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口感赛过手工的刀削面,劲道爽滑超弹牙!

刀削面,是山西大同市的地方特色传统面食,为“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流行于北方。


随着中国饮食文化传播,刀削面在一些南方的兰州拉面店里也能吃上。有时候想在家里弄些适合自己口味的刀削面来吃,既要和面又要削面,太费时间了,所以最后也只能到外边吃了。

作为家庭主妇必然操心着家中菜米油盐这些事。各色面条当然必不可少。

今天推荐这款中裕刀削面,甄选优质小麦原料,根根美味爽滑,富含麦芯蛋白质,营养丰富!

如何选购一款性价比高,口感又好的刀削面呢?

看包装

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商家早就已经跟上潮流了。所以包装好的面,必定代表着品牌的信心。中裕包装很有品质,磨砂质感,透明窗设计,让消费者更能方便消费者仔细观察面条的外观和品质,查看断裂面。

看折断

根据面条粗细判断,越粗断面越少才正常。姑且不说工艺,就是你买回来一堆断面,吃着口感也必然让大家失望。包装回来,用起泡泡沫纸包装的,完全没有一根断裂。

看面条纹理

纹理细腻,纯面条无斑点颗粒。添加其他营养元素的面条,则要看内部添加的各种果蔬成分所呈现出的斑纹颜色是否一致。中裕这款刀削面属于机器削,但是纹理非常细腻,细腻的问题来自小麦粉自身品质和合理的水与面的比例。

看面汤

面汤是否混浊。刀削面煮下去,没有对余的糊汤,粘锅表现。

看时间

好面道自然好筋道。面条工艺越好,更加经煮不混汤,面条口感更具丰富。我一共煮了10分钟完全没有断,赞?

食麦思源,不忘初芯

中裕刀削面挂面,这款刀削面波浪形面身口感筋道,爽滑可口,麦香浓郁,快捷易煮。

轻轻松松做了三种口味:牛肉热汤面?凉拌面?牛丸汤面。

接下来简单说说,刀削面的2种做法

牛肉热汤面

1.牛肉洗净冷水入锅,放入八角 桂皮 香叶 草果 葱姜 料酒,大2.火煮开撇去浮沫,转小火1小时。

煮好的牛肉切片或块都可以备用。

3.中裕刀削面挂面放入开水锅中煮5分钟,捞出放入冷水中冷却。

4.油菜放入锅中烫熟,放入冷水中浸泡备用。

5.牛肉汤过滤,放入锅中煮开,放入酱油 盐调味。

6.挂面捞出放入碗中,小油菜放入碗中,倒入煮好的热汤即可。

7.喜欢吃辣,放一勺油辣子,喜欢酸放适量的陈醋。

沙茶酱拌刀削面

1. 大蒜剁碎,葱切葱花。

2. 将大蒜、沙茶酱、猪油和盐搅拌均匀,即成沙茶拌酱。

3. 起锅,注入适量水烧开。

4. 放入刀削面,大火烧开,小火煮7分钟,捞起。

5. 用凉白开过冷河,沥干水分。

6. 将刀削面放入碗中,加沙茶拌酱拌匀,撒上葱花即可。

7. 刀削面,拌着吃,味道好极了。

小贴士

拌酱可以依个人喜好加入黑醋、辣椒油或者辣椒粉拌吃。

吃火锅,最后下几根刀削面,也非常好次的?不能再等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