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06.22
玛黛拉 2017-06-22

六月快要结束了

今天的武汉太阳热烈,就像每一个武汉的日常

人跟人相处是有一点模式的,我之前可以自己找到这个最好,彼此都舒服的模式,这次却好像不够冷静,我有点难过,一点都不像我自己,这些小事为什么要怎么计较,就算生气该怎么应对呢,下次试试转移话题。千万不要伤人伤己,更不要不理别人,想一想你的目标,一步一步,去试着解决,找到方法。

昨天晚上的画,模仿微博上的一位。

可能马上要转为试用期了,毕业证拿到手,复印了交给人事,老大承诺我们会马上转为试用期。加油哈哈。这两天开始正经起来了,开始画画了,上班不玩手机改看英文版《傲慢与偏见》超难懂,很多生僻词。

有时候你真的很扭曲诶,觉得人家事事在炫耀、在演戏,你不应该去想这种事,就算她真的在炫耀那又怎么样,那是她实实在在的成就,你也很爱炫耀啊,只不过你们炫耀的点不同,有时我也厌恶这样的你,可是这没办法改变,你的朋友选择包容你,你当不去想,应该去做你更重要的事情,时间流逝之快,你以前多么愚蠢,还没有意识到吗,还没有吃过亏吗。

慢慢来,总之,不舒服就不舒服,这也很正常,怎么样看待自己的情绪,这很重要。我不舒服,感觉受到冒犯,感觉这人真不会说话,就行了。尽量开心,去做事情,完成自己的计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