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啾啾啾

啾啾啾

 

【浮柳】近在咫尺(完结)

浮生剑x柳叶刀

写完了,终于哈哈哈哈!

最后有点卡文拖了有点久嘻嘻嘻

爆肝,真爆肝

上两话:上

              中

注意ooc

夫妻刀設定,離婚狀態(假的)。

浮生劍假扮綠竹棒設定,一行人去到類似江南的地區這樣……

——————————————————————————

“等等!”倚天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眼看向窗外:“有声音,可能是魍魉。”

“怎么突然!”绿竹惊讶道:“就不能留一片净土吗?”

柳叶面露担心,他未见过绿竹口中令人悚然的怪物。他害怕那些怪物会袭击村里的其他人。

“要怎么办?”柳叶说。

倚天一行人站起来,准备离开。绿竹拍了拍满脸担忧的柳叶的肩说:“你留在这里,我们负责打到他,你不要乱动就行了。”

浮生很希望他能远离魍魉,希望他不要受伤。

突然浮生的手被柳叶抓住,他用坚定的眼神看着绿竹说;“不行,我不能坐在这里看着你们在外战斗,我害怕你们会受伤。”

浮生的手被他抓的生痛,感受到柳叶的决意,可是浮生心里是十万分不愿意他去冒险。

“真的不能不去吗?柳叶。”绿竹问道。

“在你眼里我何时变得这么弱,我可是三日就学会了你教逍遥游拳法。我现在还在练一点都不生疏。”

“走吧。”这次轮都柳叶拍绿竹的肩,催促他快点走。

浮生不知道柳叶会逍遥游拳法,那是他离开柳叶之后的事吧。

同时也默默在心里说一定要保护好他。

这次一共四只魍魉,人数上足以抗衡,看来并不是苦战。

“我和倚天负责那边两只,绿竹你负责那边那一只,浮生和金铃负责眼前这只可以吗?”

说罢就各就各位去了,浮生心不在焉,想速战速决,帮柳叶一把。可是他眼神时而飘去看看不远处的柳叶他们情况如何拖延了速度。

当天看到柳叶与金铃合力解决掉那只魍魉,便低头松了口气,刹那间眼前的魍魉消失的无影无踪。

浮生一惊,听见柳叶大喊了一声。

当他反应到魍魉在身后已经迟了,他已经知道背后这刀躲不过,当他转过身想尽力减少伤害时,柳叶发丝飘进眼里然后看到的血的溅起。

“柳叶!”

柳叶忍痛举刀插进魍魉的喉咙,魍魉便一命呼呜。柳叶也脚步不稳地向后倒,绿竹在身后把柳叶接在怀里。看到血渗出,染红了衣服。

浮生还未及内疚,赶紧把金铃叫过来:“金铃!柳叶受伤了。”

金铃闻言,便匆忙赶过来,给柳叶疗伤。

期间柳叶紧闭着双眼。而绿竹一直紧抓住柳叶的右手,他的手在抖。

浮生很担心,但他知道不能过分表露他的心情。因为他现在不是浮生。这使他更加内疚与无助。

他最爱的人在自己面前受伤,还是为了自己他不能为他做些什么,不能表露自己心里那份热切的关心。

只能在一旁看着。

浮生啊浮生啊,为什么遇上他的事就如此无能。

柳叶张了张没有血色的唇,说:“绿竹,不要太担心,你没事就好。”

痛苦使柳叶不太想说话,但从握紧自己的手知道对方很担心,只能安慰他,他不想看到别人痛苦。

“你没事就好。”柳叶回握绿竹的手。

每次每次都这样,浮生心里的怒气上升,对自己对其他事也好,有些话就要脱口而出。

“混蛋,每次每次都是这样,只关心其他人,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你伤怎么重我能没事吗?”浮生大哄。

浮生再也不能忍了,这刻什么都不重要浮生绿竹什么的。

柳叶也明显吓了一跳,睁开了眼看向绿竹,因为这说话方式他最记得,是他而不该是眼前绿竹会说的话。

柳叶下意识张嘴喊了他的名字:“浮生?”

很快柳叶便笑了,“我说什么傻话了,绿竹不要太担心,金铃帮我疗伤现在基本不痛了。”

刚才的大哄金铃也吓了一跳他从未见过绿竹生气也未听过绿竹会用这种方式说话。

原来绿竹还会这样,金铃心想。

浮生以为柳叶知道了,可是很快柳叶否定了。

“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说罢柳叶又闭上眼,想起很久之前,久到像梦一场,浮生也试过捉住他被小刀切伤的手说了同样一番话,他轻轻地把他受伤的手指含进嘴里,帮他消毒,像一个温柔的吻。

柳叶感觉到有人将他抱起,醒来之时,睁眼发现已躺在自己房间里,手还被抓住。

柳叶慢慢坐起身子,不小心扯到伤口,忍不住喊出声音,惊醒枕在床边的绿竹。

“柳叶?”

“抱歉,吵醒你了。”

“伤口还痛吗,有哪里不舒服吗?”绿竹松开手。

柳叶摇了摇头,看见自己衣服被换过,说:“谢谢你,绿竹你不用那么担心我真的没有怎么弱。各位呢?”

绿竹装了杯水递给柳叶,说:“今天他们都决定留宿这里,在外面闲坐着。”

“这里还有几间空房你们随意用,招呼不周了。”

柳叶把喝完水的杯子放在床边,绿竹看见便拿起放回桌上。

“躺下吧,没事的。等杨家枪回来我跟他说明一下的。”

绿竹扶着柳叶又躺在床上,柳叶摸了摸腰际,玉鞋呢?

浮生看见柳叶神色有点慌张,连问:“怎么了?”

“绿竹,你有看到我系在腰上的玉鞋吗?”

“我把他放在那里了。”浮生指了指放着一堆衣服的桌子。

柳叶松了口气,说:“能麻烦你帮我拿过来吗?我习惯把他放在身边,就像护身符那样。”说完柳叶面露出些少悲伤的感情。

浮生起身去拿那只玉鞋。他没有想到柳叶到现在还是怎么珍惜这只玉鞋,和自己一样。

柳叶把玉鞋放在手心紧抓住。别过头闭上眼说:“这只玉鞋永远不会凑成一对,明知道这样还是放不下。”

柳叶很少在人前提起这些事,因为他也在想方设法去忘记可是不行,忘不了,反而刻骨铭心。他总会在夜里拿着这玉鞋想起他。明日到来又像没事人那样。

今天很多时候在绿竹的身上看到浮生的影子,动摇了柳叶,令他思念难以压抑。

浮生听到柳叶的抽咽声,他知道他现在很痛苦,可他不能抱住他安慰她,只能坐着看着,折磨着他。

“抱歉绿竹让你看到我怎么不堪的一面,真丢脸。”柳叶强装笑容。

浮生更为心痛,他伸出手摸了摸柳叶的头,说:“没事的,醒来就会好的。”

“嗯。”

浮生帮柳叶提了提被子,等柳叶真的熟睡后才轻轻掩门离去。

他捂住自己的心口,那里放着另一只玉鞋。

柳叶我也一样,没有一刻能忘记你。


啾啾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啾啾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