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荼川

outsider-aureu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0篇文章,128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荼川

荼川

 

【授权翻译TRHP】前途难卜(A Future Without a Face)第一章

A Future Without a Face - Chapter 1: Introduction

作者:Divida

译者:荼川

原文发布在AO3

Summary:

       汤姆·里德尔是一个患有人格障碍但天资超凡的少年。终有一日,他将统治世界。

       哈利·波特是一个非常愤怒的转校生,至少汤姆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一篇设定在1940年代霍格沃茨的时间旅行背景同人,以汤姆的视角创作。


授权见合集第一篇


第一章 前奏

       斯拉格霍恩教授正在审视他最喜欢的学生,脸上带着自豪。今天是9月3日,而他邀请了鼻涕虫俱乐部的成员参加本学期的第一次晚宴。大约有二十个学生围坐在长餐桌旁。

       他们中的多数人都是斯莱特林。汤姆的所有室友从一开始就被邀请,那时他们还只是流着鼻涕的一年级学生,拥有富有的双亲以及显赫的出身。汤姆必须努力赢得他的位置,而这并没有花费太久的时间。

       “他可能在评估他藏品的价值,”艾弗里低声说,然后收到了从罗齐尔那边传来的一声轻蔑的哼笑。

       “我想当你没有钱买任何有实际价值的东西时,你不得不收集人脉,”马尔福答道,鼻子皱成一团,就像他谈及穷人时总会做的那样。当然了,汤姆是一个例外。

       但汤姆也会收集人脉。人脉比马尔福庄园里塞满的任何荒谬的古花瓶或者传家银器都更有价值。

       他们自认为自己是他的朋友或者同学,然而对他来说,他们只是小小的一点权力,是他征服之墙上一些小小的标记。一种藏品。一种起点。

       他明白友谊背后的意义,了解、信任以及保护你身边的人的重要性。即使是对于以拘谨著称的斯莱特林。他们还只是孩子,大多数都非常孤独,出生于古老的纯血家族,这些家族孕育后代并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

       汤姆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不被需要。他在很早之前就克服了它,当他还在孤儿院时,他意识到自己不需要任何人。当他意识到他能够做到其他人所不能的事时。他是神,生在这群无足轻重的蝼蚁之中。他不需要任何人;他是那个被所有人所需要的存在。

       然而即使拥有魔力,他身边的其他孩子,强大的纯血后裔,仍然想要一种归属感。他们渴望关注、接纳、爱。这给了汤姆可乘之机,一种可以轻易利用的弱点,一个他周围所有人都携带的、未设防的切入点。他给予他们那些他们渴望的东西。友善的话语和赞扬。笑容以及友好的接触。微小的、无足轻重的有关自己的信息。陪伴。

       作为回报,他得到了一切。他知道何时友善地询问,如何巧妙地提出建议,何处提出请求。他能够让他们为他做几乎所有的事。

       他们喜爱他。

       仿佛一种敬奉。他想到孤儿院附近的教堂,孩子们被迫在那里度过每个周日,在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存在面前匍匐,奉上没有回应的祈愿。

       这里是教堂,而他是神明。终有一日,他会回应他的追随者的祈愿。

 

 

 

       沃尔普及斯骑士团是一个非官方的,非常排外的,由汤姆领导的社交俱乐部。一种使他的忠实追随者、他的藏品具备组织性的方式。这又是他从斯拉格霍恩那里复制的另一样东西:那个人也许令人难以忍受,但他是一个不错的斯莱特林。

       骑士团每周聚会几次,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附近一个废旧的自习室里。当汤姆寻求使用许可时,斯拉格霍恩理所当然开心地答应了,甚至给他们提供了一些崭新且舒适的家具。

       汤姆正懒洋洋地坐在一个巨大的黑色弓形足扶手椅中,脸上挂着他往常的假笑,他参与交谈,尽自己所能不显得毫无兴趣。大多数俱乐部成员已经返回公共休息室。他的室友,艾弗里、罗齐尔、马尔福以及莱斯特兰奇坐在他周围相似的扶手椅中,正说着他们毫无意义的青少年问题。

