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shley_Han

starlight2332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38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Ashley_Han

Ashley_Han

 

安曲 水仙(短篇)

没的干就更一篇吧~

🙈嘿嘿

看了安关的小甜文,我们安曲可不能落下

————————🌸————————

“哇——安迪,你要开始养花了吗?等等,这是花,还是草?”曲筱绡进到安迪公寓就开始疯狂制造噪音。安迪关上门,“这个啊?这是水仙。听老谭说开花很漂亮,就从他办公室抢了过来。”

 

“哇噢,资本家也会有被剥削的一天诶!”曲筱绡俯在桌子前,托着脸。安迪靠着桌子,低着头侧脸看着曲筱绡:“你现在好歹也是个小老板,你还说人家资本家。哇,这就是贼喊捉贼吗?”

 

曲筱绡撅着嘴,带着小情绪看一眼安迪:“你最近总是怼我,而且我一说到大鳄你就替他辩护,我都要吃醋了!”

 

安迪无奈地笑笑:“我看你就是个醋缸子。”她坐到电脑前,微微泛红的指尖敲击着键盘。

 

“安迪,你养过花吗?要不要我帮你呀?”曲筱绡歪着头,看着桌对面的安迪。晚霞的最后一抹光,从窗户照进来,为安迪的脸颊纹上一抹金,使这位冷似冰霜的美人更填两分优雅。

 

安迪微垂着眼,看着电脑,曲筱绡就这样看着安迪,喃喃吐出一句:“安迪,你真的真的真的好美诶!”

 

安迪抬起眼看着曲筱绡,露出笑容,露出皓白的齿,衬出她唇的红,“嘿,你要是这样,赵医生该找上门了,我可打不过他。”安迪调侃道。

 

安迪的声音带着一点点的鼻音,曲筱绡满面笑意地听着安迪打趣。

 

“不用你教我,老谭这个无良的家伙,已经发来了好多养水仙的教程...哇,加起来一共12页。”

 

曲筱绡小跑着凑到安迪旁边,看着安迪一页一页翻:“哇...我去,太多了!不过大安迪这么聪明,一定能很快看完吧?”顺势从后面环住安迪。

 

“说实话还真不行。我只是对数字很敏感,面对这么长篇的文字,我的能力和正常人没有区别。”

 

  

第二天,周六,安迪正打算去晨跑,曲筱绡来了,带着一页纸。

 

“安迪~你看看这是什么?”曲筱绡摇晃着一张纸,就像小学生给老师看自己认真写的作业。安迪拿过纸一看,上面是曲筱绡纯手写的养花攻略。居然还配着手绘的图!

 

安迪很惊讶:“哇,这都是你手写的?”

 

曲筱绡粘到安迪身上,搂着安迪软软的腰:“嗯,我是不是很棒呀~”看着这一块大年糕,安迪摸摸她的头发:“不得不说,你真的很厉害,太谢谢你了,小曲。”

 

“跟我谢什么呀,你是我的大安迪,我当然愿意啦~”曲筱绡抬着头,睁大眼睛看着安迪。

 

安迪推开这块年糕:“好啦,我要去晨跑啦。你要一起来吗?”

 

曲筱绡打个哈欠:“我昨天为了写这个熬夜到凌晨,本姑娘要在安迪大大的床上睡一觉,安迪总不会有意见吧?”

 

“好吧,拿人家的手软,我怎么能拒绝你。”

 

曲筱绡双手举高,蹦哒着跑进安迪卧室:“噢~安迪的大床我来啦!”

 

安迪刚换好鞋打算出去,曲筱绡大喊:“安迪你来陪我!”

 

“我说了我要跑步啊。你慢慢睡!”

 

曲筱绡瘫在安迪的床上,心想:安迪床上的味道好香啊!

 

 

 

大概一个星期过后,曲筱绡忽然带着哭腔给安迪打电话:“安迪,你在哪,想要安迪抱抱...”

 

“小曲你怎么了?”安迪在上班,听见曲筱绡这么委屈,立马放下笔。

 

“赵医生手术失败了...我不小心惹他生气了...安迪我下班了,你下班了吗?”

 

“还没有。文件还没处理完——现在下班了,公司人也不多,要不你过来?”

 

“哇,真的可以吗?”

 

安迪拧开一瓶水:“可以啊,你和前台说是我叫你来的,我带你来我办公室里。”

 

曲筱绡立马挂断电话驱车来到晟煊。安迪和前台说,小曲总是来帮自己忙工作的,就把曲筱绡领进了晟煊。

 

“哇——看过你发的照片,但是本人来看了才知道你的公司和办公室真的好大诶!”曲筱绡拉着安迪的手,四下张望。

 

“嘿,这不是我的公司,你应该说是老谭的。”

 

“哼,迟早有一天会是的。”曲筱绡撅着嘴。

 

“我们现在还是恋爱关系,你说的那么远,小心下次不带你玩了。”

 

曲筱绡撒开安迪的手停在原地,嘟囔着:“今天本来就惹赵医生不高兴,现在又让你生气了...”

 

安迪回头一看,这曲筱绡怎么还忽然开始耍小孩子脾气,嘴撅的能拴个毛驴。安迪笑着把曲筱绡一个公主抱,抱在怀里:“你这样真的好可爱啊,看来以后得多引你生气。”

 

 

坐在安迪办公室里,看着安迪一边喝水一边工作,曲筱绡不由得提问:“安迪,你这么喜欢喝水啊?”

 

“嗯。喝水让我保持冷静和头脑清晰。”

 

“啊?难道我这么蠢就是因为喝水太少?”曲筱绡瞪大眼睛,摆出一副三观崩塌的样子。

 

“你喝水不少了。你喝过那么多酒,那些酒里的水,加起来还少吗?”安迪现在真的学坏了,总抓着曲筱绡打趣。

 

“安迪,水仙花是养在水里的,你是不是水仙花啊?”曲筱绡躺在沙发上,侧过身看着安迪。

 

安迪前一秒还因为拿曲筱绡开了玩笑有一些洋洋得意的样子,后一秒忽然脸红了。

 

曲筱绡扳回一城,得逞地笑:“哟,我的安迪害羞了!”

 

  

水仙花开了。

 

安迪坐在沙发上看书,曲筱绡躺在她腿上玩手机。

 

安迪合上书,抬头看几眼,又看几眼:“不白费咱们的苦功夫,这朵花真的好美啊。”

 

曲筱绡放下手机:“安迪,我还是看你像水仙。”

 

安迪低下头看着曲筱绡:“我看你像百合。”

Ashley_Ha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shley_Ha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