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6

静下心来把照片都翻了一遍。

国内的明天就该20岁了。我的妈。居然要奔三了。

这一年在纽约过得相当充实也相当空虚。总结来讲,跨年的时候勉强算是在时代广场的人群中,去了两次华盛顿看了一看(似乎没拍什么),暑假回国去了大西北(似乎也没拍什么),用脚步和地铁丈量了一部分纽约。听了很多歌很多流派,烧了一副k3还有一个fostex的大木碗(真的超喜欢,这两个是最值得的投资,虽然加起来可以买镜头了),谈了一次比较失败的恋爱,并且因此抑郁症复发。淘了一台gr渐渐的d800也就用的越来越少了,但是拍的东西也稍微多了一点点。养了两只喵,学业马马虎虎勉勉强强,建筑了解可能稍微多了一点点但是依然没有任何风格的偏向也没有什么深度的理解,对于设计竞赛没有什么兴趣,做东西大概是用这一种“不能比这些人还差”或者”很不爽那个人的东西所以要干他“的心里去做的。看着同学一天天不知所云的装x幻想着改变世界我甚至怀疑他们自己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毕竟我不是一个push too hard的人,随缘)当然因为年龄的成长和抑郁症的关系,共同作用起来好像对世界和社会还有人有了一些新的理解,(oc更多的是负面的理解和情绪)会写不知所云的东西在发泄和阐述观点了。当然还有很多说要做的事情一拖再拖,不了了之。比如Python,比如日语。(笑

有一段时间(其实直到现在)我都一直在想摄影究竟有什么意义,设计有什么意义,建筑有什么意义。所有的东西都已经被完成过了,我们不过是在一次次的重蹈覆辙。感觉世界好无趣好无聊。随后意识到这种思想实在是太危险了,不如去记录或者创造自己觉得美好的一幕。没有意义,不需要有意义,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只是为了让自己感觉还能作为一个记录者和世界保持着一线联系,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存在在历史的长河里留下渺小的一点点痕迹。

话说太多了。也没有什么时间顺序也不分黑白彩色,有d800的有gr的有胶片的大概也会有手机的
大概就这样吧。





















 






























最后想了想这张还是放上来吧。毕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张。

听说你在LA出了事心里揪了一下,电话的拨通键犹豫了一会还是没点下去。我自然做不了什么事情。只能祝一切安好,be safe。

  


2017该怎么过一点头绪都没有。希望走出抑郁的困境却又害怕担心走出之后的心态会是什么样的。

希望能多多旅游,没有目的;希望能买辆STI能爆改炸街,当然了,也是没有目的,纯属好玩。随波逐流一段时间吧,该干什么干什么, 想干什么干什么。

当然了,觉得世界对自己很不友好的时候,照照镜子就会明白为什么了。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