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木

shikes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1篇文章,2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十木

十木

 

【某天成为公主】骤雨和阳光

克劳德戴安娜

两个短打



1

  克劳德从睡梦中醒来。

  窗外阴雨阵阵,天空沉闷的颜色仿佛污浊的河流。

  他头痛欲裂,努力扶着床沿站立起来,踉踉跄跄走到视野开阔的窗前。

  雨越下越大,雨渗进土壤的气味、雨鞭挞花丛的景象,雨落入河水的敲击,嗅觉视觉听觉通通被占据,克劳德像被强行裹进一场洪流,身不由己呼吸不得。

  疼死了。他捂着自己的头想道。

  这个时候,卧室的门被打开了。

  “陛下?”

  门口的女子唤道。

  “您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她看到痛苦的克劳德,不由得皱起眉头,向他走过来。

  是玫瑰悠久的芳香。

  是美丽如同最上等尖晶石的光彩。

  是清冽又婉转,宛如拨云见日的神谕。

  克劳德感受到她的气味,她的眼神,她的声音——他感知到名为戴安娜的这个女人。

  骤雨突然离他远去了。


  2

  “陛下,你怎么又睡在这种地方。”

  啊,是她。

  克劳德睁开眼,耀眼的阳光刺得眼睛又眯起来,他听见女人轻笑了一声,随后阴影落下来挡住了阳光。

  戴安娜调整了位置,抚平一缕他睡翘的头发:“要午睡的话请去床上,椅子上睡不舒服的。”

  他抬手握住女人的手腕放到颈边,懒洋洋说道:“太麻烦了……”

  克劳德注意到她今天手上系一条浓绿色缎带,流水一样贴着肌肤,发饰也用同色系的绸缎,绣着栩栩如生的百合,在一侧挽成漂亮的结。

  只有额饰不一样,是一颗指甲盖大小的海蓝宝石。

  “就像陛下的眼睛一样美丽。”他记得她这么说过。

  他定了一下,决定顺从内心的骚动。他起身轻轻握住她的手臂,在对方惊讶的视线里低声说闭上眼睛,然后吻上她的眼尾。

  感受到对方一瞬间的僵硬,他反而没有按照原本想的放开她,而是接着又去吻她的面庞,鼻尖,嘴唇……

  “陛下,”在他识图更深入的吻下去之前被推开了

  她脸红了。

  午后的阳光照进来,把她水晶一样剔透的眼眸映衬得更加光彩动人,而这双眼睛正以不超过十公分的距离注视着自己,带着些撒娇似的控诉。

  克劳德无法不去注视她,他再次体会到那种不知该如何言说的感觉,像是胸膛里有花开放,有火燃烧,无比柔软,无比脆弱,有什么东西正填满自己的心脏,而他不仅束手无策,甚至还干脆想让那些东西占领自己的整个灵魂。

  他想,我现在一定一脸蠢相,不然眼前的这个人为什么在看清我的表情后,反而愣住,然后连耳朵都染上绯红了呢。

十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