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偶像练习生》吐槽番外(一)之何东东是大魔王?!(下)
“煎蛋” 2018-02-16

   前文链接:

    《偶像练习生》吐槽日记(一)

    《偶像练习生》吐槽番外(一)之一期直拍有感(上)

    《偶像练习生》吐槽番外(一)之油管观察(中)


    1.罗正是干儿子,真实实力没那么差,装的,声音和舞蹈至少B级。

    2.陈立农会出道,但不是一位。唱跳也没问题,A-B之间,现在不行也是装的。

   3.何东东实力也有A,一开始收着打,搞综艺人设,最后会曝光出较好的唱跳实力,会惊艳,反差帅。

    4.秦奋实力A。

    5.真正的男一号这两集就会冒头。实力隐藏最深,出来一定会惊艳大家。

    ——以上是我在贴吧无意中看到的讨论,节选了部分,有兴趣看全文的,我给传送门 。

    非引战,只是有不同看法,因为没有绑定手机号,在贴吧里面留不了言,才圈地自萌的,毕竟如果不截取对方部分的言论,无法开展我后续的话题,才引用部分的。

————————————

    老实说,可能因为是散粉,没钱领的关系,更新的动力就全赖AQY的剪刀手了,上一期,也就是第四期AQY的表现,嗯,实在是没什么动力。感觉AQY仿佛是中了单集魔咒,而且天知道第五集能不能缓过来——第一集:哦~还可以嘛,蛮搞笑的;第二集:啊~好没意思,要是第三集也这进度,要跟不上原版了啊;第三集:哦哦哦~加长版啊,进度一下子就赶上去了,还不错的嘛;第四集:什么鬼,ヽ(`Д´)ノ︵ ┻━┻ ┻━┻要掀桌子的,好不好?长度可以增加,但是要增加内容啊,你光注水有什么用啊,又不是看《青云注水志》。

    啊~~~好没有更新的动力啊,可是吐槽日记的标题又是(上)又是(一)的,明显是有后续的啊,额,要不直接把之前更新的内容直接改成(终了)吧,哈哈,就这么干。

    直到......我看到了那个好多人赞同的热帖(传送门),贴子里面的人大意无外乎,NN不是AQY亲儿子,他是拉出来躺枪的,真正的亲儿子还没出场呢。

    我忽然就精神抖擞了,我要留言告诉对方——口胡,明明就是——额,我好像没办法留言,那就把我要说的话,作为本期的话题吧。嗯,就这么干!

    既然吐槽番外(一)重点是讲一期直拍,本篇也以直拍为依托吧。

     一、何东东

    T^T这歌本来就这么魔音穿孔吗?大过年的,我为什么要听这个?嗯,不过,何东东看上去个头不错嘛,而且在舞台上的感觉和台下不大一样嘛,脸都看上去能打了不少。

    但要我接受,他现在所有的表现都是装的,实在是很难啊。一个嘴碎娘炮外加事儿妈的弱鸡人设,对于吸粉有毛帮助啊?ヽ(#`Д´)ノ吸一些闺蜜型迷妹吗?只有女友粉的战斗力才是最强的啊,光娘炮这一项就与女友粉绝缘了啊,只要脑子没进水的,都不可能同意AQY这么糟蹋自己啊。

    这截图可以看出东东身材还是不错的,嗯,为啥该图中的笑容还是有丝丝的娘气冒出来了?

    小总结:台上、台下确实有区别。或许好这口的还会说这就是反转的魅力,但要我说,如果他真心从头到尾是装的,实际上实力不凡,后期会黑马逆袭啥的,还是不敢苟同。

    毕竟前期冒险套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设,就是为了一个反转魅力,太不值当。因为迷妹们很可能在他未展现出反转魅力的时候就落跑了,变成了其他家的1PICK铁粉,到时候他即使魅力指数直线上升,也不大能撼动迷妹们心头肉的地位了。

