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游《失落的大陆》(三)
六眼飞鱼 2017-09-29

书接上回,这回,作者来到了罗斯福的小白宫。

“停车场几乎是空的。”

“穿越乔治亚州红土平原。长达一百七十三英里无法形容的沉闷之旅。”


萨凡纳(https://goo.gl/maps/DHzLBVAW6bS2

赫尔曼·塔玛吉大桥上看萨凡纳城市。

这时看到的是南卡罗来纳州。

泰比岛、希尔顿岬、劳雷尔湾、弗利普岛,每年夏天,人间地狱。

“一湾缀满小船、和芦苇的明镜似的海面,海水宁静、明亮、湛蓝,与天空一般颜色。”

博福特——查尔斯顿↓


“城里挤满了美丽的老房子,一个接一个沿着笔直袁亮·荫凉的街道排成行。”

以及查尔斯顿海边街景、水族馆。


查尔斯顿海边望过去,远处就是萨姆斯特堡,内战从那里打响。

查尔斯顿确实是个很吸引人的地方。颇有热带气息。正如作者所说,“有着那不勒斯的气候与氛围。”我在Google街景里逛了一个小时,觉得处处都是美景。难怪作者说查尔斯顿是他见过的最宜人的美国城市。

我选择查看街景的时候,会无意中跳入某个街区。比如哈利威尔的某个静谧的小区。世界上有无数个角落,无数的角落里,有无数的人。他们的生活、人生会是怎样的呢?


查尔斯顿——比尔特莫庄园——布莱森市——哥伦比亚特区路线图

某一段竟然有夜间的街景道路(https://goo.gl/maps/qcGsbMVrq3G2)。就是一团黑,加一点点车灯。千辛万苦找到比尔特莫庄园(https://goo.gl/maps/ea3F8RQm7Qx)。没有里面的街景。Google街景只能到达最外围的入口处。


然后我去比尔特莫周边逛了逛。又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从卫星上看又是另一番美景。

作者特意来到与其同名的城市。布莱森市(https://goo.gl/maps/3NGvUNKugGr)旁边就是大雾山国家公园。

进入大雾山的奥克鲁提夫公路(https://goo.gl/maps/dJwREVdsvym )。

山顶观景台。

游客中心。

穿过大雾山,就来到了加特林堡(https://goo.gl/maps/BpaApdVEz8Q2

书中的游乐设施一个都不少。

加特林堡附近的地貌。

加特林堡——斯尼德维尔郡

斯尼德维尔郡,全国第七贫困的郡( https://goo.gl/maps/5Ej3vMKmc2F2 )。

斯尼德维尔是阿巴拉契亚山脉的心脏,美国最声名狼藉的赤贫地区。这里距离繁华的东海岸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我发现这里尽管据说很贫穷,却满大街的汽车。书中也是这样描述“1964年的调查中发现,当地最贫穷的人口中,有百分之四十拥有一辆汽车,其中三分之一是直接买的新车。”

接下来,进入十一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