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ammy

tammy011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8篇文章,56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Tammy

Tammy

 

【快新快無差】動畫互動集數整理及連結(TV、劇場版、OVA、廣播劇)

*我做過兩次這樣的整理,每次都儲存在電腦的書籤,但要是換了電腦所有辛苦蒐集來的心血就會都消失不見,因此想發出來造福我自己也造福世界。似乎有人做過集數的整理,但是連結好像沒有(?),有的話我就當是整理給我自己看了w

*全都選用日文配音,因為我無法接受中文的配音…

*劇場版的我之前找的優酷網址全都爆了,就先空著吧,我也很絕望啊

*連結有很多都是用優美客的,不知道有沒有翻牆的問題(?  要是爆了或錯誤請告知我


TV


第76集→柯南對怪盜基德


第219集→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第356集→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前篇、後篇)


第394~396集→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機關篇、解決篇)


第469~470集→怪盜KID與四幅名畫(前篇、後篇)


第472~473集→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後篇)

*註:此篇互動成分近乎於零,但小新一跟黑羽爸爸的互動不想看嗎!!!


第515集→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前篇、後篇)


第537~538集→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後篇*請允許網站播放flash動畫)


第570.5-SP→怪盜基德誕生的祕密


第587集→基德VS四神偵探團


第701~702集→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隧道、交叉、終點)


劇場版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8 銀翼的魔術師


M10 偵探們的安魂曲


M14 天空的遇難船


M19 業火的向日葵


M23 待定


OVA


OVA4→基德和水晶之母


OVA6→追蹤消失的鑽石 柯南、平次Vs基德


OVA 10→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廣播劇


來自少年偵探團的挑戰書!


附贈:魔術快斗1412全集


各位邂逅日快樂<3

Tamm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amm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