       “你看到布莱克的胸了吗?相当大。我今年要和她上//床,就算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罗齐尔叹气,他的双手在他不存在的胸//脯前面作出摸索的动作。

       毫无意义。

       “这将成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她的父亲会杀了你,当他发现一个配不上他女儿的人在她结婚前吹走了她的花,”马尔福嘲笑。

       “配不上!草//你,阿布拉克萨斯,”罗齐尔叫嚷着,对马尔福施了一个蜇人咒。马尔福尖叫,反击,突然间这些优雅的扶手椅和玻璃咖啡桌中央开始发生一场决斗。

       艾弗里和莱斯特兰奇决定离开乱飞的咒语,但汤姆留在他的椅子上。他观察着低劣的咒语水平,想知道他们怎么在防御术的OWLs考试中得到了“O”。霍格沃茨的标准真糟糕。如果他是老师,一切将会截然不同。如果他掌权,一切将会好得多。

       当一个全力击退咒,所有咒语中偏偏是它,从他头上飞过,汤姆捏了捏鼻子。一个该死的一年级咒语。这是他的核心圈子,是他终有一日要创造的更好的世界的未来领袖们。他必须把他最忠诚的追随者们带到顶端。

       “你们完事了吗,”他断然问道,盯着金发男孩,他的决斗方式显然只由一年级的咒语以及很弱的闪避组成。

       他一开口,一切都停下了。罗齐尔吞下了他发射的咒语的最后一个音节,放下了魔杖。马尔福也是,尽他所能优雅地坐下,抚平他的长袍。

       “抱歉,汤姆,”马尔福说。他的声音很坚定,但他眼里有一丝难堪。汤姆将视线移向另一个造成矛盾的人,罗齐尔迅速地低声道歉,在汤姆的注视下转回了视线。

       汤姆沉浸在陶醉的感觉中,这种他的追随者们给予他的尊敬,这种属于他的行动权威。在这个空间里,他的话就是法律。

       

 

 

       “我们将开始在每周四练习决斗,”汤姆在几天后宣布,他正在斯莱特林的长桌旁为他的早餐吐司涂上黄油。

       “但骑士团在周四聚会,”罗齐尔回应,嘴里塞满了香肠。

       “我知道,”汤姆说。“我们将在旧自习室聚会时练习。”

       没睡醒的斯莱特林们似乎对业余任务并不兴奋,但幸运的是他们保持闭口不言。仅仅开学一周,他们已经被琐碎的课业弄得疲惫不堪。

       他们不明白生活中那些重要的事,用他们所有的业余时间谈论八卦,玩游戏,像原始的山顶洞人一样跟在女孩们后面流口水。他们未来的妻子已经被安排好,然而他们还是花费闲暇时间追求女孩。

       他们拥有野心,但它被罩在名为“孩童需求”的面纱后面。他们都拥有自身的能力,他们拥有魔力以及政治力量,然而他们太过分心,以至于无法触及自己真正的潜力。汤姆需要向他们指明通往伟大的正确道路。

       多数斯莱特林对黑魔法都很熟悉。它是纯血文化的传统之一。这是一种古老的、强大的魔法,曾经只是众多魔法的一个分支。他们知道咒语,他们知道代价,但他们避免使用它们,默默地恐惧着后果。恐惧被打上“邪恶”的标签。

       然而汤姆认为魔法无关善恶。只有力量,以及那些太过软弱而不敢去寻求它的人。

       他不得不为他们指明道路。也许,在他们私密的自习室,隐蔽的角落中,他会将他们塑造成某一日他的军队所需要的强大将官。

 

 

 

       新学期过去了两周,汤姆从一个噩梦里醒来。一个有关他的未来的噩梦。一个噩梦,在梦里,他面容难辨。

       那很恐怖。他知道那只是一个梦魇,但它太过真实,几乎像是预示,那一天余下的时间里梦一直困扰着他。他感到怪异的犹豫,对于他所做的一切,这是前所未有的。汤姆·里德尔从未对任何事感到难以确定。

