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同脸型的修眉技巧
可可兰 2018-09-08

其实前面也有分享过修眉技巧以及具体的修眉步骤,可是还是有妹子留言问自己的脸型适合修什么样的眉。

灵动的眉眼除了依靠完美的眼妆外,与脸型相配的眉形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眉形犹如神来之笔,能改变外形,能改变气质,甚至可能起到开运的作用。所以,修眉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脸型,“因地制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见的4类脸型在修眉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看脸型修眉:鹅蛋脸

鹅蛋脸应该说是比较传统的中国人的长相,虽然小家碧玉,但是却不够时尚,甚至有的鹅蛋脸有脸长的缺点。因此,为了缩短脸的长度,让其更具有时尚的气息,可以作出一种厚实、轮廓分明的眉毛,如:一字眉、直眉,能与脸型形成互补,并让你看起来更有现代气息。而尝试扁平或是纤细的眉型,都会让脸变得更长。

看脸型修眉:国字脸

国字脸的人看起来往往都比较硬朗,缺乏秀丽柔美之感,因此可以尝试一种有角度,带有清晰弯型的眉毛,如:上扬眉,这种弯眉会吸引人的注意力远离你的下颚,是一种“声东击西”的方法。切忌选择柔和、圆润的眉型,那不足以平衡你的脸型,反而给人内圆外方的感觉。

看脸型修眉:心型脸

心型脸的人,额头通常较宽,下巴略尖,容易给人单薄、刻薄的印象。因此在眉形方面,最好将你的眉毛塑造成更为柔和的弯型,这样会柔化你的下巴尖,让你看起来更加温婉,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亲和力。而如果选择直线型的或者扁平的眉型,则会压低你的整张脸,让额头看起来显得更宽。

ok.

找到你适合的眉型了吗?

动手试试吧

留言问题:

#还是大一的学生,去角质合适吗#

去角质和年龄没多大关系。觉得自己的皮肤保养品不太能吸收了,可以去去,但是也没太平凡,干性皮肤2周一次就可以,油性皮肤1个星期一次就ok,如果是非常是敏感的皮肤不建议特别去角质,因为平时洁面,擦化妆水也在轻微的去角质。

#亲,有没有什么美白产品比较好?我不是特别敏感的皮肤,干性的, 之前了解过美肌精,宠爱之明,还有资生堂美白精华, 但是我怕有铅,反而越用越差,而且好多美白都有依赖性,所以一直犹豫#

美白产品多少都有点刺激,至于你所担心的含什么,其实如果你选择品牌的东西一般还是有保障的,就算含有也是在安全范围内。这些都是要通过检查的,美白产品不错的:olay 宠爱之名,sk2的美白精华和面膜都不错,

#亲爱的,我想请问一下,我用了你推荐的那款森田波尿酸面膜,贴上去会刺痛呢?但用别的面膜不会这样。售货员说,可能是森田面膜含有的某种成分不适合我,而且这款面膜还含有香精。我想听听你的意见。谢谢!#

刺痛呀?我用起来没有这种感觉也,有可能是你对某个成分过敏吧。至于香精,是有香精,但是已经排在成分表的后面几位了,也就是说含量百分比是不多的,如果不适应还是建议不要用了,自己感受的才是最真实的。

我也是前前后后用过很多面膜,片状式,睡眠式....很多人喜欢睡眠式的,我不管怎么都喜欢不起来,反正面膜这东西尽量买品牌的,然后总结一下哪些适合自己.还是得实践出真知

8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