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庆节参加兄弟婚礼 新娘却是我的前女友

婚礼现场 (图来源网络)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有人可以证明,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而你却成为了兄弟的妻子,我的嫂子,嫂子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在今年夏天8月的一天,我收到一封请帖,是一个兄弟国庆节结婚典礼的邀请,当时我并没有看女方的名字,而其实我和我这个兄弟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大学毕业后大家各自忙着,各自生活,聚会也很少,刚毕业那会,也根本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没想到时间真快,都结婚了,而且毕业那会大家刚开始,还在微信群,一起聊聊天发发红包,后来没有任何人说话,也很少联系,这一次结婚,又让大学几个哥们相聚一起。

 

10月5日这一天,我一大早起来,准备打扮打扮自己,毕竟这么几年没有见面了,相信今天一定会遇见很多曾经一起的老同学,就这样我打扮的很帅气,去往婚礼宴会地点。

 

很快中午时刻,在我们这里举办婚礼是中午时刻,主持人正在让各位嘉宾就坐,我们大学宿舍5个人在挨着舞台的大桌子坐的。

 

因为兄弟在大学为人时比较神秘,他的妻子是何方神圣我们都是一个谜,宿舍5个兄弟正在讨论中,婚礼马上开始进行中…….

婚礼现场 (图来源网络)

 

当新娘走到舞台的那一刻,我傻眼了,这不是我前女友吗?怎么会是?假的吧?

大家都靠近舞台准备拍相片,录视频,这是一个幸福的一刻,这一刻需要让所有人为他们祝福,发微博发朋友圈给他们送祝福。

 

我,沉默了很长时间,看着饭桌上可口丰富的饭菜,而此刻,我没有任何胃口,我想离开离开,可是这样还不能,为了照顾兄弟和前女友的面子,那天中午,我一直坚持到最后,到最后不是问嫂子什么,嫂子好可笑,我祝福了他们,也可能我们以后不会在联系,毕竟也没有什么业务往来,我想我结婚也不会在叫他们,只能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与她分手我用尽各种各样的方法忘掉她,没想到今天的出现让我想起了一起……

 

为了忘记她,我去了非洲做医疗义工,去泰国农村治病救人,在中国西部做乡村读书,我们两个是医学院的同学,本硕一起读8年时间,虽然实习了两年也在同一个科室实习,我们大二确定恋爱,一次实验课,医学院的恋爱方式就是那么单一,而我们几乎主要在上课,只有几个寒假我们在广西农村一起做下乡活动,帮助那些农村人看病,去了很多有趣地方,也做了一些有趣的事,加上我是一个理科生,没有太多拐弯抹角,每次都是直来直去,一直到实习结束,我有着传统老思想,我留在了医院工作,她的工作能力也可以留下来,可是因为两个人意见不一样她想出国学习一段时间,在那之后,她什么话没有说,转身离开,几年后,再次见面,是这样的画面。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她说一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祝福你们,再见,我想我们也不会在来往,祝福我的哥嫂子,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杨早龙,内蒙古呼和浩特人, 90后,金牛座,西藏那曲援藏支教教师,沙发客,背包客,旅行达人,摄影师,头条号作者,户外扩展俱乐部冬令营摄影师,托克托广播电视台特约记者,情感故事编辑,旅行撰稿人,曾是大凉山支教老师、甘孜藏区寺庙汉语老师,新浪微博@Eric杨晓龙,投稿邮箱:eric19930428@sina.com,期待您的来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