       但现在他有了这种感觉。他有那么伟大的计划。它肯定不会这样结束?面容损毁、灵魂残破,只有一层人类躯壳。他本该成为神。

       他不记得梦的任何细节。他记得虚弱的感觉,困在他残破的,蛇形的身体中。他记得原始的执迷笼罩了他的理智。他记得那个空洞的缺口,在他的灵魂本该存在的位置。

       汤姆已经分裂了一次他的灵魂,但没有产生异样的感受。他看向自己手指上的传家戒指。他本打算再做一次,但现在他也对此感到不确定了。他畏惧死亡,胜过一切,但也许永生的代价就是毁掉所有使他伟大的东西。

       他在魔药课上弄洒了一瓶火蜥蜴的血。它全洒在他的裤子上,他前所未有地毁了他的魔药。

       他让自己的伦敦东区口音,多年来隐藏的,在晚餐上泄漏,收获了马尔福投来的困惑神情。

       他叫了室友们的姓。他一直以来只在自己脑海中这么做,然而以名相称是很重要的。这是朋友们应当做的。

       他所有精心修饰的完美身份正因为他无法集中注意力而摇摇欲坠。

       他向罗齐尔要了几小瓶无梦酣睡剂,每晚睡前服用一剂。

       

 

 

       汤姆被召去校长室。他知道密码,当然,用来通过守在入口的滴水兽。

       那里有一个黑发男孩,坐在校长的书桌旁。当迪佩特校长欢迎汤姆时,他脸上带着温和的神色,示意他在已经有人的椅子旁边的空位上坐下。

       迪佩特介绍了男孩,他看起来和汤姆差不多大,也许小一点。“这是哈利。他刚被分进斯莱特林。”

       那个男孩,哈利,转向汤姆,但避开了眼神相接。他点头,神情难辨,显然是在打招呼。多么平民的姿态。

       因为,汤姆,与这个骨瘦如柴的寡言的孩子不同,具有礼仪,他向男孩伸出手。“你好哈利,我的名字是汤姆·里德尔。我是斯莱特林的级长。”他展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它似乎不像往常一样奏效。

       哈利犹豫了,只有一瞬,然后给予汤姆一个他得到过的最简短的握手。

       迪佩特告诉汤姆,男孩会加入汤姆的年级,汤姆要提供给这位新学生可能需要的任何帮助。再没有别的解释了。转校生很稀有,但也不是前所未闻,他假设这个学生是从其他学校转来的。

       汤姆将他护送出来,带着他向地窖走去。哈利安静、面无表情,决心要尽快到达他的目的地。看起来他几乎知道他们要去哪里。

       也许导致了转校的事件使男孩受了精神创伤。汤姆不怎么在乎。

 

 

 

       哈利的行李已经安置在宿舍,位于突然出现在房间里侧的第六张床前方。男孩走向他的床,转身,几乎看向了汤姆。“你现在可以走了。”

       他在遣散汤姆。仿佛他是一个该死的仆人,

       “这是我的房间,”汤姆回应,保持他的微笑。这比以往要更加难一些。

       “我相信你有一些更重要的事要做。”

       汤姆迅速施咒检查了时间。他在一节魔咒课上被叫走,课堂将在半小时内结束。他决定没有必要回去,反正他也学不到什么新东西。

       “我是一个级长。此时我最重要的工作是确保你获得了你所需的一切。”他正用着他具有引诱力的声音,挖苦地,由于他仍然感到恼怒。

       哈利,正在行李里四处翻找,脑袋撞到了床柱,于是他的脸红了。“什么,”他气急败坏地说。

       哦。

       所以,他碰巧发现了任何人类最易利用的弱点。汤姆有张英俊的脸,以及一个能做任何事的舌头。在这周结束前,这个满脸通红的少年将会是他的,他已经迫不及待遣散他了,就像他是一个无力的仆人。

       这将会非常容易。

 

 


荼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荼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