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只为让你听到更好的声音
Anita Su 2018-09-15

感谢LOFTER @LOFTER摄影 和网易三音,让我率先感受到云音箱优越的音质,简直是耳朵的高质量享受。

作为一名女摄影师,我曾翻过高山与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最后带着疲累和焦虑选择成为一名安安静静的静物摄影师。我想要这样的生活:一杯咖啡,一首音乐,一本书,一盏灯,一个角落。心有一隅,静待良人。网易三音云音箱的到来为我忙碌的工作生活平添了一丝愉悦与轻快。

身无长物,我唯有一双大猪蹄子勉强配合一下高颜值的云音箱。先抛开音效,光外形就很惹人爱。是的,它的造型就像是一个特别喜庆的红灯笼。当然,除了红色款还有黑色款。

云音箱在重量上还是很友好的,我一个女孩子都能单手提起来,很酷对不对~ 表面磨砂质感不易手滑不易脏,简直不要太棒。

开机后语音交互很方便。语音打开音箱蓝牙,可以连接室内任何蓝牙设备:手机播歌、电视播剧都相当方便。动手不方便的时候就可以语音切歌,弥补了传统音箱的短板。

音量大小可以手动调节,也可以语音调节。顶灯的光根本就是主角光环嘛!

音箱顶部中央是一个控制键,外围是音量旋转键;音箱底部还有一个连接电源的底座连接口。

在家用电脑的应用场景中,声音的输出是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无论是播放电影、操作游戏还是欣赏音乐,都不可避免地需要电脑输出声音传播到我们耳中。在要求不高的场合,我们可以使用笔记本自带的音箱,或者显示器自带的喇叭发声,但通常效果都很糟糕。

但是,网易三音云音箱不一样。

云音箱的澎湃低音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汹涌而来的低音场,浑厚隆重,充满能量。我很难想象这么点大的体积能迸发出如此之强的能量,瞬间我就会觉得这应该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小音箱。

由百年丹麦HiFi扬声器制造商Peerless独家打造的扬声器单元。

放在工作室。

放在小餐桌。

我一直都很需要一个床头音箱。我家领导睡前爱放音乐,有时用笔记本播,有时用手机播,说实话,窝在被子里抱着爱人听点歌是种很完美的享受。

在一个安静的午后,金灿灿的阳光斜铺入房间的每个角落。听着轻快温暖的音乐,掰下一小块柚子,任那饱满的果粒在牙舌尖内嘣开。桌上放着一本值得慢慢欣赏的书,这样静逸的时光仿佛能到永远。

还有闹钟功能。语音命令即可帮我设定起床闹钟~

这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台风“山竹”要来了。这样下雨的周末是惬意的,我也是多情,一边和音乐缠绵温存,一边让想念翻腾在舌根。  

云音箱还能随时随地也hold得住各种镜头和广州老街角。

真是可爱得像一首可以让人摆动脚拇指的歌。

选一首好听的歌,坐在窗边看日光一寸一寸地挪。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