    至于从他丰富的练习生履历(16岁被傻帽选上练习,后又被Nega Network孙佳仁公司选上继续进行了多年的练习生训练,随后转到了FNC继续做了近四年的练习生)中能够看出他不凡的实力,就更是无稽之谈了。练习生时间长并不能证明实力不凡,你们都忘记了归国的凡凡了吗?在傻帽练习了五年,还出道了,但他现在的舞蹈、唱歌以及RAP水平,想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你们要是能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他能出道,全是靠着超凡的舞蹈水平和天籁之音,绝对不是靠英文和颜值,我就服!毕竟现在凡凡都发明了一种新型RAP唱法auto-tune,这可是为了尝试新领域,不是实力不足哦,也不是为了掩饰音准不够哦(ノ ̄▽ ̄) ,连RAP都能想出办法来垫音,不得不说凡凡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 ̄)~。

    凡凡能从傻帽脱颖而出,而何东东不能,你们告诉我东东实力不凡,呵呵哒。然后去了孙佳仁公司,又去了FNC,还是不能出道,你们告诉我他是潜藏的大黑马,呵呵哒。

    要是真的实力超群,其实中国练习生在以前可是比韩国练习生更有机会的,毕竟他颜值能扛,明摆着出道了能更顺利地抢占中国市场这个香馍馍。而且,哪怕是现在,韩国的傻帽也不曾放弃中国市场,没看到出道的中国练习生继EXO之后一茬接一茬往外冒吗?大陆的不够,香港的凑;成年的不够,未成年凑。连出道的泰国人都是华裔呢。

    练习时间长短真心不能用来衡量练习生的实力。EXO的伯贤和TAO一年,CHEN11个月;新团NCT的思成10个月,辰乐5个月(感觉思成和辰乐那几个月的练习时间大部分都用来练习韩语了吧,刚上团综的时候还带着翻译器呢,哦,辰乐以前是不会韩舞的,5个月估摸还包括了舞蹈训练,不然能更缩短练习时长)。哦,还有,都说了主唱多空降,TAO和思成可不是,TAO是因为武术,思成就更绝了,在北舞附中门口遛弯的时候被星探发现,人因为年龄问题没有立马去,傻帽硬是从高一等到大一,才把人拐去当练习生的,这份痴情啊,让那些在傻帽训练多年都没能出道的练习生们情何以堪啊。

    这些练习时间不足一年的爱豆们,实力都不如东东了?

    二、陈立农

    其实,不想谈NN的,毕竟正篇(一)全围绕着NN展开,番外(一●上)也谈了NN的直拍表现,要是再谈NN,总觉得会被人误会真爱其实是NN的。

    但谁叫我看的贴吧帖子里面说NN的实力不行也是装的呢?我不服啊,这不符合逻辑啊。

    NN的明面练习时间是2个月,然后他实力超群,故意装菜鸟,就为了博个后期逆袭的人设,这不值当啊。

    现在是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他的真实练习时长肯定会被扒的,到时候还会留下个撒谎的不好名声。这不,网上就有人爆料,练习时长远远不止2个月吗?这不就被反噬了吗?然后明明实力不错,还要装做不行,这后期他要是忽然就变得舞蹈超厉害,这不会被群嘲地更厉害吗?

    还不如说NN是真实的舞蹈集中训练时间2个月,之前在艺术学校的舞蹈课都划水了,没认真学呢,这样才比较符合人物逻辑线嘛。

    图就不重新截了,还用番外(一●上

    小总结:说什么NN会出道,但不是一位,我大致同意。毕竟现在NN的排名不是一就是二的,哪怕被群嘲的现在都屹立不倒的,AQY这护犊子的劲头啊。

    你们说NN是给AQY亲儿子铺路用的,如果是安俊英操刀剪辑的,我信,AQY嘛~嗯,要是AQY有这水平,第四期这稀烂的剪辑风格是谁捣鼓出来的?爱奇艺的RAPER又是什么鬼?不要告诉我AQY也是在装孙子,就为了告诉大家他这么硬捧NN是真爱,而不是为了拉NN垫背来衬托他还未出现的亲儿子。毕竟,用稀烂的剪辑水平来装孙子,很有可能把受众全都给吓跑的,我就是感觉第四集快不行,萌生退意的。

