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语成谶

bangdingnaiqingaiwoyik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2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语成谶

一语成谶

 

生死劫[杀凛]

主杀凛
接原剧情,但是小说只看过外传所以不走原著向
大概有bug
有自己添加的人物
借用仙剑一生死劫梗
连载……

————————————

掠风窃尘从圣域一路尾随殇不患下山,中途拐了个弯朝着魔脊山脚悠闲又匆忙地行去。
素质的烟斗被灵巧的手指翻弄,偶尔也会有几楼烟丝从润色的唇里吐出。

凛雪鸦不无感慨地想着,惑幻香从来是能派上大用场的。
同时他也对自己感到惊奇,没想到有一天他掠风窃尘也会救下一个人,那个人名叫鸣凤绝杀,杀无生。一个追了他一年多时间想要杀掉他的人。

他在蔑天骸将剑插入杀无生胸口之前吹了一缕惑幻香,蔑天骸的剑偏了几毫米,剑落到了心脏旁边的生死劫。这几毫米偏的着实不易,想在蔑天骸这种高手下玩小动作风险略高。不过成功了,那就值得。

杀无生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就是到死也没有放下剑士的矜骄,语气坚定的说着黄泉路上的誓言,最终倒在了他的怀里。凛雪鸦用内力封住了无生的伤口,如果时间来得及,这个人会死而复生。

掠风窃尘的脑内一遍又一遍杀无生最后的回眸,那种眼神他甚至不知该如何定义,眷恋吗?还是恨?
掠风窃尘发现这世上也有了他想不明白的事,因此,他竟觉得救了这个人十分值得庆幸。

[真是荒诞啊……]他加快了脚步并这样说着。

————————————

真是可怕啊……我这样想着,没有粮使我自己肝,实在困了先睡了。

一语成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语成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