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普鲁申科花样滑冰学校:Angels Of Plushenko
Chelsea 2017-04-07

普鲁申科先生的花滑学校 “Angels of Plushenko” 已经于4月5日开幕,开学校是他多年以来的梦想,至少要追溯到十多二十年前了,也很高兴如今他终于梦想成真,感谢一路支持他为他多方打点的夫人雅娜,感谢所有人~为了方便了解,综合我自己搜罗的信息和学校社交账号、网站新闻写了这篇文章,个人能力有限,或许存在讹误,如有冲突,请以普、雅娜以及学校官方发言为准 ❤

学校简介

学校名字就叫Angels of Plushenko,校徽主体正是普的头像,他的头发与另一个人的头发形成一对翅膀——普鲁申科和他的小天使们,那半边头发即代表他的学生。目前还没有学校的官网,只有官方Instagram账号angelsofplushenko,大家可以关注下,头像即校徽。

学校坐落于莫斯科市Ochakovo-Matveyevskoye区,通讯地址是Bolshaya Ochakovskaya大街的2c23栋,不过冰场不在这里,应该是在旁边的2c22或其他几栋。附近路网发达,交通便利,吃喝玩乐都很方便,不过这点我放在后面说~

学校外观,来自学生Eva Burunova的Instagram

先说学校硬件设施。学校所在地即雪豹冰场,设施完善~冰场尺寸为50X25米,有现代化灯光音响等设备,可供学生冰上练习;有健身场地和各类器材,供一般身体训练课使用;还有舞蹈课的练功房。现在学校里还挂满了普校长的照片 ❤ 健身房和舞蹈练功房我没有清晰图,就发两个视频好了。

普鲁申科先生和学生在健身房训练:https://weibo.com/tv/v/EC39h1pRh?fid=1034:37d8dcf00022d20ce9e418d20ede4e2b

学生舞蹈课视频:https://weibo.com/tv/v/ECmTCffSt?fid=1034:0d2ddde78247f8f510d4aa86ba78258b

挂着校长和其他花滑运动员照片的冰场与走廊,图片来自Vera和媒体图。

除了主要的训练场地,冰场也有齐全的配套服务,更衣室、淋浴、咖啡厅,磨冰刀服务都有。

更衣室

可供聚餐派对舞会的餐厅~

项目分组

然后是学校的课程和招生方面。学校接收4岁以上的孩子,水平不限。在3月20日到4月4日开学前,普校长和他的团队在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给报名的孩子们进行入学测试,并根据他们的年龄和水平进行分组,即入门组、业余组和专业运动员组。运动员组的学员由普本人训练,同时普也会参与到其他组的练习中。

学校有三个训练项目,具体如下面表格。

第一组是为运动员准备的,由普亲自带。每周有六天共十五个小时的课程的课程,分别是6节冰上课+3节编舞课+6节一般身体训练,一个月学费是15万卢布。第二个项目和第三个项目的训练量和收费依次递减。学院的所有成员都能参加每年两次的普鲁申科杯比赛以及汇报演出,并且有机会参与到普的冰上童话剧项目。

我个人觉得分组和训练项目是不重叠的,水平不决定你选择哪个项目。因为萨沙显然是入门水平的花滑运动员,但也是每周上六天课。

除了三个训练项目外,还有两个特殊分组,免学费教学。一个是普一直提到的,给高天赋、未来可期的孩子们准备的,每周5节冰上课+3节编舞课+5节一般身体训练,还有2-4节的普私人指导课程。此外还有special outfits,不清楚是不是校服。很想感叹一下,他总是有这样的同理心,曾经自己饿着肚子捡瓶子去练花滑,现在自己有能力了也想去尽力帮助别人。◕‿◕。

我也清楚,即使是在今天,对于那些来自贫穷家庭的孩子们来说,能负担得起花滑课程的也非常少。我自己曾经就是一个这样的小男孩。那时候命运眷顾了我,让我得以继续花滑。而现在我也想给其他的小孩子们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

另一个分组是给残疾的孩子和特殊儿童准备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校还会有一个组接收残疾儿童和特殊人士,Special应该是特奥会的special,指智能低下,言语不清的神经和精神障碍患者甚至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儿童,学费全免。视频:https://weibo.com/tv/v/ECjvh0hFQ?fid=1034:92efd73ae82a59c0b6f315b72a915215

Angels of Plushenko 课程

除了三个分组训练项目,学校普鲁申科大师课,一对一的单独指导,当然几个人凑一堆找他应该也是可以的。收费按小时计,一小时6万卢布,折合人民币约7200元,还是可以努力的_(:з」∠)_

师生

这部分原本是想写一下师资的,但是等了好久还没看到有学校官网,虽然看到有其他几个老师但是不认识啊_(:з」∠)_所以只好说几条新闻发发图了。

新闻一:米爹说普邀请他来学校任教,他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来莫斯科,大家可以期待下;

阿列克谢·米申与叶甫根尼·普鲁申科

新闻二:索契冬奥女单冠军阿德琳娜·索特尼科娃转到普门下,目前已经开始训练,并且准备着手和伊曼纽尔·桑杜合作,进行2017/2018赛季的选曲和编舞工作。昨晚学校开幕AS到现场参加,Angels of Plushenko官方Instagram也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索特尼科娃于4月5日学校开幕

我更喜欢漫长一点的方式——从小培养起一个花滑运动员,和他一起成长。我和他们走过的路,就是米申教练和我走过的路,为此我向他深深鞠躬。他曾经对我说:“我等着你的学生和我的学生一起在赛场上竞争,为胜利而战。”我也同样期待着这一幕!

↑ 让我们期待一下他的小娃娃成长为优秀的运动员吧~

萝莉们练跳跃的视频:https://weibo.com/tv/v/EAWPc7KHx?fid=1034:b47fe5f318fda10be14ed9aff9461726

周边 · 吃喝玩乐

介绍下学校周边,写到这里其实和学校本身关系不太大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只是掘地三尺搜完学校相关信息后觉得不写一点太浪费 所以这是一篇旅游攻略

学校周边吃喝玩乐都非常非常方便,因为附近的一家Dream Time高级酒店和一家不知道怎么形容的高级会所(提供豪华度假别墅租赁,主打俄式桑拿大保健)和学校办事处都在2c23,所以出门不到20米就可以吃饭打桌球游泳蒸桑拿etc

Dream Time,官网:https://dreamtime.ru/index.php 离学校最近的酒店,出门不到20m,餐饮住宿都有。单人间7000卢布一天,Eva小姑娘来学校上课的时候就是住这里。学院邮件有提到住在这里一日+三餐是5000卢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院学生可以打折?

不知道怎么称呼的一家会所,https://elitbani.ru 主营俄式桑拿,其实是提供度假别墅租赁服务的,N种风格装修豪华的度假别墅,甚至包括中国风,不过外国人眼里的中国风比较那啥……一栋别墅可容纳十几人,除了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以外,还有音响游泳池桑拿房撞球游戏室啥的,适合开派对,多人旅游好选择,一小时租赁费用3500-7000卢布不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