    还不如说AQY的台湾高层因为长期在岛上呆,没有及时跟进大陆的发展情况,错误地估计了受众的智商,才捧NN捧地如此硬和尴。毕竟就AQY在第一集捧NN的路数,要是放在十年前,八成是不会变成现在的群嘲状态的,这就是在很ZQSG地捧NN嘛,嗯,如果是在十年前的话( ̄︶ ̄)↗。

    另外,说到亲儿子啥的,一般来说国内综艺都是12集为一季的,202是11集,就当《偶练》12集好了,一场大戏进展到了三分之一的地方,亲儿子要是下期还不出现,剩下这么短的时间,他要怎么开始一段跌宕起伏的剧情啊。

    三、罗正+秦奋

    1.罗正:就直拍表现来看,如果现在实力不济都是装的,不得不说,演技了得,这是在用生命在划水啊,和他同框的东东被衬托地很好。

    我果然截图渣,但是罗正的颜值八成是不会一轮游了

    2.秦奋:果然,中国的练习生,先不管练习水平,颜值还是很能打的。但是就该曲的舞蹈难度是看不出舞蹈水平好歹的,而他RAP的有一句(就是“一句话就让我微笑,这份快乐我根本遮不掉”的尾音部分),我竟然想到了嘉尔,额,他至少在该节目的现阶段是逃不开嘉尔了,除非后期爆发吧。

    这图截得还行,哈哈,我也不是截图渣嘛,全赖AQY的镜头了

    小总结:

    1.其实对罗正没啥印象,整体就是颜值可以,实力不稳定,然后人又颓又丧的,后期要是AQY给的镜头不爆发,很难进前9吧,毕竟丧丧的人设吸不到啥1PICK的忠粉吧。

    2.就AQY的正片1-4集呈现的内容。秦奋给大家的感觉,大致就是王嘉尔好朋友以及F班的老大哥了。实力是啥?性格是啥?镜头有好好表现吗?

    其实,要不是我因为《燃少》认识了沐沐,然后因为沐沐看到了秦奋,也不会知道其实秦奋是可以和沐沐两个人组个相声团讲段子的,然后他们整个团的氛围完全可以去天桥底下卖艺啊,但是然并卵,看正片没有被他吸引的人,完全不可能单独搜他的视频等资源的,又怎么可能看到他性格的闪光点呢?这就是所谓的PD操作生死啊。

    先不说好坏,他好歹还有王嘉尔的梗,说不定嘉尔的粉,爱屋及乌就搜索他PICK他了,那那些个空有实力、默默无闻地练习着的练习生呢?可能正片中,就只有拉远景才能见到一颗模糊的脑袋了吧。

    四、董岩磊

    点评了半天,空气都凝重了,不行,我要寻开心,我要去搜索董岩磊的直拍。

    完全是一本正经地搞笑外加身体力行地表现“手忙脚乱”这个词啊,特别是和丁泽仁同框的时候,注意力生生从小丁剥离到了他身上。不希望他一轮游啊,他的直拍太好玩了,而且颜值也是能扛的嘛,为了颜值也不该一轮游啊。但是又觉得吧,就他那舞蹈水平,没被淘汰是生生浪费了一个名额啊。真是矛盾的心理在骚动啊(*/ω\*) 。

    小总结:就颜值也不太可能一轮游的,而且第一期还是着了不少笔墨的,总要发挥点余热吧,直接一轮游,之前的铺垫是用来玩的嘛?不过嘛,他和卜凡身上都有GET到“实力不济,努力来凑”这个点,感觉人设有点重复啊。虽然搜花絮啥的,也能看出他们本身的性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是正片时长就那么多,表现了“努力”这个人设,还要花时间来区别他们努力点的不同,其他人都不用出场了吗?

    五、李俊毅

    就是那个用“一加一是小可爱”来给我心灵造成不小伤害的大舅,在看到他公示照的一瞬间,我竟然想到了鸡米,我错了┭┮﹏┭┮,没记错的话,其实那个有简历的公式照的眼睛部分更加明显地像,但是,没找着,就先用了左边那张顶一下。

                                                 左边大舅,右边鸡米

    右边的鸡米显然更有爱豆范嘛,我是怎么将两者联想到了一起的啊?我这强悍的想象力啊,额,或许大舅他瘦个20斤,就能和爱豆形象更靠近一点了,虽然现在的他并不胖,但是我也想不到其他招了,减肥毕竟能去油嘛。

    是因为颜值导致了狰狞,还是狰狞才导致了如此颜值?

