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6 年度思想汇报

半年没有更新任何内容了,其实是不知道从何落笔。

有可能是最绝望的一年。也可能是最犹豫的一年——从生涯规划到直面自己的缺点和探索最深层的角落,无不是节节败退;各种问题交杂而来,无所适从。当然也是有一点让人欣慰,起码自己有了直面这些问题的勇气和拿出了一点足以自我安慰的「好态度」。

问题暴露 - 躁郁逃避 - 更大的问题暴露 - 学会和问题共处 - 面对问题 - 解决问题

感谢今年自己学会了酗酒,在酒精的「怂恿」下终于能面对那个极度自我、懒惰、习惯于推卸和自我催眠的自己。上个学年第二学期的某门 Final 结束后老师评价说「你恐惧的东西太多了,这样不利于你的成长」,当时不以为然觉得不过是老师为了那么几个学分的忽悠(事实上那老师最后也没有为难我),后来才发现在各个方面自己都在「恐惧」中自我麻痹了一些解释自我的答案。不得不说人生中第一次有那么一两个瞬间闪现了不好的想法,在躁郁中问题接连爆发时自己还算挺了过来。

向今年被我伤害过的人说声抱歉,不期望你们的原谅;向今年依旧站在我身边的人说声感谢,感谢你们的忍耐和倾听。

经过了这么多,能夺回自己的生活吗?抑或是成为自己的「殉道者」?虽然不知道未来能否应允我的补救。惩罚也好宽恕也罢,都要坦然面对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ofter 吃相一年比一年难看,早晚要离开的吧。今年珠三角开通并乘坐的城轨线路:

  • 东莞地铁 2 号线 (5.28)V

  • 深圳地铁 11 号线(6.18 / 6.28)V

  • 港铁观塘线延线(10.23)V

  • 深圳地铁 7、9 号线(10.28)V

  • 广州地铁 7 号线、6 号线西延(12.28)X

  • 港铁南港岛线(12.28)V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