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浪漫史是别册附录》EP10自截图
Candy.F 2019-02-27

  第十集看完,突然发现,这剧剧情到底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剧是否传递出浪漫唯美纯粹的氛围,展现出一种最深沉的爱,绝不迟疑,永不后悔,始终在你左右,陪在你身边,倾听你欣赏你鼓励你。因你的笑而笑,因你的忧而忧。不会让你孤单,总是给你安慰和休憩的港湾,默默爱你,小心翼翼地爱你,进而热烈地爱你……这样的爱被无数韩剧表现诠释过,却依然让很多很多人相信爱情,相信爱的力量。

教授履历印刷出错,新人固然错的离谱,但宋代理也有责任,她为何不在定稿前核实确认一下呢?这应该也是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理解她倾注许久的心血付诸东流的深深遗憾和愤怒因而对下属咆哮,可是她的应对方式也很不“专业”。还是主编理性,给出长长一串书单,严肃指出:出书不是开玩笑,别人努力了几年甚至更长时间,力求完美。可就因为你的失误,使得书本有瑕疵,想过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是什么心情吗?现在起,请你好好学习。

  吴智律应该会有所转变,从她主动搜索“编辑应该具备的态度”起……

这段李钟硕,太迷人!情话说得迷人,表情更是醉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