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京明装暖气节强势来袭!给“家”装温暖吧!
装修伙伴网 2019-10-17

拥有暖气的北方,在寒夜里四季如春;艳阳高照的南方,短袖短裤逍遥自在。而不南不北的南京,在寒冬里瑟瑟发抖。但是!温暖也是可以靠自己创造,暖气什么的给自家也安排上吧!10月19日本周六,南京市江东门金陵国际家居一楼中厅,阿里斯顿为即将到来的寒冬大放价~

阿里斯顿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在供暖和热水领域具备独特的专业视角和领先的创新科技。阿里斯顿在世界各地都是舒适、节能和环保的代名词,主要涉及了三大领域,热舒适产品、燃烧器、系统零部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科技让阿里斯顿一直走在节能环保行业的前列,让用户舒适享受的同时毫无负担。

预约本次阿里斯顿明装暖气节即享受免费量房、设计报价特权!并且现场签到即送50元苏果卡,大家记得要提前预约哦!并且现场下订即有豪礼相送,还有签单100%中奖!

下订送豪礼:

1、下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送价值899元阿里斯顿小厨宝

2、下订阿里斯顿普通炉 送价值499元家用前置过滤器

签单100%中奖 :

一等奖:壁挂炉免单奖

二等奖:合同款3000元免单奖

三等奖:价值2000元云管家手机智能模块

幸运奖:乐扣套装/保温热水壶等精美礼品

领券购买更优惠:

200元锅炉抵用券、200元空调抵用券、200元新风抵用券、200元净水抵用券、全场通用,直接抵用总货款!

意想不到的产品低价以及丰富的优惠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绝对不亏,也许会有用户们疑惑,为什么要选择阿里斯顿呢?

阿里斯顿、节能环保、坚固耐用,欧盟认证的核心部件质保8年。安装一天完工,操作简单,工厂大促,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而普通的壁挂炉,三无产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使用寿命短。安装时普通壁挂炉,操作复杂,不易动,并且还有中间商赚差价。

所以广大用户们,挑选冷暖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品质哦~超多性价比高的产品现场等你来挑选,记得预约报名哦~

爆款产品推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