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芬布尔之冬背后的一个温暖故事,你听过吗?
GEM贵族娃娃 2019-11-01

GEM新娃“芬布尔之冬”系列新娃预售即将开启!

本次我们推出了三分男娃——阿尔方斯,以及四分女娃——尤弥尔。

这次是一个关于守护与追寻的故事~

⋙故事速览

 “你带着的这个箱子里都是些什么玩意?”

当暴雪狂悍袭来的时候,我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遇见了一名狼族的雇佣兵。时值狂风之冬,暴风怒雪席卷世界树,中庭已难再居住。我随雇佣军团一路漂泊迁徙,被这愈加剧烈的风雪逼停在彩虹桥一带。

这个自称阿尔方斯( Alphonse)的男人加入了我们的队伍。短暂交谈后,我对他手中那口巨大的箱子产生了兴趣。

“箱子里的是我的妹妹。”他低声回答道,目光望向被雪色掩埋的彩虹桥。“我们都是芬里尔狼族的族人。原本我带领着我的狼族子民开拓了与世无争的净土,但芬布尔之冬的到来、手足相残的悲剧上演之后,我们的家园便成为了炼狱。我的妹妹尤弥尔(Ymir)为了救我而陷入沉睡,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要前往阿斯加德——为了找到唤醒她的方法。”

风雪肆虐的大地使得生存都变成了难事,芬布尔之冬过后是更为绝望的诸神黄昏,前行已是奢望。但阿尔方斯握紧箱子的手与坚定的目光,又似乎有着战胜一切阻碍的力量。

 

⋙人物介绍

弭战主 阿尔方斯 Alphonse

芬里尔狼族的武神,善战而不好战,以守护族人为己任,绝不允许族民遭受一丝侵害。对外,他是令人敬重的王者,以绝胜传说声名远扬;对内,他是关心妹妹的好哥哥,尤弥尔于他与生命同等重要。

在芬布尔之冬造成同族相残的惨剧之后,阿尔方斯更无法接受尤弥尔自封的事实,遂决心一定要寻找到唤醒妹妹的方法,为此不惜加入雇佣兵军团,跋山涉水赶往阿斯加德。

在军团中以勇猛作战而闻名,尤弥尔的生机是他战斗至今的唯一信念。

所有物:

面具·狼刑 尤弥尔以秘法将狩猎所得的狼毛与筋骨凝练制成的特殊面具,具有疗愈奇效。阿尔方斯以此抵挡芬布尔之冬的狂风暴雪与血月的影响。

链刃·枯骨 阿尔方斯专属武器,传说中狼神寄居于此,是芬里尔狼族的信仰,也是阿尔方斯无往不胜的秘密之一。

 

祭月天司尤弥尔Ymir

芬里尔狼族占卜天时的法师。生性善良温和,与哥哥阿尔方斯一起生活在中庭世界的迷雾峡谷里。在芬布尔之冬到来的时候,为了不拖累哥哥,使用咒术将自己的魂灵封印入蚀月银镜之中,祈愿哥哥能顺利活下去,直到新世界的来临。

 

所有物:

银镜·蚀月 芬里尔狼族祈愿所用圣器,由尤弥尔保管。传闻中,当这面镜子散发异彩时将有末日降临。芬布尔之冬来临时,蚀月银镜现出弦月异纹,尤弥尔知晓灾劫将至,于是决定自封镜中。

棺木·言灵之棺 芬里尔狼族祭祀所用圣棺,具有保持躯体不坏的神奇力量。阿尔方斯用以装载尤弥尔的身体。

 

 

⋙预售时间

11月10日晚上6点整(18:00整)至11月11日晚上6点整(18:00整),限量各20个名额准时开抢!

 

⋙特别说明

1. 拍付页面为定金,并非全款;
2. 定金待娃娃正式发售后如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可以退定金,无需违约金;
3. 拍下此定金后,待娃娃正式发售之后如满意,则可以享受低于全套售价400元的福利;
4. 此定金只对全套+体妆有效;
5. 此次预售期内全网放出20个名额,预售期1天,只在官方店铺有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