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amazing37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8篇文章,255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原创】【三日鹤】老流氓的一天

✔甜~
✔短~
✔ooc算我~
   "三日月!!"鹤丸拿着手中的不明物体一脸震惊。
   但是显然购买这个东西的主人觉得没什么。三日月伸手将鹤丸手中的猫娘装拿过来,并且一脸荡漾的对鹤丸说:"哈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呀?我觉得鹤很适合呢。"
   鹤丸觉得和三日月在一起的这七年,每一天都能给自己惊吓。
   真的三日月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多正经啊!哪里会这样耍流氓啊喂!
    没收三日月乱买的东西,鹤丸觉得还是给三日月一点教训好了。嗯所以今天中午的菜少一道!
    早上发生的事,三日月表示这只是调节氛围。
     等中午鹤丸做好菜端上桌的时候,三日月就发现少了一道菜!而且那道菜还是自己最喜欢吃的!
     三日月没有表现出任何失落难过的表情,只是坐在鹤丸对面一声不吭的吃饭。鹤丸见平时吃个饭都不忘耍流氓的三日月,现在竟然这么安静的吃着饭。
     哼知道错了吧!叫你乱买东西!鹤丸得意的小手指都要翘起来了。
     等他们都吃完饭,三日月默默的收拾好碗筷去洗碗。而鹤丸去客厅看电视。嗯感觉少了点什么呢。鹤丸按着遥控器眼神却往厨房瞄。
    三日月洗好后,从冰箱里拿了点水果,洗干净切好装盘。然后拿到了客厅的小茶几上,鹤丸见三日月这反常的行为,表示很奇怪。
    刚想和三日月说什么,鹤丸就看到他坐在离自己老远的沙发另一头,然后曲起腿抱着膝盖将脸埋进了腿上,重点是!三日月你这个姿势这么少女真的人设ooc 了好么!!
    可能三日月觉得脸埋在腿上很难受,又把一旁的抱枕放在了腿上,然后又把脸埋了进去!
    鹤丸觉得三日月真的……真的太幼稚了啊!噗的一声笑出来,慢慢挪到三日月的旁边,然后漫不经心的说:
"啊,怎么办,有一个老人家在闹脾气呢,你说我要怎么哄他好呢?"
    三日月动了动头,没说话。
    鹤丸瞄了一眼,低笑一声。继续说:"可是老人家早上的时候也有做错事啊,他买的时候也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呢。"
    三日月坐不住了,可是还是没有将头抬起来,只是闷闷的说:"可是鹤穿起来真的会很好看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头子哦,你怎么会这么可爱啊!"鹤丸笑着扑到三日月的身上,伸手将抱枕抽出来,然后一屁股坐在了三日月的腿上。
    三日月见抱枕没了,只好改变方向把脸埋进鹤丸的颈窝。鹤丸伸手摸着三日月的头,一时间也没有说话了。
     过了一会,三日月就着怀抱鹤丸的姿势,将鹤丸抱了起来,然后走向了卧室。鹤丸用腿夹着三日月的腰,然后伸手抱住三日月的脖子,侧头在他耳边说:"怎么了?"
     "唔,困了。"三日月迷糊的说。
    "……唉。"明明前一秒还在闹别扭,下一秒就变成这样了。不过果然这就是三日月呢。
     最后两个人睡了一个美美的午觉。
     等晚上两人都醒来后,免不了一阵腻味。等真正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做晚饭了,于是鹤丸决定去外面吃。
     虽然说是去外面吃,可是三日月觉得出去吃的话,那就去吃大餐好了!
    和鹤丸一起去了一家西餐厅,点好餐后,鹤丸用手撑着脸说:"老头子。"
    "嗯?"三日月低头玩手机。
   "你今天很奇怪耶。"鹤丸又说。
   "没有呀!"三日月还是低头玩手机。
   "手机没收!"鹤丸起身将三日月的手机收走。
   警告的看了眼三日月,然后低头查看他的手机,发现手机上显示的是各种搜索:
   "如何让自己的男朋友穿上猫娘装"
   "如何让男朋友知道自己超喜欢看他穿猫娘装"
   "如何……"
   猛的用力抓紧手机,忍住要把手机扔到三日月头上的冲动。深吸一口气,就知道老流氓怎么可能会忘记找各种方式调戏自己!
    "三日月!从今天开始你去睡沙发一个月!"
   啊脸红的鹤丸真好看。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