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回收电器玖哎呦

回收电器玖哎呦

 

『恋与乙女』礼尚往来



♡又名“恩将仇♂报”

♡我爱她→ @小猪风霜 希望她每天开心




[白起]


    “你崴了脚就不要乱动。”白起把几乎无法支撑的你一把搂住,扶回沙发上,任凭你软在他臂弯里。

    你红着脸推拒他的胸膛:“喂……太近了……”

    白起坏心地又凑近些,把你逼到沙发的角落,手掌托在你脑后,断掉你仅有的退路:“放心,就算你现在跑不了,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白起。”你故意捏着甜腻腻的嗓音唤醒他,白起从迷蒙中醒来,想伸手抚摸你的头发,却发现双手被束缚住了。

    白起很明显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你做什么?”

    “是你自己的领带哦。”在白起略带惊讶的审视中你心满意足,像是吃到了糖的孩子,“放心,就算你现在动不了……”

    你刻意停顿,看着白起性感的喉结因为你一路向下的指尖而滚动:“我也一定会继续下去的。”




[周棋洛]


    一贯光彩照人的大明星此刻颇有些低落,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娃娃机的台面,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你却抱着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娃娃在一旁站着。

    “薯片小姐真的很棒。”周棋洛提起笑意,目光垂落到你怀里,抬手揉了揉其中一个娃娃的耳朵。

    “不要泄气嘛,我可以教你!”你很仗义地拍拍他的肩膀。


    你被一片阴影罩住,不知所措中手胡乱摸索,抓皱一小处床单。

    “明明不是第一次了,薯片小姐还是很生涩呢。”周棋洛阳光的声线擦过耳畔,撩火的吻散落,惹得你只能咬着唇抑止喘嗔。

    “那里……不要……”你的指节插在他发丝里企图阻止他下一步动作,却被惹得七荤八素,一点力也用不上。

    “放松下来薯片小姐。”周棋洛欺压得更近,眉眼里透着动情的温柔,“让我来教你就好了。”




[许墨]


    许墨回家的时候你已经将新买的时钟挂好,你小心翼翼踩回地面,往他怀里钻:“你回来啦。”

    “都说了我回来弄就好。”许墨亲昵地吻你的侧颊。

    “反正你看,没有歪呀。”你扯扯许墨的袖口,“快夸我能干!”

    许墨倾身抵住你的额头,顺承你的话给予回应:“嗯,贤妻良母。”


    双手都被举起扣紧在墙上,你被瓷砖的凉意惊住的下一秒许墨就意识到了什么,放开你后手臂护到你身前将你与墙面隔离,可他揉弄柔软的动作未停,也不知是不是吃豆腐的意图更多一点。

    “许墨,别在这里……”虽然洒在身上的水温刚刚好,但你还是做着最后的挣扎,不论是地点灯光还是姿势都是你们头一次尝试,你根本无法适应。

    你被顶撞得娇嗔零碎间,耳边只剩下许墨逗弄的一句:“快夸我能干啊。”




[李泽言]


    李泽言尝试做了新的菜,依旧是被你夸赞不停。

    “看来可以放到souvenir的菜单上了。”李泽言挽起的袖管露出一截小臂,单手支着头低语着做下决定。

    你却食之无味了:“不是特意给我做的?”

    李泽言闻言一愣,转而倒是理直气壮地反问起来:“就是试菜而已,你以为呢?”


    你难得主动献吻,深切交缠后李泽言放开你的唇齿,炽热的吐息持续下落,手自然而然顺着衣摆探了进去。

    你喃喃念着他的名字,李泽言被你的软语撩拨到了,动作也急促起来,拉开短裙的后链,他的动作却因为觉察到的略厚触感戛然而止。

    “你?”李泽言从你领口抬起头来。

    “啊,我来月事了啊。”你一身轻松抽身而退,迅速整理好衣装,看着对比之下明显不那么从容的李泽言,“就是练习吻技而已,你以为呢?”


回收电器玖哎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回收电器玖哎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