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寻己者

muc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

应用截图

寻己者

寻己者

 

干花

      那是院里种的鲜花,在阳光下透露羞怯的脸庞,花瓣上半滚着残缺的水珠,在绿叶的映衬下尤为可爱。于是,它们被妈妈用剪子剪下插入了花瓶中,用以装饰我的书桌。

  书桌向来凌乱,近段时间都未曾使用,桌布是父亲掀反了旧桌布露出里头白色反面而成的,白色面不耐脏,已显出东一块黑西一块灰的斑驳。房子小,除了作为书桌,更是一个综合性茶几,药,吃的,镜子,随手放了满桌。

  花瓶只能占据一个小小的角落,挤在那小块地方也毫不掩饰它美的怒放,而后快速枯萎。花瓣由或浓或淡的红一点点褪出枯黄的色泽,纹理脆而皱攒巴在一起,如老人手背上层叠在一起的皱纹,也有深有浅,却不见生机。

  花就这样迅速成为了干花,哪怕瓶子底部装满了水。它没有根,扎不住,便没有生存的路,时间便给出来致命的毒药。

  这又何尝不是游子的青春呢?

  我不敢想,也不愿再细想。

寻己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寻己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