒲一永为什么半夜翻墙进曹光砚房间睡觉。




蒲一永在做梦,可是这和之前的梦又不一样,一片黑暗,却感觉被火烧一样,这热度蒸腾着他,煎熬着他,吞噬着他。


“蒲一永!”


蒲一永猛的惊醒,是曹光砚在叫他。


曹光砚闻着空气里的墨香味,心情复杂中带点崩溃,崩溃中带点复杂。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怎么是Omega!”


“是又怎样啦!话说你小点声。”


蒲一永说着就要去捂曹光砚的嘴。


天呐他竟然还想捂我的嘴,曹光砚一边想一边把蒲一永的手拦下来。


他知不知道什么叫做ao授受不亲啊!不对他可能真的不知道。


“我是Alpha诶。”曹光砚小声说。


“Alpha了不起哦。”


这家伙生理课肯定没听啊!曹光砚在心里抓狂。


曹光砚深吸一口气试图冷静,反而吸进一口墨香。


啊啊我在这想什么啊问题不是这个!


“蒲一永,你进入情热期了。”


“什么?”


“事情等下再解释,你房里有没有抑制剂,我给你去拿。”


“……没有。”


其实是有的,我们万全的叶宝生女士有给蒲一永一些抑制剂,就怕有情况的时候她这个Beta不在蒲一永能自己处理。


然而蒲一永一直觉得自己是个Beta根本不需要什么抑制剂,现在已经不知道在房间哪个角落了。


“哈?那我去找伯母,伯母肯定有。”曹光砚说着就要下床。


“等等。”曹光砚被蒲一永拉住,“这么晚了不要打扰我妈睡觉啦。”


重点是这个吗?!


“再说了不是可以那个什么”蒲一永皱起眉头冥思苦想,更凶神恶煞了。


“什么啦?快放手我要去找伯母。”


“临时标记。”


“什么?”


“Alpha不是可以临时标记Omega吗?你可以临时标记我。”


蒲一永看着曹光砚,曹光砚看着蒲一永。


蒲一永你这家伙生理课是一点没听吧!!!曹光砚在内心怒吼。


临时标记,与名字不一样,其实是一种长期标记——当然与完全标记相比确实是临时的,结合的信息素会影响Alpha和Omega,让ta们更依赖对方、迷恋对方,但也因此有很多不好的结果。所以临时标记与其名字的随意性不一样,是一个严肃的事,通常用于关系深厚的情侣,换句话说,临时标记已经代表ao双方都觉得——我可以和这个人结婚了。


也就是说,临时标记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当于订婚仪式的意思。


虽说现在的科技手段已经可以消除标记,但也不是无副作用的。


那么,曹光砚思考中,现在他该怎么把临时标记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塞进蒲一永脑回路清奇的脑子里呢?


也许是曹光砚沉默太久,或是表情实在是太不对了。蒲一永慢慢把手松开,也慢慢低下头去。


“你不愿意哦。”连临时标记都不愿意哦。


曹光砚猛的回过神来。


“不是!”


“你小声点。不是什么啦不是,你就是觉得我是个乐色流氓,连临时标记都不愿意。”


不是的,他没想这么说,蒲一永想,毕竟蒲一永对曹光砚算什么呢?


蒲一永不知道,无论是Omega的情热期还是Alpha的易感期,都会使人情绪化,情绪低沉和兴致高昂都是正常的,甚至会做出平常不会做的事情,一起度过后可能感情更好,也可能感情变差。


但是蒲一永不知道,所以他更不知道,不要撩拨一个在易感期边缘的Alpha,因为通常来说,Alpha的占有欲是很强的,在易感期更是。


蒲一永说:“你不愿意我去找别人。”说着就要下床。


曹光砚感觉脑子里有根弦断了,空气中猛的爆开了草莓冰沙的味道,蒲一永被冲的瞬间手软脚软倒在了床上。


什么啊,这家伙,那么喜欢甜食哦,信息素都是草莓味的。蒲一永不合时宜的想。


曹光砚凑近了过来,那股味道更重了,明明闻着是香甜清凉的草莓冰沙,凑的这么近却只能闻到寒冷的冰。


“干什么啦猪头砚!”蒲一永小声说,试图把曹光砚推开。


曹光砚顺势压住他的手:“你要去找谁?”


“哈?”


“你要去找谁标记你?你有喜欢的人?”曹光砚的脸在灯光中晦涩不清,让蒲一永莫名紧张。


不对,我怎么能怕曹光砚这个书呆子。这样一想,蒲一永开始挣扎。


“不关你事啦。反正你也不愿意标记我。”蒲一永没发觉,他现在看起来很委屈。而且他没说临时标记,他说,标记我,在一般情况下,标记是指完全标记。


曹光砚发觉了,他的心突然重重一跳。


“好啊,我可以标记你。但是你知道临时标记代表什么吗?”


蒲一永因曹光砚的话停下了挣扎,还很疑惑:“什么代表了什么?不就是咬一口吗?”


曹光砚凑近蒲一永,几乎脸贴着脸:“临时标记和名字里的临时不一样,是你决定要和对方结婚才能做的事情。”


话音刚落,蒲一永呆滞了,反应过来后脸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


所所所所以,他刚刚是跟曹光砚求婚了吗?跟那个猪头砚?!


曹光砚也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从蒲一永身上爬开:“所以你知道的吧?现在应该去问伯母拿抑制剂啦,而不是在这里……”曹光砚越说越小声,最后一句话已经只有他自己听得到了:“我也该去拿抑制剂了。”


曹光砚下床,下不了,回头:“做什么啦蒲一永,别拉着我。”


现在墨香味和草莓冰沙的信息素已经充斥整个房间,现在都没人投诉只能说睡前锁好门窗不止可以防盗,但是无论是蒲一永还是曹光砚这么久了都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两个人再不处理真的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蒲一永嘟嘟囔囔了什么,声音太小曹光砚没听到。


“什么?”


蒲一永停顿了一下,猛的一拉把曹光砚拉回床上,压制住他,像曹光砚之前把他压在床上一样,头贴在曹光砚的脖颈处。


他说:“也不是不行。”


“咬我。”


草莓冰沙的味道猛的浓烈起来,带的墨香味一起翻腾。

怜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怜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