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春的小森林
rosetome 2018-11-23

冬日里总是不太晴朗,寒冷的灰色调席卷了外面的世界,内心世界的冷暖与否则需要我们自己去营造。

天是灰的;温度计降到了0度以下;屋里的空气干的发白;墙角的花有些口渴;我们也渴,一边对春日望眼欲穿,一边对阳光、森林、水汽、雨露充满了企盼。

基于此,rosetome此次推出了一款小巧的加湿器作为元旦特别款,滴入精油进去,它也可以是一台香薰机。当然,它的外观坚持了rosetome的一贯风格,仿佛是用永生花材打造而成的水晶球,清新而梦幻。

冬春的小森林”以日本经典影片《小森林》为灵感来源,设计师的初衷是给受众打造一片梦幻的林园,在这里,水汽蒸腾,香气扑鼻;在这里,宁静自然,没有喧嚣,不会忐忑。

影片《小森林》之冬春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市子为了躲避城市的嘈杂回到了自幼长大的小森林,母亲在很久之前便已出走,和市子唯一的联络就是书信。在小森林中,市子通过制作食物回忆着与母亲的点滴。在与朋友的一次次交谈甚至是争执中,她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回到小森林只是对现实的逃避,纯洁而知足的这片土壤不应当承受这样的心态,她决定回到城市。而在影片的结尾,市子与组建不久的家庭再次回到了小森林,这一次,她不是逃避,而是真心的喜欢。

设计师利用白色粉色的绣球营造出了小森林的气息,同样也寄予着这个村落的美好寓意:为自己的心建造一座小森林,冬日的干燥里,它湿润而芬芳;杂乱的环境中,它纯洁而静谧。

加湿器开关开启时内部的灯光也会点亮,光线分为两档,一种是昏黄的单色,另一种是五颜六色的渐变光线,既可日常,又可梦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