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EP14自截图
Candy.F 2019-03-12

  1. 不评说主线,是出于一种幻想。幻想这周两集,脑海中飘散的零星观感若不整理成文,会不会消散地更快更彻底。

  2. 吴智律终于成长!周末加班,目标是成为和宋海璘一样优秀的代理。她搬出自己的家(确切地说是被妈妈赶出来的吧),她开始记账,合理规划自己的收入和支出乃至人生。

  3. 代表和理事,缝纽扣缝出心动悸动。难道不担心路过的员工目睹此情此景作何感想么??还剩两集,他俩是浪漫展开还是在擦肩后各走各路,似乎对观众来说,也无所谓吧。这剧我唯一比较欣赏的人物,就是高理事了。独立自主,对自己够狠,对下属犀利严格,但也不失一点温暖的回馈。前提是对方是姜檀伊,对自己不构成任何威胁,基于那次把酒言欢的经历,她对檀伊可能还有一点同性间的惺惺相惜,诉说了各自不幸的婚姻,共同流过泪。那晚,干了一杯又一杯。

  4. 职场不易,各人有各人的辛酸。公司要规范纪律,只能解雇虚报学历、能力却超强的合同工。可金子总会闪光,努力前进的工断女也会有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在这剧中)。
  5. 宋代理很重情义。特地等在电梯口,送别檀伊那段,我看了还是很感触的。总有那么一个人,记得你的好,你的付出,你善良的心地、无奈离去的背影(在这剧中)。

  6. 而同事们在檀伊走后陆续从接听蛮横顾客投诉电话、冰箱里加果汁、冲咖啡、泡茶、增添零食这样的琐碎小事怀念她,尽管这样的情绪也许很快就会被其他事冲散,但片刻的真心也是真心,檀伊并不是因为别人的感激才这样做的,不是吗?

  7. 池书俊这个角色变得可有可无,哪怕他寄去了《英雄们》的原稿。
  8. 好喜欢金雨,真的是很乖很懂事听话的狗狗。无法相信哪个主人会抛弃它,让它流落街头。

  9. 最后两集,檀伊的设计会获得大奖,蓝心出版社终成为过去,展现在檀伊面前的是更大更宽的舞台,挥别过去和眼泪,她重塑了自己,拥有了崭新的未来。池书俊和宋代理或许情义两心知,或许只能说遗憾。檀伊会解开恩浩对姜炳俊负疚矛盾的心情,《英雄们》顺利出版以了却姜作家的愿望。恩浩和檀伊,共同书写他们幸福美好的故事。

10、这剧的ost超赞。女声清唱开头的那首歌,给这剧增添了很多质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