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街道上的流浪猫

街道上的流浪猫

 

(永研)救赎 1.重来

首先,报ID,验明正身。
晋江ID一只猫咪
贴吧ID风咏月琉璃

其次,放文案

一直觉得如果这两个人能永远永远待在一起该有多好,没有那么多不幸,没有那么多悲剧,就算有很多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也依旧能够相互扶持着走过去。
毕竟,那个叫做永近英良的家伙,是金木研唯一、也是永远的容身之地啊。
金木重生回过去,大部分时间为白金,人物很可能ooc,但是保证不虐!

最后,发文!

1.重来

这……是哪里?
扭曲的视野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一盏台灯静静地照在书桌上,映照出了那本书的名字。
《黑山羊之卵》。
金木扶着不断叫嚣着疼痛的脑袋,蜈蚣在脑髓中不断搅动,密密麻麻的触角遍布神经系统的每一个角落,眼前光明和黑暗相互交错,给他带来一种熟悉的晕眩。
是有敌人袭击吗?喰种?还是白鸽?
不,不对!他应该已经死了!死在了有马贵将手上!那种程度的攻击……他为什么还活着?!
金木控制不住情绪地挥手一扫,直接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扫到了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活着……
英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还活着?!!!!!
没有人知道,ss级的喰种独眼蜈蚣是抱着求死的决心去决战有马贵将的。
早在永近英良死在他面前的时候,或者说更早,名为金木研的人类就已经彻底死去,留在这个世界上的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
没有英的世界,金木想不到半点存在的意义。
但这个意义已经被他亲手地、彻底地毁掉了。
为什么,他还没有死?为什么,这个错误的世界还要继续存在?!这个该死的没有英的世界啊!!!
英、英、英、英、英、英、英英英英英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边的手机亮着屏幕,不停地闪烁着,它的主人却全然没有施舍给它半个眼神的想法,只是木木地起身,僵硬地走向门口。
不论如何,现在先要确定的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为什么会从有马贵将那里逃出来,是谁救了自己?又有谁有能力救自己?
然而,站起来的一瞬间,在看清楚屋子里面的装饰之后,刚刚诞生了毁灭世界的恐怖想法的ss级喰种成功地愣住了。
眼前的屋子,明明就是他那样熟悉的地方,他作为一个人类时候的居所……
是谁在恶作剧吗?但是让金木愣住的并不仅仅是屋子的装饰,还因为他清清楚楚地看见了桌面上镜子里的人影。
黑色的头发,灰黑色的眼睛,瘦弱的脸颊和苍白的脸色……
没有那种毫无生机的苍白,没有狰狞可怖的赫眼,也没有经历过那些不幸之后的冷硬和疯狂……
这是属于人类金木研的脸。
或许唯一不同的是,这张脸上充斥着阴暗和狰狞,还有深不见底的绝望和死亡的寂静。
金木近乎疯狂地凑到镜子前面,仔仔细细地看着这张脸。
不会错的!绝对不会错!这是人类的脸!是他记忆里那一张!
金木伸出手指,发现原本漆黑一片的指甲也恢复了属于人类的润泽和亮丽的肤色,再尝试使用赫子,原本如臂指使的赫子也没有一丝反应……
难道……难道自己变回人类了?!
金木睁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怎……怎么会!
他的眼睛不敢置信而慌乱地四处看着,突然,他的视线集中在了一个东西上。
那是一把水果刀,就摆在书桌的角落,或许是上次用完之后没有来得及收起来的。
紧接着,金木拿着那把刀……毫不犹豫地刺进了自己的手臂!
没有金属断裂的声音传来,取而代之的是人类皮肉被分割开来的浓烈血腥味和传达到神经末端的剧烈痛感。
但是金木完全没有在意这些。
刀没有断……自己受伤了、流血了……
他的脸上立刻出现了狂喜的表情。
变回人类了!他真的变回人类了!!!
经过半个小时的兵荒马乱,金木研才搞清楚了现在的状况。
不是自己恢复了,而是另外一种让金木欣喜欲狂的状况。
他重生了!就像是那些小说和漫画里说的一样,重生了!
他不会再是喰种,能够吃人类的食物,不用再挣扎在生死中间,能随心所欲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重要的是,英啊!英还活着!英还没死啊!!!!!!!!!
英!是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识到这一点的金木失控地大哭出声,他全身近乎抽搐地倒在地面上,失声地痛哭着,哭得整个人呼吸都不顺畅了,却还是不住地哭泣着。
留下来的不再是掺杂着灰尘的血液,而是晶莹剔透的眼泪。
英还没死……太好了……英还没死……他还活着……
英……英……英……英还活着啊啊啊啊啊!!!!!!
“金木!金木!你在吗?金木!”
永近英良的声音忽然从门外传来,让金木失控的抽泣微微缓和了些。
英……是英在说话……活着的英……
“我……我在这里!”
少有的大嗓门里面藏着说不尽的颤抖,金木顾不得现在自己的状态,跌跌撞撞地跑到门口,打开了门。
于是永近英良一开门,就看见自家挚友眼睛红肿地看着自己,深色苍白而萎靡,把他吓了一跳。
“金木你怎么了?!”
金木摇了摇头,努力扯起一个微笑:“我没事……英……”
英良紧紧地皱着眉,手忙脚乱地去拉好友,却发现了另一件让他浑身发冷的事情。
“金木!你胳膊怎么了?!”
金木这才想起来,自己刚刚为了验证变回人类的事实,在半赫者的半疯狂状态下割了自己一刀。
幸亏那个时候生物的本能让他避过了主要的血管,要不然这个时候他估计早就再次死掉了。
“快点去医院啊!”
英良一眼就看见一片狼藉的屋子,还有书桌旁边的地上染着血的水果刀,一下子就猜到了事情的一部分真相——
金木他,居然在自残吗?!
英良很想知道一天之前还好好的竹马怎么突然开始自残了,而且看样子如果自己没有及时过来的话,他一定会让自己流血流到死的!不过显然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英良看了一眼小伙伴的手臂,急急忙忙就拉着金木去了医院。

街道上的流浪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街道上的流浪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