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搬迁旧文漫步U盘版W7-T60 独立WIN7PE维护系统-U盘便
漫步林间 2017-07-16

 电脑全能维护系统-WIN7单PE版[单机版]集成数十种电脑维护系统,特别适合装新款的台式和笔记本不认盘,蓝屏,无法进入等问题。 

  *.该PE为精简版win7的PE系统,安装包135M
  *.FB方式写入,U盘内看不到任何写入文件。 
  *.PE内集合分区,ghost等常用软件。 
  *.不含网络组件,希望用PE维护系统上网的就不要下了。 
  *.安装包采用NSIS代码写成,多款杀毒软件查过无毒。 
 
感谢;无忧论坛,杏雨梨云作者,我心如水,天意,毛桃等

关于启动后的一些内核文件版本采用:Win7 PE SP1 v2011.06.09 精简修正版  
1.win7pe为winpe sp1修正精简版84M(含基本维护工具). 
2.添加u盘弹出工具,可以右击右下角的那个小图标,弹出u盘! 
3.启动后可以拔掉U盘,系统会加载到内存中。 
4.里面集成的软件部分会被误报,放心使用。 
5.制作前切记备份U盘数据。 
6.内存运行需要256M以上,低于这个配置的朋友就要见谅了。 
 
关于安装和一些细节方法安装方法: 
1,插入U盘,备份U盘数据,打开漫步USB T6.exe。选择你U盘所在的盘符,一般会自动识别出来,你只需要下来箭头选择即可。 
2.首次安装,请选“FAT32格式化此U盘” 此时如果你的U盘有指示灯的话会看到一直闪,而且会弹出窗口提示格式化完成。点击确定,一定要拔掉U盘,然后再插上。 
3.选择U盘盘符后,底下默认选择,点击创建就可以了,直到完成。即可拔掉U盘一次,U盘就可以启动了。 
下载地址公布115网盘上传中.... 
我要睡觉了,醒来抽空发布... 
-- 115上传完毕了,发现不能共享了。貌似跟一些网盘闹矛盾啊,搞的数据银行都不跟进。ho ho
算了,我又传了我千脑上 公布地址: 
 https://down.qiannao.com/space/file/kedaovod/-4e0a-4f20-5206-4eab/-6f2b-6b65USB_T6.exe/.pag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