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年1月22日摘抄总结

出处不可考

优秀是第二等的选择,第一等的选择是自在。

 

生活是千手观音,一遍又一遍扇你的脸,她不停地换着挥手的姿势方向力度,你不断地为羞辱找理由找借口找台阶,你愤愤不平,你惶惶不安,你委屈求全,你沾沾自喜——你总是能自圆其说。早晚有一天你能明白,即使终其一生你都糊涂,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们对砖头本身的需求,足以让它们忽略对砖头质量的要求

 

「性工作者」应该被歧视么? - 知乎/精彩回答

一位法学高材生在被抓后与警察的交流

“劝妓女从良,逼良家妇女为娼。你们男人那个德行真是让人恶心。竖了那么多规律,就是以给别人戴绿帽子为荣,以别人给自己带绿帽子为耻。不就是为了自己那点脏事?别管在外面什么样,一上了床就变成猴一样。一个大学教授四十多了,每天给我讲大道理劝我改变,还特么不是没钱,想不花钱多玩两回。有一次我听烦了,一起身就想走,他赶紧过来又是求我,又是作揖,还打包票说自己没病,想不带套,我简直快吐出来了。”

 

道德?道德不过是统治者维护自身利益和地位的借口,穷人们把善和恶赋予到各种随机和混沌当中,给自己信心和希望。其实这个世界哪有什么善恶?至于我自己,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法律里面广义上的卖淫者。只要是卖淫,通常都不免夹杂着威逼利诱,强买强卖。但是我嘛,都是他们求着我。我一开始没得选,但现在都是他们求着我。看不上眼的我还不陪呢!隔壁屋这个老李就是和我聊的比较好的,我做生意的时候也帮我不少忙。”

 

“婚姻的本质是什么?你看过卢梭的社会契约论吧。婚姻是私有制的产物。为了稳定的二人关系和后代,用这层关系延续你的财产所有权,在你老的时候有所依靠,本质上是一种保险。你打开婚姻法,整个书里面其实就只有一个字,一个钱字。如果不是为了这个保险,你见过哪个雄性动物在交配之后愿意一直守在雌性身边照顾她,陪着她养育后代?早就一溜烟跑了。所以男人是靠不住的。我只相信我自己”她嘴角一抹笑容,似乎想嘲笑些什么。

 

你就没想过要找个男朋友正常结婚生孩子?你这么漂亮,又有高学历,何愁找不到有钱男朋友?”

“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看过这么多人了,一般的男人我没有耐心陪着他成长,爸妈还在农村受苦。婚姻嘛我没有信心。”

 

“你就不怕得病吗?”
我什么价格你也知道,能找的起我的,非富即贵,他们比我怕死,再说都是熟人,都是比较规矩的。”

 

写实派玛丽苏

人物设定:吹弹可破的绝美脸蛋,乌檀木般墨黑的头发,牛奶般丝滑白嫩的皮肤,花瓣般鲜艳嫣红的小嘴,不盈一握的纤细腰肢,生气时头发是卷的,开心时头发是直的,紧张时头发会飘落樱花,幸福时头发会飘落蔷薇花,哭泣时流下的眼泪都会变成晶莹的钻石……

 

大话电影评价成龙

退场比入场难太多了

 

 

 

任素汐采访

心思敏感的人都有神性的一面,她满脸虔诚地说,戏剧最早源于祭祀,连接着万物和众生。喜欢演戏,迷恋体验派,是因为演戏的过程,也是把自身经历外化的过程。

 

 

Mono日签

在所有团结的催化剂中,最容易运用和理解的一项,就是仇恨。—埃里克·霍弗 

 

 

随笔

我倒是想过很多次,自己离开这个地方的情景,对着车站,房东同事,恶心的项目的甲方,留下一个公司自作自受的烂摊子让他们去苦逼的收拾。然后一点也不在乎的转身,全然的不留恋,满脸欣喜的打包所有东西。后来不断的醒来,看到床边闪光的夜灯。

 

 

秋山不可尽,秋思亦无垠。碧涧流红叶,青林点白云。 凉阴一鸟下,落晶乱蝉分。此夜芭蕉雨,何人枕上闻。——〔北宋〕林逋《宿洞霄宫》

 

 

饭否

快乐的时候不要想以后,痛苦的时候多想想将来。  ——琦殿

 

 

池莉 烦恼人生

朝朝夕夕,老是这些商店。印家厚说不出为什么,一种厌烦,一种焦灼却总是不近不远地伴随着他

 

这辆车笨拙得像头老牛,老远就开始哼哼叽叽。车停了,但人多得开不了门。顿时车里车外一起发作,要下车的捶门,要上车的踢门。印家厚把挎包挂在胸前,连儿子带包一齐抱紧。他像擂台上的拳击家不停地跳跃挪动,观察着哪个门好上车,哪一堆人群是容易冲破的薄弱环节。

售票员将头伸出车窗说:"车门坏了。坏了坏了。"

车启动了,马路上的臭骂暴雨般打在售票员身上。骂声未绝,车在前面突然煞住了。"哗啦"一下车门全开,车上的人带着参加了某个密谋的诡笑冲下车来;等车的人们呐喊着愤怒地冲上前去。

 假鞋之都莆田 纪实

电话卡更有门道,分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有的阿冒兜里揣着十几张电话卡,用哪里的,插哪里的。

 使用电话卡要和快递相互配合。安福小区东侧上百家快递一家挨一家,“上线”也分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甚至包括美国和东南亚。“咔咔咔”撕扯胶带纸的声音,在快递摊上一夜不绝。

 你从网上找了家香港代购,买了双正品NB鞋,查快递显示从香港发货,电话打过去也是香港的来电显示。你从网上找了家美国代购,买了双正品美产的“总统跑”,查快递也是从美国发货。事实上,它们可能全部来自莆田,来自安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