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西烤肉店

《烈焰焚币》看完之后,五内俱伤。我发誓,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如果生在和平法制的年代,如果相遇在一切开始之前,如果再有多一些的时间......他们还是他们,只是命运肯定会改变。这么多平行宇宙,总有一个世界让他们圆满和美。我写的就是那个世界的故事。

在围脖上连续发了三条吐槽,都难以平复我的心情。只有把我的脑洞实现了,才能真正心安。列下大纲,鞭策自己完成:十七岁的小镇一霸阿内把十六岁的外地小流浪汉阿杰带回家;阿内外貌协会顶级会员,典型的一见钟颜,最初的相处让阿杰依赖阿内却又极度缺乏安全感;不过,半大小子吃死老子,在饿肚子的问题面前,所有感情纠葛都得靠边儿站;在跟街头混混逞凶斗狠、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巴西烤肉店算是建立起来了;两个小伙子的感情,也在一场场并肩作战中急剧升温;阿内觉得自己这回钟颜得太久了,久到他想升华下,这可是前所未有却理所应当的事情,就是想跟他开个夫妻店的那种嘛,而且这小子还能跟自己一起跳桑巴打拳,这以后的日子想想就有意思;阿杰觉得周围人看他和阿内的眼神闪烁,听到有人躲在后面指指点点,他有些接受不了、更怕毁了阿内,他想逃可又下不了决心离开阿内.......反正,最后烤肉店成了小镇名吃,两个老光棍搭伙过日子呗,还能让人离咋地。

推荐文章
评论(1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