    小总结:大舅除了颜值,其他都是上线的,就是这舞吧,跳着跳着就有了一种LGBT PRIDE上的变装皇后范是什么鬼?另外,本来对他的颜值是彻底不指望了,但是在忽然的无意间看到他公式照的那一瞬,我忽然顿悟了......

    遗憾,找不到的那张公示照的眼睛部分真的有点像啊。嗯?莫非......大舅是因为戴了美瞳?鸡米是不是也戴了?才让我有了相似的错觉?但是不得不说,这给我指引了一个方向——大舅说不定在减肥成功后,会朝着爱豆之路更进一步的,嗯ヾ(◍°∇°◍)ノ゙ ,大概。

    六、蔡徐坤

    其实,和不想谈NN一样,是不太想在这个环节再谈坤坤的,毕竟番外(一●上)番外(一●中)都谈到了的,到了番外(一●下)实在没必要重复。

    但鉴于现在不少人对坤坤的未来多有担忧,觉得他就是陪跑的大BOSS,未来就是要被AQY亲儿子推倒啥的,觉得还是有必要谈一谈的。

    如果从第五期开始,他中途没有遇到挫折的话,那最后不会以C位出道的这个可能性是极大的,毕竟,从第一期开始就给立了个实力不凡的靶子,那不就是许灿美的人设吗?——实力不错,但是中途出现失误,被无限放大,大BOSS的存在是用来给英雄推倒的嘛。

    只不过,没想到前期的其他人实力都太不济,至少AQY给大家呈现的就是这么个状态,本来只是关卡BOSS,硬生生被推到了终极大BOSS的路上,再加上坤坤后来呈现的人设是极吸粉的,又没啥大黑点,许灿美演完,又要朴志训加身,大家或许会问,为什么不是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可不是一开始就风头大盛的,人中途可是有经历波折虐粉固粉(通过SNS暗示粉丝自己希望选择的歌曲而影响投票,后遭受惩罚)的,而且丹尼尔前期也就和忙内捆了个CP增加点存在感罢了,中途是因为直拍开始崛起的,后期则是和志训争夺一位,最后终于打倒志训这个BOSS继而登顶的。

    至于坤坤,前期的实力人设这么立起来了,后期他要自己打倒自己吗?如果他是英雄人设,而非BOSS人设,一个打怪升级日志,英雄一开始就是最强的,到故事结尾,他还是最强的,中途遭遇毫无还手之力的小怪一两只,赢得毫无波折,作为一个人的人生,这是顺遂而幸运的的,但是作为一个故事综艺,显然是要糊了,没人会爱看这种平淡无奇的看了开头就能预见结尾的故事的。

    如果我是AQY,为了收视率,我也得给坤坤立个竞争对手,让比赛的输赢至少看上去有不确定性啊。所以,这大概也就是坤坤粉丝担心之处了,他们担心坤坤被当做AQY亲儿子的垫脚石。

    网  上  捞  的  动  图

    小总结:其实就年纪而言,粉丝也不用担心坤坤变成许灿美啦,许灿美要加入的毕竟是女团,对于女团爱豆,灿美的年龄是致命伤,再加上她确实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节目组并不是无中生有,顶多就是放大再放大罢了。坤坤现在的年纪,放女团也不是大龄吧,更何况男团了。

    再加上就目前AQY呈现的正片里面,其他人的水平,坤坤要是有啥实力方面的不足被无限放大,那其他实力更糟糕的咋办,这是要告诉大家《偶练》里面就没有一个能打的吗?至少也要立起几个备选英雄,才好推倒坤坤这个BOSS吧。英雄没有立起来,先把BOSS干掉了,这个故事就彻底黄了。

    所以,在英雄展现出足够的实力之前,坤坤还是稳的。如果不足以找到实力强劲的英雄来推BOSS,要将坤坤变成英雄,那也至少要找几个能看的BOSS,给坤坤一段虐粉心路历程吧,但是吧,AQY进行到现在,坤坤的故事线还不是完整的,全靠粉丝助攻(比如那个送瓜的后援会啥的)和脑补。

