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如若梦依然

如若梦依然

 

【南以颜喻】猫和狗

*随便瞎写点猫狗,莫搞我。


“猫咪和猫咪之间总会打架的。”

猫咪一边舔着黑爪爪上的白毛,一边对家里新来的狗勾成员如是说道。

它蹲在桌角上好纵览家中它的大好疆土。

“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猫咪都像我这么温顺的。”

狗勾耷拉着眼望着猫咪,颇有几分崇拜。

“那你好厉害哦~”

“也还好,像我,从来不和小文打架,”猫咪的尾巴晃得厉害了些,“但我要打架总会打赢的。”

猫咪跳下来,昂首挺胸地迈着小猫步。

狗勾趴下来看着猫咪的耳朵尖尖,它想,猫猫的耳朵在太阳下面会发光诶。

猫咪歪头冲狗勾说:“我生气的时候超级可怕,你要是不想挨打就要老老实实给我当小弟。”

狗勾趴在那里觉得猫咪浑身都在发光,晕晕乎乎地答应了。

“好的,老大。”


晚上的时候狗勾就闯了祸,它欢迎主人回家的时候扑倒了主人的外卖。

猫咪皱眉想,新来的小弟怎么……

“笨笨的,”狗勾窝在垫子里,爪子上缠了两大包冰袋,“我总觉得自己笨笨的,以前光光总说我是倒霉小狗。”

猫咪不乐意了,它不允许自己的小弟是倒霉小狗。

“你不是倒霉小狗。“

猫咪踩上小狗的后背趴下来。

“我说不是就不是。”

“好,那我就是幸运小狗,你说不是就不是嘛。”

小狗觉得自己又有点晕了,它觉得自己后背停了一团云彩,拽着自己往上飘。

如若梦依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如若梦依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