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Galgame】《恋狱月狂病》通关评价
ID497519328 2017-09-21

深更半夜,不想因为上厕所而中断剧情,却被惊悚的情节与CG不断挑战着自己的阈值,一边推游戏,一边浑身战栗。这就是自己第一次接触惊悚长文的感受吧。


故事讲了作为隐退警察的高城秋五,接受了上田家寻找失踪大女儿由良的委托,在与上田家二女儿和菜搜寻线索的过程中被连环变态杀人案牵扯其中,却发现大女儿与连环杀人案的微妙联系,最后探出了惊天的阴谋……

虽然是悬疑剧情,但是正面人物的性格感觉塑造地过于简单……和菜傻白甜,冬史傲娇,大姐豪爽,初音青涩……虽然他们很可爱,但是作为正面人物找不出能称得上是负面的东西,还是有些说不过去。而故(后)事(宫)主(男)角(主)高城秋五却比较复杂,温柔又冷酷,正常又变态,自卑却帅气……讲真到最后以第三人称视角看男主推理的时候感觉之前那个没脑子的印象完全被推翻了,波澜不惊据理分析的样子简直要帅炸了好吗。

回过头来想想还是觉得很不舒服,整个故事的基调太过于黑暗,不管哪条线路都要死伤一些主角,而且回想起来说实话就算是正结局也不会有谁得到拯救,特别是想想几条短路线里面男主探求真相后被杀被遗弃或者被做成奴隶就不寒而栗。就算是True End的略治愈的结局,想想依然很遗憾,再想想甚至会有些后怕——以后还会再发生什么?

下面稍微评测一下这游戏吧。

剧情A

“话说一半”大概也是悬疑长文的特色,非常吊人胃口。虽然剧情的发展时间很短暂,不过信息量并不小,但是作者依然很好地将各条独立发展的线路编制了起来,故事紧凑(游戏流程不到十小时)。最后的大boss的出现虽然在意料之外,但是想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人设B+

虽然主角大多数性格较为简单,但是却很令人喜爱。男主和一些反派角色的性格有足够的复杂度却不冲突。

画面A-

05年的游戏,画面却没有那种简陋的感觉。不同于八月的废萌中二的巨乳,略显写实的画风让我这个看够了萌豚的印象很好。

音乐B-

整体没给我留下来多少印象,除了狂气得非常典型的《狂之绽放》(也是剧情高潮的音乐)。

声优A

冬木的中性声音和和菜的努力的语气真的是太棒了,声音大都很有特色,听过几次就可以让人记住。

总体A-

因为有点肢体分裂向,有点重口所以就不直接给A了。


ただ待ち続ける 

あなたの姿だけを求め 

果てなく続く、この暗の中で 

この 

魂の炼狱で 


只是持续等待 

寻求着你的身影 

无止尽地继续、在这黑暗之中 

在这个 

魂的炼狱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