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金瀚甜宠CP,养眼治愈无限
梦见乌鸦 2018-11-05

有幸参加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看片花,提前看到了40分钟的片花。由于没有看过原著,一开始只是冲着赵丽颖去的,一直以为是一套普通都市情感剧,没想到超出预期,看完之后意犹未尽,最大的体会有两点:


其一,赵丽颖太适合这个角色了,短发造型、甜甜一笑,毫无抵抗力,男主角金瀚也让人眼前一亮,男主可能会爆。原因很简单,两位主角的人设太好,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甜宠剧了。


其二,该剧包罗万象的内容,既讲述了退役军人创业的故事,又有时尚设计师的励志,既有年轻人甜甜的谈恋爱,又有一起并肩作战创新创业。但精彩的是,它非常巧妙的在一个原本十分宏大的命题中找到了着力点,令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治愈,是一部诚意十足的都市情感剧。


其实,《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细节内容方面,有着国产片的一些通病,比如偶像化的风格,实则有些千篇一律,但好的地方在于这部剧有着自己的创新之处:其一在于该剧人设崭新,跳脱出传统的白马王子和灰姑娘情结,围绕男女主角的故事跌宕起伏又不失甜蜜之色:男主是总裁却不霸道,反而因为军人背景显得格外果决、坚毅;女主不是玛丽苏傻白甜,有着自己的爱情观和事业观,一路只为追寻梦想。



另一方面,就是该剧光鲜的外表下,那浓浓的正能量治愈和写实效果。该剧有别于其他剧集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该剧与现实生活的结合,在看似充满童话浪漫色彩的故事模式下,饱含着对现实的关照,赵丽颖饰演的林浅与金瀚饰演的厉致诚这甜宠CP下,隐藏着的其实是大都市中无数年轻人的真实内心。


所谓饮食男女,你的爱情,滋养着你的精神意识,你的事业,是你进步的动力。该剧借助职场,来阐述人生百态,也借由男女主的感情,以小见大的折射出城市变迁,时代发展。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与过去苦情剧、宫斗戏有着本质上的差别,影视作品价值观的年轻化,表达青年人奋斗、向上等价值观,无疑是未来的趋势。在互联网时代,能够引发共鸣的故事对年轻观众则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该剧从职场到爱情,以事业与情感作为受众共鸣载体,这也是对当下市场把握准确之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没有闭门造车、也没有一味的追求潮流,成为当下影视剧市场的一股清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