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周杰伦将改行做魔术师 网友:说好不哭
创影新艺 2019-09-26

       前段时间,周杰伦的新曲《说好不哭》风靡网友,在一时间更是创下了音乐的最高口碑,而这首歌之后,却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说好不哭》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吸引人,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失去了原有的味道。周杰伦的名气很大,但是在这十几年的磨砺中,他的创作才能也是到了一个枯竭,毕竟在我们青春年少的时候,周杰伦的确是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动。如果说最重要的一点,这首歌曲没有抓住人心,那是肯定的。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之后的日子一直过的很幸福,这也是周杰伦该有的幸福了,有了宝宝的他更是将专注力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但如果说起周杰伦的新曲的话,大家是期待,毕竟他影响了我们一个时代。只不过这几年的周杰伦,除了沉淀自己的作品之外,更是参与了像《中国好声音》这样的节目,作为导师的他,更是为音乐界提供了不少的人才,这也是周杰伦所能够做到的这一点了。


       而在近日呢,在经历了新曲风波的周杰伦呢,最近曝出,他将参与一档全新的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周游记》,而这档综艺更是为周杰伦倾力打造的,驻场嘉宾也确定为刘德华、五月天、陈建州等,虽然说这档节目目前仍在筹备阶段,但是既然放出风了,想必真实性是可以考虑的。不过这档节目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主题是魔术。而官方给出的回应便是:一切均以节目播出为主吧。

       周杰伦此次如果真的在新节目中,担当起了魔术的嘉宾的话,那么这对于音乐圈将会是一个不小的震撼。一向敢挑战的周杰伦,这回亮相节目,估计也是情理之中了。但是话说回来,到现在为止,周杰伦有过自己主演的综艺节目吗?答案是没有的,作为首档真人秀的节目,大家的期待还是有的。周杰伦不作曲唱歌当魔术师了,如果真的能够带给观众们奇幻而又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一定是值得庆幸的。

        《说好不哭》这首单曲目前依然是一个很火的状态,但是就目前看来,该单曲的销量没有首发的时候那样火了,咱们的周董还是不要哭哦,这首歌曲不要是自己写给自己的。音乐的道路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我们见证了周杰伦从2002年的第一张专辑《范特西》到现在的《说好不哭》。

       从始至终,周杰伦总是用音乐带给我们流行和说唱,一个时代,一个周董,相信未来会更加好。【你的转发是我们的动力】(版权声明:本文由【创影新艺模式】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侵权必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