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四月空瓶
shangxuanmirror 2017-04-28


SKⅡ神仙水用了有三个月,是不是算比较慢的了,米啊

透明质地,很容易吸收,涂在脸上很舒服,没有不适感。

气味方面,不香。虽然说不含酒精,但是每次涂都觉得有酒精味,可能是某些成分有酒精那样的味道吧。然后,除了酒精味,在皮肤拍了一下下之后,还会隐约闻到一股口水味(原谅我暂时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效果方面,觉得神仙水不是立竿见影的,暂时感觉还不错,没有长新的痘痘。

 

后的津率享精华,唯一的最大感触就是拉丝特别长长长,挺滋润的,触感不错,有紧致肌肤的效果。

 

佰草集的御五行眼霜,提拉不错,我还用来涂抹法令纹处,觉得效果挺好,但是用的比较费。

 

有机客tautropfen的玫瑰面霜,面霜质地真的比较密,非常不好涂开,可能号称有机的化妆品开封要6月内用完,没有什么添加剂防腐剂之类的,要用的话可以滴点也是她的玫瑰纯露或者在手心捂下,然后会好涂好吸收一点,这款非常适合干皮,滋润度超高。

 

PS:基本上越贵的护肤品越好,但并不是越贵的就越适合你,不过分迷信大牌但也不要亏欠自己的脸,护肤品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此外,好的皮肤离不开充足的睡眠、规律的作息、健康的饮食、正确的护肤观念。希望每一位看到此文的仙女都肤如凝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