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月
玛黛拉 2017-11-22

      桑榆一个人坐在宿舍里。这是一个长方形的房间,又分为一大一小两个长方形,大的那个有四张铁质上铺床,每两张床共享一个上下楼梯,浅灰色的铁质楼梯,天凉的时候裸脚踩在上面非常冰,床铺下面是书桌和衣柜,衣柜和床一起隔成一个小小的私人空间,桑榆就坐在木色的椅子上面,抱着双膝;小的长方形靠窗,窗后是学校后山,窗台上放满了洗衣液、开水瓶盖、沐浴露和洗发露之类的用品,上方有一根晾晒衣服的铁丝,有少许衣物挂在上面,小长方形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洗脸台,一部分是厕所,小虽小,但是白净整洁。

     四张桌子,有三张只寥寥放了一点东西,只一张的床铺是床垫、床单都铺好了的,这张是桑榆的。

      即使开了灯,寝室的灯光对桑榆来说夜稍显昏暗,她看着手机屏幕,怔怔的仿佛发着呆,她想着前些天的面试。是在本市有名的一条商业街,某街总部国际大厦,网上投了简历,对方发来面试短信,在地铁口出来直走就是,4月的城市稍冷,桑榆好久不出门,只穿了一件卫衣,按短信提示找到大厦。一楼大厅十分气派的样子,温暖优雅的灯光,空气中的香气,十分宽阔的大厅,坐电梯的时候,桑榆犹豫着,似乎要刷卡才可以进,仔细看有一个口是不用刷卡的,也有很多人进,就跟着进去了,在23楼,在电梯里面,桑榆觉得心口堵着,浑身乏力。到了23楼,只有两家公司,没有一家是短信上面的,桑榆觉得此事不靠谱,正好有一个姑娘,看上去和桑榆似乎同样的境地,两人交换了一下信息,发现彼此短信的公司都没有一家和目前的对的上,一家公司门紧闭着,一家灯光明亮,大门开着,桑榆看见前台,就去问了,前台对公司名字的事没多说,直接给了一张简历表,叫填好交上去,然后就做在后面一排椅子上等着,回头一看,做了不少人,男男女女,之前那个女孩子也领了一张表,坐在桑榆旁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