    坤坤就目前来说,还是稳的,粉丝不用担心,至于担心坤坤被和他CP的队友抢了票数啥的,现在不是9PICK吗,扶贫一些彼此可以助力的队友没啥问题啊,这是团体出道,又不是单人作战,要在敌人崛起前就干掉。只要最后1PICK的时候,坚定地只投自家就好了嘛,前期完全可以都投的嘛,投个给力的队友,总比现在牵制票数,将来投出一些累赘来得好。

    七、朱星杰+王子异

    1.朱星杰:朱星杰靠现场也终于是获得了不少关注,虽然不得不说,对手也给了点助力,但是至少可以看出好的实力是可以加分的。

    这截图无疑暴露了发型

    2.王子异:好歹初评是A,实力不会有太大落差,但是这舞要我怎么点评?

    努力截好图了,AQY给的大部分都是远景啊,还容易糊

    小总结:

    1.朱的长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妆容问题(眼角的红晕?),总给我一种有点邪乎的感觉。现在AQY给了镜头就肯定能走得远,但是要进前9还是要给出更多的不同的风格才是,就目前这歌的曲风,要吸引大批铁杆1PICK粉还是任重而道远的。

    2.白版王大陆,因为顶着这个名头,我是一直GET不到他帅点的,王大陆的嘴巴可是人间阴影啊。所以,在看到相关剧透,坤坤选了王子异作为容貌第一,我是吃惊的,这到底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口误啊(/‵口′)/~╧╧)?还是被友情蒙蔽了双眼?亦或是坤坤的审美比较特别?

    这种爱豆选拔赛里,容貌第一难道不是给花美男的吗?王子异顶多是型男帅哥,花美男啥的不沾边啊,别和我说男女审美差异,202选出来的朴志训是什么?朴志训不就是典型的可爱的花美男吗?然后相关剧透还说了,最后高票入围的极有可能是林彦俊,我摔︵╰(‵□′)╯︵┻━┻ ,我承认林是好看的,但这不是爱豆选拔赛吗?林那粗犷的线条哪里美少年了啊?!所以,中韩男生的审美是出现鸿沟了吗?呸呸呸,跑题了。

    总而言之,王子异现在能被捞起来,不得不说和坤坤捆绑了CP有关,当然如果AQY早期给人多点镜头,人家或许可以不靠坤坤靠自己的,但......不管怎样,现在的爱豆嘛,没个CP傍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爱豆,CP对于彼此人气实力相当的爱豆更是固粉神器,只不过对于一档带有竞争意味的比赛综艺,就有点尴尬了,特别是像王子异这种前期没啥粉,全靠坤坤输血的CP相对方,引起坤坤粉丝不满也实属正常。不过爱豆嘛,总免不了被CP所累,与其捆绑个关系不好实力不佳的,捆个合眼缘的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王子异后期有吸粉潜质,彼此吸粉互助就行,反正成团后也是要寻个CP互相帮助的嘛。


    我数了一下,和番外(一●上)一样,谈了9个人哦,不过这次呢......我就是故意凑9这个数字的,哈哈。

    9个人中,重复了2个啊,如果,仅仅是要谈有印象的成员,其实不光这9个的,但是眼看这时间点了,我觉得也该做个完结了,番外(一●上中下),完结撒花ヾ(*>∀<*)  

    至于后期还有没有正片(二)、番外(二)啥的,就要看AQY的第五集了,嗯~其实番外(二)诞生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因为我已经着手写了一点嘛,是关于人设和CP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对这方面感兴趣。

    PS:现在回过头来看题目,感觉取得有点耍噱头啊,但是......我不管不管,都快半夜两点了,已经没有多余的脑细胞去想一个更合适的题目了,就酱紫吧。

    PPS:祝大家,包括我自己(⁄ ⁄•⁄ω⁄•⁄ ⁄),狗年∪・ω・∪大吉,(ง •̀_•́)ง,未来的一年心想事成ヾ ^_^♪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